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

大家好阿

這次真的是超超超超久不見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想到文章一直沒辦法打

小粉圓心裡也是很慌阿

可能是電腦平常被我操得太厲害了

所以我抱去修了二次

他這次才完全脫胎換骨重新做腦(?)了

好吧

我也不想找藉口

只是人家在沒電腦的時候還是有乖乖拍妝文啦

所以放過我吧各位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我上學完全不不不不不不會化的妝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不習慣嘛

而且我這麼愛摸一定會遲到啦~

但是出遊或者是約會的時候

這就是我最常化的妝喔

參加二手拍拍那天也是畫這個妝去的~

很簡單

妝容屬於淡淡的不會很突兀

那麼那麼那麼

 就開始教學吧GO~











 

 



這是那天的素顏

最近膚況不是很穩定

前陣子還有點過敏起了很多紅點點

不過一二天就又好了

果然還是別熬夜阿(嘆

黑眼圈也超重的...



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二頰的毛孔超明顯

不過我看這個問題除了醫美可以解決

 其他的方法應該不大可能成功了這樣

 

這是擦了蜜妮的防曬乳以後的樣子


借一下之前的照片

就是這一瓶囉~


再來是這個

超厲害的祕密武器加新歡!!!!!!!!!!!!!!!!!

這個真的超超超厲害

是UNT的"+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

超超超超好用的

用起來的妝感很服貼很透

一點都不像上妝

整個亮白一號

而且遮瑕力也很夠

想買BB霜的女孩我超推這一條!!!



我大概都是擠這樣的量

然後點在額頭.鼻子.太陽穴.二頰.下巴和脖子

然後再用大海綿往外推開~

很好推的質地不會黏~

是說我最討厭黏黏的感覺了

所以我超在意這一點的



上面的圖是擦了UNT的BB

下面的圖示沒擦BB的

毛細孔很明顯的都被遮得差不多了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沒有泛紅的狀況

整個天使肌阿!!!!! (自己說~



手指的那邊臉頰是有擦BB的



這張是全臉都擦完BB以後~

是不是有點厲害阿這條UNT的BB霜

真的大推啦



上完BB以後

我會利用遮瑕膏加強比較可怕的部位

像是黑眼圈之類的...
 


然後會再用推BB的大海綿再擦遮瑕膏的地方輕拍

讓遮瑕膏可以更服貼在臉上而不會看起來很明顯

 

然後是古小偉的修容粉餅盒~

因為照片有點多又怕被吃文

所以我就不再一次示範了

可以參考舊文(有設連結喔~)



再來是腮紅

也是老朋友了(遠目

記得如果腮紅要持久的話

腮紅霜和腮紅就要一起搭配使用喔~



擦完腮紅的樣子


再來是眉毛

畫法舊文也有喔

可以參考舊文



畫好眉毛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我有畫眉控欸哈哈

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畫眉毛...

會很奇怪嗎















然後底妝終於結束了(擦汗

這篇的主題現在才慢慢要開始...



使用到的工具有

絕色魅影的眼影盒BR750

戀愛魔鏡BR799

BOBBI BROWN咖啡色眼線膠

KISS ME睫毛膏濃密款跟不知名(?)睫毛膏纖長款

還有紅色喜事自然款的假睫毛剪半



先用戀愛魔鏡的珠光色(最上面那格白色的)打亮眼皮

這樣接下來上眼影時才會顯色~

 

大概是這樣

範圍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我太幼秀了哈哈

不過相機有點吃妝嘖嘖~



用絕色魅影的A大範圍塗超過雙眼皮摺

 

又被相機吃妝了(嘆

記得邊界線不要太明顯喔

可以用手指模糊邊界線~



用B上眼尾的地方

最後化成細細的眼線來拉長眼尾

我很喜歡拉長眼尾

因為我的眼睛是圓眼

看起來實在太沒氣勢了

然後剩下的餘粉往眼下刷到三分之一的位置喔~



這一張比較明顯~



這是張開眼睛的樣子

看得出來哪邊有化嗎~



拉長的範圍還是以不要超過眉毛為主喔~



再來拿出眼線膠化上細細的一條眼線

然後眼尾也拉長

這裡的重點是

一.眼線拉長不要超過眼影的範圍~

上面眼睛白白的地方也都要畫到眼線不然會醜醜喔~(重點



 二.眼尾的三角區塊一定要填滿

這樣眼線的部分就完成囉~


然後拿出你的睫毛夾

很有技巧的給他夾翹翹翹翹

可悲的是我的睫毛超頑固

都很難夾翹欸

目前還在研究方法中嗶嗶嗶嗶~

上面是沒夾過的

下面是我努力的夾過以後...(嘆

看起來超沒威力的阿



然後分別用Z字刷法刷上二支睫毛膏



還是沒很翹

好吧...我會改進

這部分真的是sorry了...





再來拿出我戴假睫毛的好幫手

小夾子一枚啾啾

夾在假睫毛的中間然後對準眼皮就可以黏上去囉~



貼了一邊的眼尾假睫毛

另一邊是素眼

看得出來眼型有被拉長吧

快來發射電力吧嗶嗶嗶

是說一隻眼睛應該是電力不太夠啦哈哈哈哈 (誤



補上另一眼~

這樣應該夠力了吧

各位女孩兒應該可以去放電囉~

那我是不是也要來去電一下豬先生(?)




眼妝的部分到這裡算是教學完畢囉~

 

當然啦

如果要再加強電力

水嫩的嘴唇也是必要的!!!

擦一下我最喜歡的美麗日記蜂蜜口味護唇膏

味道超蜂蜜的好愛~~~~(扭



還有戀愛魔鏡的橘色唇蜜

很顯色顏色也很可愛~

不過味道太甜了我有點害怕

所以買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用到~



擦完是這樣
 
有沒有水嫩水嫩阿哈哈



今天的妝容就到這裡結束囉

大家還喜歡嗎

我對化妝這個領域都還算是個新手

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意見和指教喔

我會很樂意改進的~










下一篇文章應該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雖然人家的期中考還沒考完...

不過我會拚出文章的

因為人家去把頭髮剪掉囉~~

所以下篇文章應該是髮型文囉壓逼

期待嗎期待嗎期待一下啦拜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