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醫美文唷~

本篇與聖宜醫美診所合作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第二次淨膚雷射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的臉就越來越失控

加上手整個無法控制愛亂摳臉

所以我的臉上很默默的就出現了醜陋的痘疤(淚奔

在這種悲傷的情況下只好拜託淨膚雷射救救小女子了






這次一樣是到聖宜醫美診所做治療喔

不同的是他們搬家了~

而且搬到離我更近的地方嘻嘻

就在忠孝敦化站而已喔

離捷運站滿近的也不難找



裝潢也變得比以前更加溫馨了~

私心得很喜歡這次新診所的裝潢


 

採光也很好

我是一個屋內沒光就沒什麼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還滿注重採光這部分的





做臉的診療室現在也都變成隔間的

每個客人可以在自己的治療間做休息或者是敷面膜等等的

大大增加了很多的隱密性這一點很棒!! 




 
 



在打雷射之前要先做好臉部的卸妝和清潔

美容師的手感覺都有魔法(誤

力道都好輕可是卻又把臉用的好乾淨

真希望每天都有人幫我卸妝跟洗臉

女版的大仁哥嗎


 
 
 
 

再來就是敷麻膏


過程間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然後會覺得臉很僵硬沒有太大的感覺

一直覺得那種感覺滿噁心的哈哈

會一直讓我想到殭屍(完全無關聯的想像

不過每次看殭屍電影我都會幻想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變得像惡靈古堡那樣

我應該會寧願自殺也不要被殭屍咬吧哈哈


 

在做雷射之前醫生會先做一個術前的諮詢

有任何問題或者是臉上比較需要加強的部分都可以在這個時候跟醫生說喔

目前在聖宜遇過的醫生有三個~

每一個都很親切(扭

所以問題兒童的我當然把握機會瘋狂發問阿哈哈



最近天氣變化滿大的

我的臉頰又開始出現小紅點

有的甚至還會長小粉刺整個讓我大恐慌

而且有時看起來消失好像好了

過幾天就又紅一片

醫生說有可能是臉過度清潔或者是肌膚太乾導致的

這幾天我卯起來認真做保濕情況真的就改善很多欸!!

真的超感謝林醫師的嗚嗚



這張是在討論我的咀嚼肌太發達哈哈哈哈 




這其實是滿悲傷的事情

一點都笑不出來...

等有機會我應該會去處理處理這二塊萬惡咀嚼肌(磨刀


 

戴上保護眼罩以後就開始打雷射囉~

基本上這次是我第二次打雷射

所以已經不像第一次的時候那麼緊張害怕了哈哈


 
 
 

而且打雷射其實不是很痛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不舒服

就像之前說過的

會感覺像是有人一直拿橡皮筋彈你的臉~

然後在配上一點燒焦的烤肉味這樣(誤


所以想嘗試雷射又怕痛的女孩就別擔心啦~


 
 

打完雷射以後要擦一些退紅的藥膏



然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濕的動作

因為打了雷射以後皮膚會很容易乾

需要做好保濕來幫助肌膚回復喔


 

當然防曬也很重要

不管是做臉還是雷射都要做好防曬(筆記

否則等到臉反黑以後會欲哭無淚的



 

這次打完雷射沒像第一次那樣紅得很嚴重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點紅紅的

診所都會附上退紅止癢的藥膏和痘痘藥膏讓你帶回家

(因為打完雷射會代謝出粉刺和痘痘

只要按造美容師的指示做好保濕和防曬

痘痘和粉刺很快就會代謝掉了

但是千萬不能用手去摳喔


不然又留疤的話應該不管打幾次淨膚雷射都是白搭哈哈





剛打完雷射的那天

下巴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紅點





打完雷射的第一天(隔天) 


 
 

臉頰比較不紅了

但防曬和保濕還是要做好

這時候的皮膚狀況比較脆弱

所以不能使用去角質、美白產品跟酸類的產品












打完雷射後的第五天


 
 

基本上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看不太出來有紅點



臉上除了長一些小粉刺之外

整體來說肌膚狀況是很好的♥♥♥


 

左右臉頰都長了小粉刺


但是數量不是很多



下巴的紅點也不見了


 

原本久久一直不冒出來的臭粉刺也浮出來了嘻嘻

醫美真是救星(扭




 




當然大家一定會想說醫美的價位比較高

學生族群通常來說是不大能負擔得起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能接觸到醫美的自己真的很幸運

也下定決心以後開始賺錢以後一定要每個月都做一次保養

畢竟愛美是一件可以讓自己很開心的事情

我認為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有動力去工作賺錢也不見得是壞事


但是如果現在真的很想體驗醫美的人

聖宜診所現在也有推出下午茶的優惠方案


 
 

有很多都有做折扣

在這裡分享給跟Pearl一樣愛美但又怕荷包無法負擔的女孩喔♥


而且真的有下午茶點心可以吃喔哈哈

上次去的時候是吃到佳德的鳳梨酥

未免太好吃了吧!!!

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有點淪陷了(誤

這不是重點~
 
 

 
優惠期限是到3/29號

清明節假期也有營業喔~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去診所直接做諮詢不用害羞

相信美容師姊姊們會很樂意為大家服務得哈哈





聖宜診所資訊
 

電話:02-8772-50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12樓(近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2:00~PM21:00/週日公休


部落格:聖宜診所部落格

 FB:聖宜診所粉絲團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謝謝♥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