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媚比琳的黑羽扇假睫毛膏喔♥

相信媚比琳的睫毛膏女孩們一定不陌生吧

或者該說其實人人都有一隻哈

媚比琳算是開架式裡面很有口碑的!

之前看到黑羽扇出的時候

我就超心動超想要買的(扭

這次能夠有機會試用到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家的黃色胖胖瓶~

對他一下就刷出濃密效果整個是很驚艷阿

那麼就讓我來為大家慎重的開箱吧(緊張



首先先來一張上完底妝的照片

可以看到眼睛沒有任何點綴的時候真的是有些無神阿(嘆

雖然我們家的眼睛都很大粒

但常常有人問我們家姊妹是不是有甲狀腺亢進

不然怎麼會眼睛這麼凸出又大顆(落淚

金魚眼也是有被說過啦哈哈



我的素素睫毛

是說不知道是我技術差還是怎麼的

我的睫毛真的很難夾俏欸

這次還特地用吹風機吹睫毛夾才夾(唉



這次的黑羽扇主打的強項是這樣~

●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
能完整包覆睫毛,能達到長時間睫毛防水、防油和抗暈染供效。

●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緊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且富有靈魂感。

● 2倍增量感的濃密捲翹,如羽扇般綻放:
黑羽扇假睫毛膏濃密增量纖維加上獨家羽扇彈力刷頭,讓真睫毛輕鬆

● 增量2倍,並且如羽扇般自然綻放。




開箱~~~



哈哈

打開這支睫毛膏我就發現他的刷梗居然可以扭來扭去好厲害!

是我太落伍了嗎

不過彈力刷頭這一點我確實是見識到了!



再扭~

好吧

我有點太閒哈哈



刷頭上面一樣充滿了又黑又濃密的纖維

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阿!!

難怪刷起來也很威



再來一張素睫毛

實在太素了

所以我還是先劃條眼線吧(羞



雖然只畫了半條的眼線

不過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



半條的眼尾上揚眼線

再來就用睫毛部分

我用吹風機吹過的睫毛夾拚命的夾翹他(再次落淚

然後刷刷刷



左邊的眼睛是有刷過的

才刷了一次就可以看到和右邊的素眼比起來差好多!!

下睫毛未免突然之間太有存在感了吧!



刷過的左眼近照

根根分明不會糾結!

而且瞬間就有增長的感覺

整個就是一把小扇子哈哈



相較之下右眼就遜多了(弱



閉上眼睛比較一下

好吧

效果實在太明顯我想也不必我再多廢話了哈哈

可憐的右眼睫毛居然沒存在感到連相機都不會對他焦了



這是雙眼都刷了二次的黑羽扇

還是不會有糾結的問題欸

有些睫毛膏多刷幾次馬上就變蟑螂腳

只能說媚比琳(抱

偷偷的說我刷下睫毛很弱

所以可以看到我眼尾那邊有點黑黑的(誤

人家已經盡量用乳液去擦了啦(哭



閉上我的小扇子給大家瞧瞧~

比對素眼照實在是差太多了吧



側面看也很有存在感窩~

這張也比較可以清楚看到他刷起來真的根根分明!





親愛的黑羽扇大人

我果然沒對你心動錯呢 ♥

(豬先生:那我呢?



然後是我中午出門了到下午4點多以後~咻一下快轉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我瘋狂流汗

居然睫毛膏還是跟出門那時候差不多欸

沒什麼暈開

除了我刷到下眼皮的黑黑處除外



細部的近照~

請大家忽略眼尾的手殘處

那從未出門前就存在了(落淚



閉上眼睛還是我的小黑扇二把無誤~



最後偷偷說一下

連眨眼睛都還可以清楚看到睫毛欸




整體來說

媚比琳的睫毛膏還是一貫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很好用又不會糾結

多刷幾層也不會覺得眼皮不舒服或有異物感

暈染的問題也幾乎是沒有

(我的眼皮不是很會出油的型

但還是太大心了♥










想要更了解黑羽扇濃密的秘密嗎~快來這裡喔

http://www.maybelline.com.tw/The_falsies_everlast.... 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https://ssl.iprefer.com.tw/loreal/maybelline/12Fal...

零暈染見證團: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20423_Maybeline...



拜託大家幫Pearl推推~謝謝♥



今天的發文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呢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發問喔~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