韓國Isaac  魚板

話說去一趟韓國

本來應該回來就要好好積極的發文章的

結果現在居然變成有空檔時才發...

 

撇開這些(其實是想逃避

今天還是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韓國的特色早餐(挺胸

相信只要有做過韓國自由行功課的人

對Isaac 吐司店一定是多有所聞吧!

他根本已經是去韓國必吃的早餐了

但是其實他並不是只有早上才開喔~

下午也是有在營業的內

所以如果早餐不想吃吐司但又不想錯過Isaac的朋友

也可以當作逛街或下午茶的點心吃喔

Isaac

大部分看到Isaac的店面都是開在路邊的小攤販居多

但我住的忠武路公寓式飯店附近就有一間店面式的

而且還裝潢得像咖啡廳一樣漂亮(跳舞

#其實他好像也是咖啡廳(?)

韓國忠武路Isaac

那天天氣超級好陽光超級大!

反觀店裡反而還偏暗呢

韓國忠武路Isaac

一進去也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

簡單又舒服的木頭顏色和大大的菜單就佔據一間小小的店面了

真的很喜歡韓國的建築

就算是一間小小的店面

也會很用心的裝潢

甚至在屋頂上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驚喜裝飾內

不但充滿設計感還超好拍穿搭的(誤

韓國忠武路Isaac

地板和桌椅也都是木頭感

很是我的愛~

韓國忠武路Isaac

牆上貼了幾張廣告海報

韓國忠武路Isaac

韓國忠武路Isaac

裝飾都很簡單可愛~

韓國忠武路Isaac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e

這真是觀光客的一大福音啊!!

配上店內舒服的陽光和輕鬆的度假氛圍

悠閒的自拍

在FB打個卡

邊吃著早餐

實在是太幸福了(扭

我一定要再去韓國一次啦~~~

韓國忠武路Isaac

韓國忠武路Isaac

櫃台有韓文的菜單和價位

P仔當然是一個字都看不懂哈哈哈

不免俗的我也是帶著旅遊書(裡面有完整的中文版菜單)

小梨的''韓國就該這樣慢慢玩''

才可以慢慢的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哈哈

如果有需要的人P仔也可以翻拍給你們

但基本上尊重作者版權問題

還是建議大家買正版書喔~

韓國忠武路Isaac

好奇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製作過程

#因為實在太想知道好吃的祕密(誤

韓國忠武路Isaac

基本上Isaac的土司和配料都會用奶油之類的東西先在鐵板上煎過

所以味道非常的香(餓

韓國忠武路Isaac

而且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熱熱的非常非常好吃~~(扭

韓國忠武路Isaac

看看表面那被奶油煎的酥酥又香香的吐司

裡面的土司也塗了不知名的好吃物(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很像美乃滋

但又比台灣的美乃滋好吃太多了

#但不管是哪種熱量應該都很驚人

#難得出國就不管那麼多了

韓國忠武路Isaac

吃起來也一點都不會乾

重點是超好吃!!

完全把我所討厭的早餐店吐司形象給顛覆了!

#我真的很討厭吃早餐店的吐司嗚嗚

韓國忠武路Isaac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來韓國以後每天早餐都要吃Isaac

哈哈哈哈

連對吐司完全沒什麼興趣的我也被他收服了(佩服

韓國忠武路Isaac

我點的是很基本的口味

起司火腿蛋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嘗嘗看喔

韓國忠武路Isaac

((題外話

Isaac的衛生紙也很用心內

韓國忠武路Isaac

是可愛的淡淡咖啡色

感覺就比較不會有很多化學添加劑(?)

#其實只是我個人美好幻想

 

 

韓國忠武路早餐車

再來要推薦的早餐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哈哈

韓國自由行早餐推薦魚板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中式早餐的人

如果在早餐時刻給我來個粥、炒麵、肉羹麵、麵線或是熱湯配飯..etc.

我就會覺得今天的早晨真是太美好

#這真的是我的心聲

#不誇張

#早餐影響我心情

韓國自由行早餐推薦魚板 

在韓國的路邊很常會看到這種小攤販

從早到晚都看的到喔~

通常賣的食物會有魚板、飯捲、辣炒年糕等等

韓國忠武路早餐車魚板

雖然我知道早餐吃這個有點怪(?)

但魚板真的是我在韓國的最愛啦(羞

每次吃都要來上二串

只恨自己太慢發現他了

所以只吃了二天就要搭機回國了

#連回國當天的早餐都還要吃二串

特別的是這個類似關東煮的湯是可以免費喝的喔!

旁邊都會有紙杯可以使用

很多韓國人都會買幾串魚板之後

手上再拿一杯熱湯就站在旁邊直接吃起來

不得不說冷冷的天喝著熱熱的湯真的是幸福100%啊!

P.S.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旁邊還會有辣椒醬油的沾醬可以刷魚板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入境隨俗

#沾醬+魚板根本天下無敵

#來幾串我都吃得下

韓國忠武路早餐車

小攤販也有賣類似Isaac的吐司早餐

雖然口味選擇不多

但吃起來反而有一種比較''家的味道''內

很傳統的感覺

餡料基本上就是麵糊(?)+很多的蔬菜下去鐵板煎的香香酥酥的

當然土司也會用鐵板煎過

韓國忠武路早餐車

聽朋友說口味也是不輸Isaac喔~

韓國忠武路早餐車

 

韓國自由行早餐推薦魚板

當然還有韓國人超愛的海苔飯捲

因為P仔只吃了二根魚板

所以有再買一個飯捲帶在公車上吃

#我承認自己的確不是什麼小鳥味

我買的是透明塑膠袋裝的那種

印象中小攤販的價位也都還好~

所以就放心的點吧!

韓國飯捲

飯捲裡面的料很簡單

都是脆脆的醃菜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有韓國麻油的濃濃香氣

而且還有撒白色小芝麻

韓國飯捲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簡單的口味

比起精緻餐點

我其實更享受這種當地人平時會光顧的小吃

融入他們的生活習慣與模式

感覺這也是享受旅程時的另一種小確幸呢(笑

韓國自由行早餐推薦魚板

 

 

爺爺和奶奶看到我們提著行李廂還問我們是不是要回國了

超級溫馨可愛的(大心

韓國自由行早餐推薦魚板

可能因為每天都在熬夜...

我的黑眼圈重到一個不行

#連自己都會嚇到

韓國

 

 

附上忠武路站的Isaac店位置地圖

想體驗魚板當早餐的朋友也可以看這邊喔

從忠武路公寓式飯店往捷運站走(地圖左邊)的路上就會看到小攤販的車囉

#不只一台餐車可以選喔

韓國忠武路Isaac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

 

 

《行程規劃 / 景點分享》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1 樂天超市、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2 Isaac、南山韓屋村、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韓國】督敏俊與千頌伊的愛情鎖│越夜越美麗的南山N首爾塔

《交通 / 住宿 / 行李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忠武路公寓式飯店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金浦機場到忠武路(交通篇)

【韓國】10月的韓國秋天怎麼穿│讓你行李箱超輕便四套穿搭分享

《美食分享》

【韓國】冷冷的天氣超適合來個一隻雞│首爾東大門站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吃再多也不會膩的韓國烤肉│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

【韓國】去韓國絕不能錯過的超美味早餐│Isaac & 路邊小攤販魚板(附地圖)

【韓國】天堂又地獄的邪惡韓國美食│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戰利品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樂天美食雜貨篇)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美妝服飾篇)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