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韓國美食真的是介紹不完內

就連我自己上去次也是只能挑幾樣吃

畢竟一天吃三餐外加路邊小吃攤就已經很多了

實在沒辦法再吃更多(汗

何況還要忙著把握時間瘋狂血拚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很得網友好評介紹的春川辣炒雞排

看到照片這麼紅通通的一大坨

不敢吃辣得人應該馬上就想關掉我的網頁吧

#愛我別走~~

這次和P仔同遊韓國的姊妹其實耐辣程度也是普通

但幾天的行程下來他都可以自在的享受韓國的泡菜、醃菜等等

就連看起來很地獄般的辣炒雞排

他小姐本人也是吃的開心的呢!

所以不嗜辣又想去韓國玩的朋友

就放心地去吧(抱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笨蛋的我在開心的跟著地圖走到辣炒雞排店後

居然沒有拍店面的照片(拍頭

大家就直接進入雞排本人吧

 

因為觀光客喜歡去的韓國餐廳很像都是那幾間居多((笑

所以店裡的店員和老闆都是一看到我們的臉就會直接說中文

#一直覺得他們很厲害

看到人數也會直接幫你們推薦適合的分量

所以老實說菜單也來不及拍就被拿走了(誤

#真的就是不到一分鐘就結束的事情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在等待餐點送來的空檔

可以穿上店家特製的圍裙避免等等被湯汁噴到衣服會欲哭無淚

然後在自拍幾張(這部分請自行斟酌使用

#覺得店家好貼心

#圍裙好可愛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我們選的口味是"起士雞排"

#超級罪惡吧

#二個最邪惡的食物怎麼搭在一起像天堂?

不過...

我們二個人吃這一盤當然是不會飽阿哈哈

所以我們有再加點麵喔

根據爬文的結果

春川辣炒雞排的麵是一定要點的啦!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其實是要拍麵

結果怎麼拍到罪惡起士啦討厭(揮手

不過麵條真的是不得了

等等再來特寫他給大家看~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在韓國幾乎到每一間店都有免費的小菜可以吃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有通心粉

吃起來滿爽口滿好吃的~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泡菜哈哈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這一盤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食物

因為它的顏色就是像照片裡的一樣綠綠的

#不是照片色調有問題喔哈哈

基於綠色讓我直覺想到色素很多

所以我就沒動它了~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再來是很特別的冷湯

喝起來就是酸酸冷冷的

但是買好喝的喔!

而且很解辣和膩內

#但湯冷冷的還是喝不太習慣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在韓國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店員都會來幫你料理食物

實在是懶人的大福音哈哈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配料基本上有高麗菜、年糕、熱狗、泡菜、杏鮑菇、大頭豆芽菜、辣雞排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有看到網友在反應雞排的分量很少

但其實P仔和朋友在吃的時候覺得肉的份量還OK阿

沒有想像中少內~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好愛吃年糕和熱狗

偏偏我也超愛吃!!

#其實我是韓國人嗎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等吃了一陣子

店員又會好熱心地來幫你把麵條加進去拌炒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麵條本人看起來有點像義大利麵

吃起來非常的QQQQ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嗚~~超好吃的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店員不僅會幫你炒好麵條

還幫你分裝到你和朋友的碗裡

#這根本是大爺般的待遇吧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銷魂的超Q麵條

難怪大家都說他是必點菜色

我現在宣布"他真的就是必點啦"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等到麵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熱心店員勾來啊~~

沒錯

我們都已經吃得好飽了

店員又來做什麼呢?

冰友阿!

千萬別忘了重頭戲的

起司阿!

起司阿!

起司阿!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還要用粗體哈哈哈哈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為了怕大家忘記他想惹人犯罪的誘惑模樣

我在這裡"貼心"的在幫PO一次

這一大盤滿滿的起司

沒錯

就是一整大盤

通通都會被加進去盤子裡和辣雞排一起炒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其實這一盤我們已經吃很多掉了

但怎麼還是那麼多((苦笑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然後...

起司融化在辣炒雞排上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咬手帕

#覺得為什麼要拍下那個瞬間現在來害自己

#獨餓餓不如眾餓餓

這滋味有多好吃

相信大家可以因為看不到更多我拍的起司照知道

他已經好吃到姐根本顧不得相機和拍照了((笑

 

到底有多好吃

我想還是要親身體驗過才能知道P仔的感動

這份美好就留給大家去實現

啾~

 

((提外話

額外的要來分享在走到辣炒雞排的店之前我在路邊一間連鎖咖啡店買的咖啡

其實我是不喝咖啡的人

但是韓國人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人手一杯

為了深刻的體驗當地的文化

所以興致一來我就隨便進了一家買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不得不稱讚韓國的店面真的都很有設計感

#隨便一家都是

#難怪路上的風景那麼好拍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我點的好像是太妃糖拿鐵

太妃糖有點甜

但我還可以接受~

韓國春川辣炒雞排

而且把飲料帶進雞排店也沒被阻止(?)

所以其實怕辣的人可以試著帶一杯飲料進去配雞排

哈哈

#算是意外的發現

#P仔的獨家報導

 

>> 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

從新村站的1或2號出口走出來很快就可以到了喔!

店面的招牌很大

所以跟著地圖走不用怕找不到~

韓國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終於趕上今天發完文章了

我要維持一周至少一篇文的好習慣

大家可以幫忙一起監督我哈哈

下篇文章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飾品文

期待嗎

#拜託請說期待

#不期待我還是會發文分享啦哈哈

 

雖然晚上發美食文真的很罪惡

但我其實也算是害到自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迎接可愛的星期五和周末

:-)

 

 

《行程規劃 / 景點分享》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1 樂天超市、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2 Isaac、南山韓屋村、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韓國】督敏俊與千頌伊的愛情鎖│越夜越美麗的南山N首爾塔

《交通 / 住宿 / 行李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忠武路公寓式飯店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金浦機場到忠武路(交通篇)

【韓國】10月的韓國秋天怎麼穿│讓你行李箱超輕便四套穿搭分享

《美食分享》

【韓國】冷冷的天氣超適合來個一隻雞│首爾東大門站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吃再多也不會膩的韓國烤肉│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

【韓國】去韓國絕不能錯過的超美味早餐│Isaac & 路邊小攤販魚板(附地圖)

【韓國】天堂又地獄的邪惡韓國美食│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戰利品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樂天美食雜貨篇)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美妝服飾篇)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