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是要打屁股了嗎(抖

沒想到原本以為升上大四以後會比較輕鬆一點的我

現在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上禮拜拍了畢業照又用了專題

害人家累積了超多照片沒修也沒發文啦

趁今天稍微閒一點的時候趕緊來追一下進度這樣(笑



今天要發的是簡單的一日穿搭喔~

發完文以後要趕快再來去修其它照片了(暈






上衣:士林夜市小攤販

外套:私人FB社團

褲子:師大夜市小店 Oh Yes

鞋子:nike air Max系列

墨鏡:士林夜市小攤販

包包:北車小攤販



  
 
 

嘿嘿

因為秋天來了

所以最近Pearl 有買了一些新貨(挑眉

這件針織外套就是喔~

和Daria一人都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不過是不一樣款式的~

至於哪裡買的呢

就是FB的私人社團啦(扭



算是有點長版的款式

剛好遮住屁屁的長度很適合跟我一樣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喔~

但要注意的是穿針織外套很容易看起來澎澎的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搭比較貼身的單品喔!



材質摸起來算是滿不錯的

價錢也很可愛♥

不會讓人覺得因為便宜就質料差~



看看這個蓬鬆的樣子

感覺一整個用料就很扎實阿!!!

穿起來也滿保暖的

但因為針織外套有洞洞

所以多少還是會透風啦(廢話嗎哈哈



針織外套的實體顏色跟這張照片滿接近的

 

雕花簍空的地方很美~


所以這件外套是我近期的愛阿~

當然駝色的風衣外套目前還是我的最愛無誤♥♥♥



其他的部分都是選擇很簡單的搭配



上衣是我最喜歡穿的灰色背心

搭上墨鏡就很簡單很好看~



這張長褲的顏色很接近實色

是淺色的牛仔褲一枚
 


  

長褲也是近期在師大夜市買的

店名叫做Oh Yes~

裡面有超多長褲的欸

奇怪我之前怎都沒注意到哩?

這件長褲很好穿彈性很好價錢也不貴~

想要買長褲的女孩很推薦去店裡面試試喔~




材質近拍

穿起來不會粗粗的不舒服~

下次要買長褲的話我還會想要去這家店逛逛

真的很不賴♥



然後是買很久的粉色菱格紋包包

是在北車的小攤販買的

這個我買的時候很便宜

但是它已經開始有脫皮的狀況(暈

畢竟已經用了一年多了

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個黑色的菱格紋包包

但這次可能會選擇質感比較好的來購入~

目前還在物色中嘻嘻♥



鏈條的地方就是很經典的金屬鍊



然後最後一張照片是被我用的很多刮痕的旋轉扣

哈哈哈哈

雖然他很便宜

但也是滿耐用的

真是辛苦它了(拍肩

至於鞋子就更舊了

我想大家對它應該沒有什麼興趣才是(菸

我就直接略過它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裡了

我要趕快來去修照片

這樣大家才有文章可以看嗚嗚

那就先這樣了嘻嘻~

有問題的話歡迎發問喔♥

掰掰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