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我真的很常發食記欸

其實是因為都不知道要發什麼文

然後常常都在吃吃吃

所以我只好狂發食記(攤手

自從寒假過後

人家的體重就默默的上升了(淚

雖然本來也不是說多瘦

但至少自己看自己還不會太驚恐

甚至還稱得算是喜愛(整個自戀

現在整個腿是怎麼了(?)

驚嚇過度的我開始狂跑步

只希望回到發福前的體重就好


小女子的要求不多的(堅定


 

雖然很肥

但是今天還是跟高中朋友去聚餐了

畢竟畢業以後要在像現在這樣見面吃飯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

所以大家要好好保握住在乎的人(無論是誰~)在身邊的時光喔!!




今天本來是要去東區的kiki cafe的

沒想到他居然關了   關了

沒錯

你沒看錯

他關了(淚奔

人家才去吃過一次居然就關了凹嗚

說好的歐姆蛋呢!!!!!

因為kiki關了所以只好轉戰花徑開咖啡館(The Path Cafe) 



因為是晚餐時刻去的

所以給的是晚餐的menu

價格也是一般簡餐店的價位



套餐都有附沙拉跟濃湯


要點其他飲料只要補差額就可以了



飲料選擇倒是滿多的~





我每次拍照比ya或者是拿相機拍照等等之類的

都會翹小拇指欸

我覺得好娘喔哈哈哈哈


而且都是會很後來才發現自己又翹小拇指了

照片裡的翹小拇指真得是我很自然擺出來的動作


 

首先是濃湯


玉米濃湯

用料感覺普普料也沒有很多

但是不會難喝

就是滿普通的一碗濃湯


 
 



附餐沙拉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敏感還怎樣

我一直覺得這道沙拉滿酸的

但朋友都無感哈哈


 

吃起來滿清爽的

但就是頗酸尤其是鳳梨(個人感覺~



墨西哥辣味海鮮燉飯

雖然是辣味的

但其實沒有很辣

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啦哈哈

不過味道還滿不錯的

感覺比我的好吃~


 
 
 

不過裡面有極小粒的紅椒

討厭吃青椒那類食物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唷~

但我朋友點了哈哈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看起來整盤很紅的地方幾乎都是明太子

這道也是朋友點的

但是我沒有吃

但朋友說味道方面他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蝦子好像還不錯



然後是我點的香橙鴨胸義大利麵

吃起來也是滿普通的

還是覺得墨西哥海鮮燉飯略勝一籌


 

不過喜歡酸酸味道義大利麵的人我還滿推薦這道的

因為真的是有小酸到

鴨胸肉也滿嫩的

不會卡牙很好(大拇哥

不會卡牙真的是重點欸哈哈







 


接著進入一日穿搭時刻

將將將將~


 

摁...

看起來是不是跟大好記港式料理那篇穿搭幾乎一樣(苦笑

我真是個沒創意的人呵呵呵呵

但是褲子換成裘莉17的韓國牛仔褲了啦~

鞋子也換成黑色軍靴

上次是搭黑色的雪靴

不過都是靴...



雖然看起來滿像的

但整體感覺其實不太一樣

搭上軍靴和牛仔褲感覺少了青春可愛感

但是多了另一種率性風

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

搭配上短髮真的是絕配(傻笑


 
 

背面


 

其實人家有用心思在搭啦~

今天有搭配薄圍巾增加重點

這樣的穿搭稍稍成熟一點點

但又不會太超過自己年齡

啵棒

有一種自己長大的感覺嘻嘻♥



 

很喜歡這樣有點小成熟率性的風格

應該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希望大家別看膩了喔


 
 

軍靴是之前就介紹過的

有點小跟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尤其是對於矮子+肉腿的我(笑+淚


 

圍巾是去年在師大買的

我記得價錢很可愛~

想要再多買幾條這種單品

穿得很簡單的時候搭上一條圍巾會很加分很有重點♥



然後是今天的小女子呵呵



今天眉毛感覺畫壞了(羞奔

請大家不要取笑我~~~ 
 



最後送上俏皮欠扁嘟嘴照哈哈

 






花徑開咖啡館資訊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電話:02-87732234 


 
是說這間店的服務生不知道是新人還是有點粗心大意

一整個晚上滿常出包的哈哈

一下忘記給餐具一下沒上飲料

餐點的部分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三顆~

喜歡客人在店裡聊很久天也不會趕人這點呵呵





 


 


晚上發食記真的是會害到自己欸

有點餓

好可怕

明天一早還有課

我要趕快去睡覺然後起來吃早餐~
 

還有明天要繼續跑步減肥喔耶GOGOGO




穿著太小雙的運動鞋跑步

結果整個大拇指指甲裡的肉都瘀青了

看起來怪噁心的

重點是很痛還無法擦藥(淚

所以明天要順便去買new shoes

喔耶♥♥♥


 




 

 
晚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