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穿搭日記喔~

不過是素素素素到一個素的穿搭

也是我最近去上課的時候會穿的樣子~

我偶而也是會穿穿花洋裝啦哈哈

是說我只是那天太趕沒畫眼線而以竟然被相機吃妝吃的像素顏(驚

好吧

對於菜菜的臉就請略過吧(跳舞

哈哈






 



這是那一天整體看起來的樣子

很簡單很學生~

畢竟在學校上課還是不要太華麗登場啦哈哈




 









外面搭的是之前在pazzo買的灰色針織小外套

我買的是灰色S號的

外套左上角有繡pazzo的字樣

穿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扭



這是小外套的細節~

至於上衣的部分我也只選擇搭簡單的灰色背心

讓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

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我發現我很喜歡灰色這個顏色欸

可能是因為他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吧

哈哈哈哈

 








簡單的將背心紮進高腰褲

高腰褲是在東區小店買的

不過很多店現在都有賣了

上次逛師大就看到好多多多多多

還有很多牛仔布的顏色可以選~

價錢滿可愛的

喜歡的可以去找找看









 




然後鞋子應該是大家都有一雙的all star

真的就是耐操又好穿

想都不想的穿了就走

不過綁鞋帶好麻煩喔哈哈










然後最近天氣好熱

早上我又好懶得吹頭髮(因為吹風機更熱

所以我現在都直接all back出門!!

快速又方便的包包頭~




綁的亂亂的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像道姑~

可以再加一個細髮箍或大腸髮圈在頭上看起來會更加分喔

但是挑髮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挑太緊的(筆記1

不然一整天下來頭會超痛!!

也不要把包包頭綁得太緊了(筆記2

有點澎度比較好看喔~

頭也不會看起來扁扁的









這是正面整體看起來的樣子~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喔

等我分享吧♥

嘻嘻







 
 

今天的小文章就到這裡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