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穿搭文了

因為最近都沒有購入什麼新貨色(菸

所以都提不起勁來寫穿搭文

但就算這樣還是得穿衣服出門阿

所以我只好從小小的衣櫃來挖寶了

請大家笑納(端








第一套:粉紅毛衣+窄管黑褲+圍巾+N字鞋


這樣的穿搭是很常見的穿搭法

穿搭的出錯率幾乎是零

所以想不到要穿什麼的話

就隨便抓一件毛衣吧~



不過穿毛衣很容易看起來很腫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穿合身一點的喔(筆記





可以再利用一些冬天的配件來做搭配

這樣冬天厚重的衣服看起來也會變的比較有變化喔(筆記













第二套:軍綠色襯衫+uniqlo skinny+皮帶+N字鞋

最近喜歡俐落簡單一點的穿搭法

所以很喜歡穿衣件素色的襯衫或者素T搭配窄管褲

但這件uniqlo的褲子越來越不窄了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大誤

我後來又買了一件zara的要來取代他的地位(淚



是說Pearl 媽上次看到我穿這件襯衫

就跟我說:為什麼要穿這種軍人的顏色的衣服

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因為它就是軍綠色阿!

軍人的軍綠(抓頭





這件襯衫材質算厚的

是在師大的Queen shop買的

我覺得質感滿好的喔~~





喜歡穿褲子的時候再加一條皮帶

除了感覺加分之外還增添了不少的俐落感(大拇哥



反折一點褲管讓腳踝露出來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喔(筆記








第三套:粉紅毛衣外套+緊身牛仔褲+N字鞋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清爽的感覺的

利用上衣(外套?)上的動物刺繡圖案

讓人覺得雖然整體看起來很簡單但不會太過無聊



甜美中又帶點運動風

真的好喜歡混搭的感覺喔(扭







只能說花將近二千塊買這條裘莉17的緊身牛仔褲真的是太值得了

好搭又好緊喔

穿起來就是瘦阿!!!!



上依動物刺繡圖騰近拍~

很可愛吧哈哈

雖然上面的動物都長的很奇怪

希望左上角那隻不是蟑螂圖案(噁




 



第四套:條紋上衣+連帽外套+假二件內搭褲裙+N字鞋

我真的覺得我這次的一周穿搭的照片

很多臉部表情都好奇怪好討厭好欠揍哈哈

一定是太少拍穿搭了...

我要好好自我檢討一下(搖頭



這樣的連帽外套和內搭褲相信女孩們衣櫥裡一定都有吧~

這樣的搭法也是非常輕鬆舒服的一個搭配方式唷

穿搭難度也幾乎是零~~~

這件外套是去年的去年在uniqlo買的

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欸~

覺得uniqlo雖然是給他小貴

但是買到目前為止舒適度和實穿度都是滿分啊(大拇哥



簡單的穿搭在搭上對比色的N字鞋就很好看嚕

充滿活力的一天吼嘿!!!








第五套:棒球素T+小木馬項鍊+淺色牛仔褲+N字鞋

這一套也是走比較輕鬆的穿搭風格

簡單的素T搭一條明顯的項鍊增加整體的視覺重點



穿這種休閒的衣服都會有一種穿睡衣的舒適感(大拇哥





其實這項鍊不是我的哈哈

但是很可愛欸~



朦朧背後照一張

矮唷這次拍照好不順利外面還下大雨

哈哈

希望大家見諒

Pearl 會更努力的!!





 
 


第六套:灰色毛衣+黑白連身條紋洋裝+洞洞襪+N字鞋

素色的灰色毛衣搭上百搭的條紋洋裝

看起來簡單卻又不會隨便

材質又都是很舒服的料子~



穿這樣去學校讓人覺得有思考後再打扮但又不會太過over


 

鞋子加襪子特寫~




 






第七套:黑色蕾絲洋裝+襪子+N字鞋

這套洋裝就是我那天穿著去逛師大的時候

試穿N字鞋以後就下定決心要買這雙鞋的原因啊!!!!

覺得這樣甜美混搭運動風真的是太吸引我了(扭



洋裝也是之前就出現過的

是pazzo的

應該已經買不到了~
 








 

以上七套穿搭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這篇真的是絞盡腦汁欸哈哈

想要想好如何搭配

但又想要可以穿去學校

可是又不能穿得太邋遢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以後穿搭文會盡量多一點的~~ 
 
 
 



喜歡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或推推喔~

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會更有發文動力的!!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吼嘿

嘻嘻♥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