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將將將將~

下半部的戰利品文終於生出來囉!

相信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哈哈

這篇主要就是分享P仔在韓國買的美妝和衣服啦~

因為自己非常愛韓貨的關係

所以單價也是稍稍高了一點

(當然也有百元單品!)

所以感覺戰利品好像不是很多內

下次去一定要好好的買啊(戰鬥貌

 

好吧~

這篇就不多廢話了

快來看好韓的韓貨唷:-)

手拿包

首先是"非常姊"的手拿包!

光是看這手拿包的氣勢就不得了

上面的蛇紋包算是成熟又不敗的款式

P仔還特地挑了一個高貴的低調金

整個氣勢破表!!

 

下面的黑白織紋手拿包比較特別

是有點針織的材質

所以滿軟的

但拿起來非常好看

韓國

其實這是P仔買來送Daria的禮物

#覺得自己的眼光真準

#覺得自己真會挑禮物

#收到我挑的禮物的人真是太幸運了

#連自己都好想要

韓國

因為是黑和白的基本色搭配

所以搭衣服基本上是很百搭的~

而且他不僅手拿而已

還有小吊繩(可以更方便拿)

和側背揹帶內

#CP值真的太高

#梨大買的

韓國自由行

蛇紋的款式則是我自己要用的~~

用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

韓國自由行

而且二款手拿包的質感都很不錯喔

Daria那個黑白織紋包還是百元單品呢(笑

#真的沒再誇張

#明洞買的

Chanel

然後還買了幾乎人手一個的小香風菱格紋金屬鍊包

雖說是人手一個

但我居然就是偏偏沒有...

當然立馬下手~

#這也是百元單品

#梨大買的

 

韓妞很喜歡穿著毛衣或針織衫

然後再背一個金屬鍊包~

完全好看阿!

#現在每天都在等天氣更冷一點

#這樣就可以穿毛衣

#再背小香風包包

韓國自由行

然後是我少少的韓貨們~

首先是左邊的西裝外套

這件根本是我這次去韓國最最最滿意的戰利品了!

雖然價格不是真的多便宜

但比起在台灣買真的便宜太多了啦(激動

#完全是買到賺到

#就算是千元也不覺得貴

#瘋了

韓國自由行

這也是我第一天去到韓國買的第一件戰利品

是在東大門買的喔~

東大門好多大衣

我每件都超想要的阿(暈

#覺得根本是天堂

韓國自由行

質感超好

版型超挺

穿起來超好看

(瘋狂尖叫)

#是我的天菜西外無誤

#買到賺到

 

韓國自由行

再來介紹右邊一黑一白的二件

這二件都是在明洞的店買的

 

首先白的是高領的短版長袖上衣

韓國真的好多短版又高領的上衣

隨便穿一件就韓味百分百了

所以P仔手刀買了一件

韓國

覺得就是韓!

料子也很舒服柔軟~

而且是薄的

所以現在台灣穿很剛好喔

(韓國在10月就入秋了)

韓國自由行

黑色的這件是直條紋毛料洋裝

不過那天沒拍到全身照...

這件穿起來非常的合身

就是一個完全會呈現身體曲線的超緊繃洋裝

但是非常簡單好看!

#穿了就不能吃太飽

#現在穿還太熱

#但很性感(誤)

3CE

然後是大家衣櫃都該有的白色基本款毛衣

這真的很好搭~~

我在韓國買了的隔天就立馬穿他去三清洞玩~

#又是百元單品

#在東大門

韓國自由行

就是非常基本好搭的白色毛衣

它讓我又重新燃起對毛衣的熱愛

#今年冬天要狂買素色毛衣

#記得要搭小香風包包

三清洞

三清洞是一個非常美也非常有設計感的地方

覺得那天穿白色毛衣去

不管在哪個地方拍都超襯景超好看的!

建議大家可以穿白色衣服去三清洞(?)

#P仔的另類推薦

韓國自由行

然後是我的裙子和褲子們~

左邊是深綠混點金黃色線的高腰窄裙

版型很不錯

就算大屁屁如我

穿起來也滿修飾的喔!

韓國自由行

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改天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再來是左二的灰色老爺褲

這件是在弘大買的

舒適度非常好

價位也還OK

 

弘大是我這次去韓國最愛的地方了~~

有超多超多超美的韓貨店

還有美麗的韓妞姊姊們(誤)

只能說下次去要先去逛弘大才對啦~~~

#這樣行李箱才放得下

#這樣才有預算可以花

#覺得飲恨

韓國自由行

穿起來非常帥氣

還很修飾內~

韓國自由行

如果像P仔一樣下半身肉肉的女生

我真的推薦穿這種老爺褲(?)打折褲(?)

總之就是上寬下窄的褲子

會非常修飾有型喔~

 

韓國自由行

這系列的穿搭照都是搭配它~

所以只好先插花一下   介紹鞋子

 

墨綠色的平底休閒鞋

他是做有點草編的款式

非常特別可愛~

底也很柔軟好穿喔

重點是居然又是百元單品(驚

#梨大女人街買的

#墨綠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配短髮根本100分

韓國自由行

再來是刷破牛仔中腰褲

我現在幾乎都不買中腰褲了

但這件真的很好看~~

韓國自由行

超喜歡它的刷破感

不會太誇張~

而且布料的彈性和觸感都很好

是一件可愛又帥氣的百搭牛仔褲

#居然還是百元單品!

#東大門買的

韓國自由行

最右邊的是黑色內搭褲

因為有點被雷到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哈哈

#也是百元單品...

 

後背包

然後是給P弟的禮物

都敏俊系風格的包包

#覺得P弟會變很帥

#又是百元單品

韓國自由行

然後是小飾品區~

韓國自由行

左邊的寶石項鍊是給P姊的

他最愛金光閃閃的虛華風格

#弘大買的

#覺得自己真的很會買禮物

 

韓國自由行

小小耳環還沒帶過

所以沒有照片~

#梨大女人街買的

N首爾塔

首爾塔鑰匙圈和明信片

完全就是紀念品的概念

N首爾塔

首爾塔真的好美~

要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把它規劃進去~~

改天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

 

韓國自由行

可愛襪仔~

韓國自由行

 

一雙才台幣30元!

#覺得雖然沒在穿但還是要買

#不買對不起自己

#明洞1000韓元襪店

 

Nature Republic

最後進入保養品及化妝品區

保養品和化妝品都是在明洞買的

#覺得又是另一個天堂

 

不過因為品牌真的太多

加上P仔有慣用的保養品品牌

所以在保養品這部分就沒有買什麼~

但聽說Nature Republic 的面膜很不錯喔

我自己還沒敷~

不過每家的面膜價格都差不多

所以好像也不需要太比價哈哈

Chanel

在ARITAUM買的是氣墊式海綿粉餅的粉撲

P仔之前是找帶購買的IOPE氣墊式粉餅

所以這次去就只有買它的粉撲補充包而已

之前也有發文分享過IOPE喔

妝容】誰都可以輕易上手的韓妞超服貼光澤感底妝 ♥ IOPE空氣海綿粉底

 

 

其他的都是美妝店送的小贈品~

就算沒買東西店員還是會很大方地送你內哈哈

 

右邊是我在免稅店買的chanel 眼影

目前還沒打開來用過

不過我選的不是大地色~

是比較特別的深灰色系列

也是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哈哈

#覺得太美

#捨不得用

 

LANEIGE

左邊是被網友生火的espoir 唇蜜

這個超好用~~

而且顏色超美的

我在韓國很多照片都是用這支唇膏喔

韓國

非常顯色的一支唇膏

而且顏色很韓~

#因為我在買之前先問店員哪個顏色是韓國女生最愛買的

#有先向店員做功課

#覺得就是要韓妞最愛的顏色

韓國

韓國

然後右邊也是在ARITAUM買的LANEIGE遮瑕滋潤唇膏

這條真的很滋潤~

不得不拍拍手

但是因為太滋潤了

所以搞得部分唇膏無法上色T_T

大家可以斟酌自己需求決定是否入手

 

3CE

終於來的最後了

去韓國當然要去Stylenanda朝聖~

敗了二個很多人推薦的3CE彩妝品

 

左邊是超受好評的腮紅

顏色是#flower

顏色刷起來非常好看!

粉質也很細

就算刷了很多層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完全不會是猴子弘屁股狀態

這個大推!

#覺得這才是腮紅

 

右邊是打亮棒

顏色是#peach

但韓妞都喜歡#pink

因為這條是膏狀的

打亮效果也非常明顯

所以我選擇比較低調的peach

避免在台灣因為氣候潮濕容易出油

搞得臉好像抹了一層油(苦笑

#覺得會嚇到路人

#效果非常好

 

最近的底妝都喜歡用這二個產品化

非常喜歡~~

會再發分享文喔!

 

 

 

呼~

雖然買的不多

但寫起來也是很驚人內(抖

雖然感覺是又多累積了更多文章要分享

阿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戰利品文

P仔要去洗澡了~~嚕拉拉

#明天又是星期五

#開心:-)

 

 

《行程規劃 / 景點分享》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1 樂天超市、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2 Isaac、南山韓屋村、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韓國】督敏俊與千頌伊的愛情鎖│越夜越美麗的南山N首爾塔

《交通 / 住宿 / 行李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忠武路公寓式飯店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金浦機場到忠武路(交通篇)

【韓國】10月的韓國秋天怎麼穿│讓你行李箱超輕便四套穿搭分享

《美食分享》

【韓國】冷冷的天氣超適合來個一隻雞│首爾東大門站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吃再多也不會膩的韓國烤肉│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

【韓國】去韓國絕不能錯過的超美味早餐│Isaac & 路邊小攤販魚板(附地圖)

【韓國】天堂又地獄的邪惡韓國美食│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戰利品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樂天美食雜貨篇)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美妝服飾篇)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