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R.Q #nude 貓曬

天啊~~~

首圖超級燒啊!!

首圖是我這次的慾望清單裡面最愛的四樣

不過挑選的標準有把麻豆和氛圍照列入評比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幾個真的很能代表春天的色調~

 

今天要分享的清單也是有點多

老實說我也是經過一番刪刪減減

才留下這些的!!

但因為真的太多了

我就不廢話了((笑

((前面二家會是偏高單價一點的

((如果想要看平價的清單可以直接跳過前面喔~

-

/ BFF80s /

率性拉鍊口袋棒球外套ma1

Bff80

  • 先從BFF80s家的外套開始介紹好了

欸~雖然他的品名是棒球外套

不過我覺得他實在長的有點像最近很流行的飛行外套啊!!

撇開這些

我完全是被他簡單的款式燒到

而且搭配吊帶褲和黑色靴子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顯示為想打包他的吊帶褲

Bff80s

這款棒球外套也有出軍綠色

我個人喜歡右邊白鞋白褲的搭配方式

感覺非常休閒又不失個人特色~

#夏天就是要穿白鞋啊

-

/ #nude /

大反摺復古直筒牛仔褲

#ㄙㄧ

再來是我的愛牌!!

我真的每個月都會乖乖發摟#nude的連線

重點是每次都很燒

但我卻沒有每次買哈哈哈哈

((畢竟單價真的偏高啊!!!!

這次看上這款滿特別的復古寬版牛仔褲~

覺得搭配跟鞋真的太.美.惹

#nude

褲管的地方有反摺的設計

可以露出腳踝

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不過我貼這件和下面要介紹的絲巾給老大看的時候

他只回了我一段話

老大:「送你圍巾    喇叭褲就讓他留在七零年代吧」

#看完立馬苦笑

#而且他是寬褲不是喇叭褲

 

100%素面麻料圍巾

#nude

再來是這次聽說老大要送給我的絲巾

其實我本來是想跟他說這個可以當我的生日禮物嗎

結果我都還沒跟他說生日禮物的事情

他就已經說要買給我了((跳舞

BTW其實我生日在6月((不要臉的女子哈哈哈

#nude

這款絲巾有三個顏色

我選的是灰色

另外還有白色和深藍

也都非常漂亮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簡單的素色款式居多

所以我滿喜歡利用這些單品來增加穿搭的豐富性

目前還在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這麼壞

讓老大破費買這條送我~~~

-

/ 貓咪曬月亮 /

飛行外套(四色)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OK~

這次就是貨真價實的飛行外套啦!!

今年春天不知道為什麼颳起了粉紅炫風

雖然我平常實在不是這個路線的女子

但因為飛行外套本來就酷酷的

所以mix粉紅色後居然意外的滿好看的(?)

不喜歡粉紅色的女孩兒

賣場也有基本的黑色、白色和深藍色

我自己是滿推薦深藍的~

 

不規則破鬚直筒牛仔褲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再來又是類似的寬版牛仔褲出現again

最近我真的是瘋狂迷戀這種寬版牛仔褲

尤其是褲管的下面這種隨興的破鬚整個超中我的點!!!

而且這種褲款

不管是搭配跟鞋或是圖片裡的小白鞋、運動鞋

或像是adida的superstar都會非常好看!!!

 

拷克邊寬襬棉外套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大家應該覺得我為什麼要介紹這件

其實我單純就是被他的版型給吸引欸!!

覺得短版偏寬的外套再配上排扣真的好可愛~~

加上他是黑色的

所以有種類似飛行外套的錯覺

覺得如果不喜歡飛行外套那種材質的人兒

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可愛又實搭

 

流蘇墬飾長鍊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流蘇繞頸項鍊!!

這個我觀望超久了

但一直沒看到很喜歡的

這一款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

流蘇的垂墜度和質感都不會到太糟

價錢也滿可愛的~

重點是他搭在我下一個要介紹的衣服上時

超.級.好.看

 

開衩細織背心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就是這件!!!

剛剛的流蘇項鍊跟這件衣服搭起來超美

Mooncat

可惜白色已經賣完了

我只好改挑裸杏色來分享

不過另一色紫藕灰也非常美!!!

目前還在選色困難中((抱頭

Mooncat

 

雙口袋細直紋襯衫

Moon Cat 貓咪曬月亮

再來是貓曬家的最後一件~

萬年不敗  衣櫥必備的條紋襯衫!!

我認真覺得每個女孩的衣櫃都該有一件條紋襯衫((笑

這種可以當襯衫穿又可以當外套搭的百搭款式

真的是每季都會想要給他來上1.2件

((這個搭素色背心在裡面一定會非常好看!!

-

/ STARMIMI /

雙口袋褲管反摺寬褲(附腰帶 2色)

Starmimi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上去starmimi家逛逛了

這次一點開覺得風格變好多!!

感覺有點偏日系的味道

尤其是這個麻豆  根本是日本人吧!!((我在胡說請勿理會

總之他把衣服都穿的超有味道的

所以這件褲子我完全是因為他才被燒到((笑

腰帶和褲管的部分都很有設計感

有別於一般的寬褲

滿值得收藏的一件

-

/ MEIER.Q /

棉麻感細直紋長版襯衫

MEIER.Q

條紋襯衫再一發((笑

我真的很愛條紋+襯衫的組合

不過這款是棉麻的材質

貓曬家的那款看起來材質則是偏厚一點點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

((不過棉麻材質丟洗衣機滿崩潰的...呵呵

 

清爽棉麻感襯衫

MEIER.Q

沒錯

我就是對棉麻又愛又恨

因為穿起來又輕又透氣

還很可惡的舒服

偏偏就是容易被洗衣機搞得很皺

((顯示自己也不是那種勤勞手洗的人

反正不管~我就是要把它們貼進我的清單裡((任性中

#賣場還有其他色

 

知性袖開岔七分袖上衣

MEIER.Q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出現很多次深藍色吧哈哈

最近真的很容易被深藍色或黑色的單品吸引

明明就是夏天啊((抓頭

 

這款就是滿基本好搭的素色七分袖上衣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袖口的位置有小開岔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在小細節處有設計感的衣服~

#賣場還有白色可以選擇

 

MIT微透肌圓領短袖上衣

MEIER.Q

再來是一系列的透膚系列

春夏就是要來點養眼的((挑眉

我覺得透膚的款式穿起來真的很美

微微透出一點肌膚的顏色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赤裸害羞

而且款式也是非常好搭的圓領圓擺的素T款

MEIER.Q

賣場有白、黑、麻灰、灰藍四個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是覺得黑色滿美的

可惜黑色沒有麻豆實穿照

 

慵懶感微透肌短袖上衣

MEIER.Q

接續剛剛的透膚系列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V領的款式

一樣也是寬鬆的素T版型

我自己覺得灰藍超~美~

非常清新的一個顏色!!

MEIER.Q

另外也有白色

不過我自己白色的衣服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這次就不考慮~

 

簡約透肌麻料針織上衣

MEIER.Q

透膚系列的最後一款~

換成圓領長袖的版型

剪裁一樣是寬鬆的設計

看起來非常舒服

MEIER.Q

我自己覺得黑色和白色都非常好看

白色有一種很輕很透的清新感

黑色則是神祕又帶點小性感

二色都很不錯!!

MEIER.Q

賣場還有肉粉色((覺得這名字取的好怪哈哈

我喜歡這款式袖口和下擺處的不收邊設計

捲起來的樣子非常可愛!!

 

光澤感細褶鬆緊帶中長裙

MEIER.Q

接下來壓軸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光澤感細褶長窄裙

這件我真的看他看很久很久了~~

但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高無法駕馭這個裙子的長度((淚奔

目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他回家

#衣服錯過就不再有

#我怕到時飲恨會想揍扁自己

MEIER.Q

這光澤真的超美~~~~((尖叫

天啊~我到底要不要買凹嗚 

 

 

OK~ 

這次的清單就分享到這邊

打到這完全呈現一個瘋狂自燃的狀態...

我要趕快來去洗澡滅滅火了((菸

希望大家有被我這次的清單燒到喔哈哈哈哈

下次見!!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