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嚕

大家好哇

我很依照約定的快速發文了(得意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不過我會盡力的...

今天發的這篇是在說明我如何在匆忙的學校生活中(嘆

想盡辦法擠出時間所畫出來的妝

但就算是這樣

每一個步驟都還是要很仔細的做好

這樣子整個妝看起來才會很輕很透喔(重點

當然在上妝前是要先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的

應該說平日裏就要好好的保養

這樣妝才會服貼

也才不會有浮粉或卡粉更甚至粉面具裂開(?)的問題出現~

(老實說粉面具裂開我真的是從來沒看過欸   這是真實的嗎?

是說今天我是也沒有分享保溼的過程

而且這篇的妝容只是底妝文的加強版(被揍

不過這代表人家真的都是這樣上妝的嘛

所以有類似的地方請不要揍我呢














首先先放一素顏照

是上完保養品以後的



臉有些蠟黃

(誰叫你自己愛熬夜

但整體來說最近的膚況雖然沒像之前那麼好

但是穩定多了













首先先擦一層防曬

我用的是蜜妮的粉紅色-亮白系列

顏色是粉紅色的

我大概都會先倒一塊錢大小的量在手上

然後在臉上點七點以後塗開

點的位置有額頭.鼻子.二頰.二邊的太陽穴

當然脖子的地方也是要擦的~

這一瓶滿水的很好推開

不過真的只是改善膚色

遮瑕度的地方還是要在使用其他產品加強了



這張是我擦完防曬然後用遮瑕膏遮過的

不過遮瑕膏的威力普普

所以這裡就不介紹了

是說最近訂了一條UNT的BB霜

網路上評價很好

希望他快點送來~

(我可能就快要有新歡了














再來拿出我最近新買的elite的刷具

之前我是使用大創的刷具

只是他的毛有一點點刺

所以這次換了開架式的刷具

沒想到...

比大創更刺刺刺刺刺刺

還有一個塑膠味道(哭

不過既然買了就要好好的使用它

畢竟他毛很多還很大束

上起妝來還是比大創的刷具快多了

而且大創的沒有蓋子

可是elite的有(好歹他的價位比大創高  這是應該的...

(目前還在盡量幫它找優點中

喔   這步驟的重點是~

用大刷具沾取粉餅(輕輕的沾取喔

以少量多次為原則

由內往外刷在臉上

額頭.鼻子和下巴的部份用少少的粉或者餘粉輕輕掃過就好了~(重點



然後再來使用粉撲輕輕的把臉上的粉壓一壓

讓他更服貼在臉上

整體的妝容看起來就會很貼很透囉

(當然前提是粉不要刷太厚~

右邊的照片是已經用粉撲壓過的

是不是很服貼呢

粉撲的話我是在86小鋪買的

一包45元有3個

髒的話直接丟掉也不會心疼喔~



刷完粉餅大致上就已經完成一半了~

是說我的丸子頭並不是我故意在裝可愛

只是我的設計師Green教我要這樣維持頭髮的捲度

所以我吹完頭髮以後都會像這樣把他捲起來夾住~

髮絲飛舞的地方就不要見怪了(笑














再來是修容和打亮的部份

看到Weep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 這就是古小偉品牌的產品啦~

左邊那盒是修容盒

右邊那個剩一半(?)的是腮紅和打亮


可見右邊那盒被我用的淋漓盡致了

(右邊那盒缺少的二個顏色是淺粉色和深一點的粉色

算是滿好用的組合式粉盒

裡面也有附刷具和鏡子

只是鏡子都會被粉用的很髒

我就算小心翼翼也沒用(攤手



刷取修容盒(左邊那盒)混所有色

在箭頭指的二頰側邊上下刷

可以看到照片裡面右邊刷過以後看起比較比較小

肉肉也比較往上提

\\

這是二邊都刷過以後

(請不要把我的國字臉誤認為是肉肉   哭

不過我的右頰還是會比較大

因為我以前都會用右邊嚼東西

所以右邊的咀嚼肌很發達

但比起上一張

右邊的肉肉看起來還是有小一點點~

然後用右邊那盒(腮紅打亮盒)的黃色

打亮在鼻頭.眉毛上面和下巴還有眼下的地方

就可以囉~












再來拿出Kiss Me的眼線液

這支我覺得沒到很黑

但是筆頭很細

還滿好畫的

我之前買XXXX牌的

都會邊畫邊斷水(怒

我有好一陣子很討厭眼線液都是他害的

不過現在Kiss Me眼線液是我的心上人了啾啾

而且紫色包裝好貴氣喔



眼睛往下看

把眼線液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細細的一條就好了

睫毛空隙白白的地方也要補黑~

閉上眼睛看的話就是細細的一小條黑線

左圖只畫了一邊

應該看的出來是哪邊有畫吧

有畫的那眼比較有神而且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



順著眼尾拉出一條微微上揚的弧線

在從下眼的地方連接上去

連接起來以後就會形成一個微上揚的三角形

(是說剛剛刷具的毛還卡在那裡欸  也太尷尬)



把三角形填滿

要小心不要戳瞎自己了~哈



二邊都用同樣的方法畫好眼線

眼睛的部份就算完成了

(畢竟沒有太多時間阿  唉

只力求簡單有神!!!













因為眼線液比較慢乾

所以先不要太快眨眼(受不了可以輕輕眨一下啦哈哈

趁著等眼線液乾的空檔來畫眉毛

(畢竟時間緊迫阿!!

這是我近期最愛的新歡

一直猶豫很久以後

終於買了

只能說相見恨晚阿(氣質的落淚

這盒Integrate的眉粉大家應該都有一盒吧

實在是CP值高到爆炸了


真的是推薦每個人都要有一盒阿(推推

我買的是色號BR631

也就是比較深色的那盒(因為我是黑髮...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或喜好選擇顏色喔~



沾取左邊最淺的那格淺咖啡色畫鼻影

畫的地方是鼻子的二側和眼窩(眼頭前面那塊)的地方

技巧就是~

不要太貪心的下手很重

不然就可能變如花妝了~



刷完鼻子看起來有微微的立體一點~

(是說相機也會吃妝  嘖嘖

所以說每個地方都要仔細

這樣才會有好的妝喔~









然後再沾取最淺色那格刷過整個眉毛~



再來沾取框起來的那二色刷眉毛的前段到中段的部份

一樣~不要下手太重

少量多次為原則~



再沾取框框所指的二個深色的中間

刷眉毛中段到後段的部份

因為我的眉尾比較稀疏不明顯

所以我都會加強眉尾的地方

如果想要更強的效果

建議可以搭配眉筆使用喔


然後把餘粉掃過整個眉毛就大功告成了~



只畫了左邊的眉毛



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

不過眉毛的畫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可以多多參考喔

也因為我還是個新手

所以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呢



這張是補上另一邊眉毛以後~

(請原諒我台北的家光線很差...

我都有稍微把照片調亮一點

不然這篇文應該生不出來了(誤

不過眉毛畫好以後看起來又更有精神了~



然後臉頰畫上健康橘的腮紅

淡淡的就好

不用下手太重~

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好了

想要腮紅更持久的話

可以再刷腮紅之前先上一層腮紅霜喔

效果就會很持久了

我是還滿推薦canmake的腮紅霜

顯色又好用

小區就可以買到囉~

再來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上唇膏或者唇蜜就完成囉~














這就是我平常上學的妝喔

大家還喜歡嗎?

應該還滿簡單的吧~

把握少量多次並且仔細的原則應該就可以成功的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推推呢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儘管發問喔~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