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發文了

為什麼時間都過那麼快呢(被打頭

每天都想著明天來發文好了

結果就一直拖到現在的...

真是拍謝(抓頭

這不就來了嘛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從電視上的小凱老師那邊學來的韓妞平拉式眼線(挑眉

說到眼線

就是韓國用的特別兇阿!!

之前就很流行眼尾上鉤的眼線畫法

看了電視以後才知道今年流行的畫法已經不同了

變成已平拉的方式來框住眼睛

看起來眼睛也比較不會那麼兇狠

是走有神度依舊但是稍稍帶點無辜味的路線喔~


 



首先先上好底妝

至於底妝的技巧我在前幾篇有發過分享文了~

連結在這裡喔  這裡



然後拿出眼線筆

是說人家前一陣子才終於買了hana 的眼線筆

只想說...未免太好用了吧!!!!!!

難怪她的人氣一直都那麼高高高

我買的是純咖啡色喔~

利用咖啡色畫起來的眼神也會比較和善點(茶

如果不想太犀利的話

滿建議可以跟Pearl 一樣選咖啡色來畫喔(筆記



素眼近拍照

因為我的眼睛有點大粒

所以不畫眼線的話就會有點...空洞無神(汗




先用帶有光澤感的淺色眼影在眼皮做一個打底的動作

暈染的範圍基本上就是到眉骨下方

眼球中間的區塊(眼球凸起點)可以做一個重點式的打亮



然後利用較深色的咖啡色眼影暈染紅色線以內的範圍



暈染完是這樣~



然後用眼線筆把內眼線的地方填滿


千萬別話到眼球裡面去了

基本上我都會畫在睫毛的根部的區域喔


 
大家有發現眼睛換另一邊了嗎 

因為我忘記先畫眼影就話內眼線了哈哈

趕緊換一隻眼睛~



畫完上內眼線以後

再利用眼線筆畫下眼線的後1/3段

越到眼中越細力道也越輕

這樣看起來才會自然喔(筆記

當然下內眼線也不能空白喔(紅線區域

不然看起來眼睛就不會被框住

還有一種眼睛吊吊的感覺超怪的哈哈



將上下二條眼線做連結把ㄑ字區域填滿

連接點的高度基本上就是和眼頭齊高

不要往上勾或者往下垂

這樣才會是平拉唷~



然後拿出眼線液

我的是乾涸的更好用(大誤)

其實只是因為還沒去買新的

所以只好拿這支擋一下~



然後利用眼線液畫下內眼線的前2/3段

都要填滿喔~

整個框住眼睛但要小心不要畫進眼球裡

建議大家可以用手指輕拉下眼皮會比較好畫



畫好是這樣

雖然看起來快沒水了那眼線液...



這是二邊眼睛的差別~

左邊沒畫右邊有畫

看起來不會很兇但是又很有神


 
 

閉上眼睛眼線會呈現微微上揚的弧度

ㄑ字區塊的眼線範圍大家可以自行畫完後做一個調整

覺得不夠寬的話可以慢慢在加粗

千萬不要一開始下手很重很容易造成無法彌補的情況(筆記


 

二眼畫好是這樣~

這樣就完成嚕嘻嘻

是不是不會很兇狠呢

搭配穿搭也是很好搭的喔

上一篇的N字鞋校園穿搭就是都畫這個妝

這裡有連結唷  連結    

















那麼今天的眼線分享就到這裡嚕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

我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

是說快過年了

我一定要買的新衣服阿!!!!(鬥志的火焰

最近開始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