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拼盤害我又口水一直流了(誤

我可是很有良心的

沒有在晚上發這篇讓大家活受罪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金色三麥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因為爸爸媽媽而可以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扭

雖然這一次也是姊妹請客才有機會可以吃到哈哈

不過真的是讓我這個小俗人大開眼界了(跳舞



店內的裝潢走高質感的路線

感覺真的是很大人口味欸

連盤子都是用質感黑阿!!





基本上都是以木頭為主要的裝潢主題

旁邊也堆滿了很具代表性的酒桶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的有酒勒





喜歡他天花板的佈置~



這是我們座位的類型

是比較像KTV的感覺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這裡邊喝酒邊聊天



也有這種二人座

這種感覺比較適合情侶或者是跟朋友談心事

但是二個人來癡的話想必要有一定的賺錢能力了吧

不然應該吃不到幾道菜就花好多錢了(暈



連菜單封面都很大人黑喔(讚

感覺真的很適合下班後來小酌一下



不過因為我喝酒很容易醉...然後吐

所以為了安全及衛生起見

我還是乖乖的點了蘋果汁(汗



因為他的大拼盤很有名

所以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阿!!



另外就是來了一定要喝上一杯的金色三麥啤酒了

雖然我對酒很不ok

但我還是硬喝上一口

只能說好苦阿哈哈





今天的眼妝也是全框式眼線喔

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眼線分享文連結在這裡喔  連結



然後我點的跟金色三麥很不搭的蘋果汁來了(誤

我真的滿喜歡喝這種瓶裝的蘋果汁欸

每次都好想把瓶子帶回家喔~



櫃台也是走很質感的風格



裝啤酒的地方~

看他們裝啤酒都有一個姿勢技巧欸

感覺很專業!



店員的打扮也很有趣

是吊帶褲加羽毛帽子

據說根據節日的不同他們也會打扮的不一樣喔~



喝到酒很開心是嗎

未滿18歲不能飲酒喔!!




凱薩沙拉

吃起來滿爽口的

醬跟沙拉很match

感覺吃很多也不會膩~



蔬菜也都很新鮮很好吃



北歐杏鮑菇

這道我超推!!!

超好吃的



菇肉很有嚼勁很彈Q

而且咬下去的瞬間還會有汁欸

真的是太美好了啦(暈眩



烤松阪豬串

只能說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金色三麥的用料真的都很實在欸

松阪豬肉的肉質真的很新鮮

肉質很扎實也很Q



搭配上面的香料下去烤真的好好吃

不過跟杏鮑菇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杏鮑菇♥♥♥



紐澳良什錦飯

這道飯我覺得還可以

下次去應該會想試試看別種口味的飯料理

只是不點一個飯來吃可能真的會很快就餓了(淚



 



再來是重頭戲了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光是看排場就已經很有魄力了

還附有四種不同的醬料來搭配

有番茄醬.蜂蜜芥末.辣椒油跟酸菜

口水快流出來了

馬上動筷(手刀



拼盤有分四塊食物區(?)

首先是超好吃的德國香腸區

德國香腸真的超好吃的

我在7-11看到關東煮裡面有也都會立馬下手

咬下去超彈的口感是我每次都被他誘惑的秘密(口水

不過熱量很高就是了(汗



然後是炸雞棒棒腿區

我覺得吃起來算普通

還是沒德國香腸的厲害~



然後是薯條區

薯條炸的滿好吃的

不會太乾

不過五個人吃的話份量稍稍嫌少了些





然後是厲害的德國豬腳區

貼心的金色三麥已經幫大家都把肉和骨頭分開了

搭配的醬料基本上是配酸菜

不過我都配辣椒油比較多 




雖然豬腳也很好吃

不過我更喜歡豬腳麵線的豬腳(大誤

哈哈

四個區域我還是對德國香腸比較有愛啦啦啦~



吃到這裡其實差不多飽了

但因為一連下來都是重口味的菜色

所以最後我們又加點了一道海鮮水果沙拉來去油解膩做ending



除了小卷和蝦子之外

厲害的是他裡面居然有煙燻鮭魚(抖


我對鮭魚無法抵抗阿~~~

所以雖然大家都很飽了

這一盤還是秒殺

比第一盤凱薩沙拉更厲害(大拇哥

 

這次大手筆請客的偉大女孩就在其中

大家猜的到是誰嗎哈哈

只能說小女子帶著感恩的心陪著他走到櫃檯結帳

然後帶著害怕又受寵若驚的心拍了這張照然後各自回家這樣~

金色三麥

好食!!!





 


醉後

喝的開心的女子團體
    


這麼讚!?

我還是乖乖的喝瓶果汁好了(弱...













今天的食記就分享到這裡了喔~

看一看照片還真想再去吃一次欸哈哈

尤其是那道杏鮑菇(扭

整個大大吸引力阿~~~~~~~~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我一個推推或讚

我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唷

敬請期待我的下次發文
 
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