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開架彩妝推薦

難得認真的在部落格發文(笑)

但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我是在mybest網站發了一篇專欄!

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在mybest網站受邀撰寫的主題也非常實用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高CP值開架彩妝

https://my-best.tw/lists/41610/

這裡面推薦的10款產品

都是我自己本身非常愛用

而且回購率幾乎100%的彩妝~

因此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啊(愛心)

屈臣氏開架彩妝推薦

當然除了這次文章版的愛用開架彩妝推薦以外

其實之前在youtube頻道上也有分享過類似的主題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

 

 -

 

影片如果無法觀看請點此處:請點我

-

屈臣氏開架彩妝推薦

之後如果有特別想看的主題

也都可以留言或私訊跟我說喔~

-

現在大部分都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追蹤我喔!

youtube 頻道:IMPearl 粉圓

:-)

 

那麼我們就下次見囉~掰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 彩妝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