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發文是屬於比較小的發文喔~

算是有點記錄一下難得外出(?)的穿搭和妝容

哈哈

以後會盡量常發這種文章的

看起來應該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吧?

我個人就還滿喜歡簡單又易懂的小文章~





 
這是昨天去參觀設計展的照片

本來想昨天發文的但是設計展人好多又好大

回到家整個好累了

所以只好偷懶到今天才發文哈哈






設計展這次有我朋友的展出

大家快去看喔~

有的設計真的好特別好精采

不過只展到星期一

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去快去~









今天的穿搭重點就是

甜美中帶點帥氣

所以我搭配黑色靴子和黑色包包來中和上半身的粉色~
 

上衣:和美小店-Mirror

褲子:裘莉17

鞋子:師大小店

包包:韓網DAHONG





上衣鞋子和包包之前都有介紹過囉~

褲子等我在收集更多照片的時候會發文的

褲子是裘莉17的

很好穿也很顯瘦

整個就是把肉肉都包起來了

很推薦跟我一樣肉肉的女孩買這條褲子♥



 




褲子近拍

刷色很剛好

材質偏厚

穿起來很挺的也滿瘦的一件牛仔褲

單價偏高但我覺得很值得

好的牛仔褲我覺得真的是可以投資的~

而且也很好搭配~










再來是今天的妝容

是在家裡拍的所以光線很不好

底妝的部分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因為我是個一成不變的人哈哈

眼妝也是很簡單~



用膚金色打底

然後再用深咖啡色畫一條不細不粗的眼線

刷上睫毛膏跟黏上半副交叉7假睫毛

這樣就完成囉~



近看是這樣




 





然後那天一早看到部落客小文的盤髮教學文

馬上現學現賣哈哈哈

為了綁這個頭我差點遲到(誤

沒辦法我真的是手殘~

不過綁起來效果不錯

重點是很涼快~大心




 



最後一張~
 
這是今天整體看起來的樣子

比較知性一點的女孩風

大家也快去試試盤髮吧~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