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我是Pearl

這次真的消失得有點久

( 說好的固定發文呢!?

喔不~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

所以這中間拖了好長一段時間啦~~

本來應該繼上一篇二手拍之後要馬上發我的春裝和戰利品文的

現在又要再拖個幾天了

別打我 (哭

所以圓圓我帶著懺悔的心情來發一下最近被燒得亂七八糟的網拍文了

其中有幾樣我真的忍不住買下去啦

到時候會再發一篇文介紹的

(一定會發一定會發啦!!!

是說這篇不是什麼合作文喔

只是我自己被燒的很慘的文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就來燒燒燒吧

GOGOGO!!



















素面內搭褲5色(有連結喔~

看到這個風格和麻豆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

這是star mimi 網拍喔

我每次都會被他的照片燒得亂七八糟

然後荷包乾癟...(誤

不過內搭褲這麼必備的東西

該花的還是該大力的給他花下去

而且一條才188元欸

也太便宜了吧

麻豆穿的是紫色

超好看的啦~

腿很美的女孩兒應該可以試試看喔(好羨慕  哭








條文膝蓋補丁內搭褲(連結

今年很流行有補丁的內搭褲

超可愛的

只能說搭永遠不嫌多~

賣場有二色

我喜歡麻豆的這個淺灰色

補丁補的巧阿!!

真的好可愛~

不過條文的內搭褲

可能還是細細腿的女孩比較適合

所以圓圓我又只好說再見...










彈性格織布料窄裙5色

如果要當韓妞妞

窄裙真的是必備欸(重點

今年又超流行糖果色

春天來了

女孩們挑一件大膽又超亮的顏色來穿吧~

因為這件的價錢也太可愛~GO









不收邊衛衣短褲2色

這個感覺很舒服欸

運動的時候可以穿阿

搭配慢跑鞋

整個好韓妞喔(扭

賣場還有另一個連結是baby粉和藍

但是要等預購

我買的是baby藍

不想等預購的女孩們的可以連上面的連結去看看灰色有沒有現貨喔~

一件才280唷呼~










水洗柔軟薄牛仔襯衫

牛仔襯衫又流行了~

是說牛仔襯衫真的很好搭欸

配短褲長褲長裙內搭褲阿哩不搭(?)都超好看的阿

冷的話也可以當成小外套罩衫來穿

CP質真的是高高高高到要炸開嚕~

滿推薦沒有牛仔襯衫的女孩買一件喔~

不喜歡這件可以看下面的另一件~鎗鎗




軍裝牛仔襯衫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件的

雖然名字叫得很酷(?)

感覺這件看起來可以休閒可以酷又可以可愛俏皮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棒棒~

如果還是不喜歡的女孩兒賣場還有超多牛仔襯衫可以慢慢挑~

呼呼









米杏拼接內增高運動鞋

這個鞋這個鞋....

未免太犯規啦~

好可愛喔我的老天天天天阿

還有內增高欸!!!!

這不是我的矮子救星嗎(感動落淚

不過我最近花好多錢錢了

怎辦怎辦我要不要下標(猶豫中

搭配剛剛的衛衣短褲一定超好看...阿嗚(是狼嗎)









繽紛花卉七分袖洗水上衣

這次換被pazzo燒了

是說他們家的價位稍稍高了一點

不過品質可是很有保障的

所以價位可以接受的女孩就下標吧~嘿嘿

這件的花真的好春天喔

紮在褲子裡一定超好看超韓~







七分公主袖波浪蕾絲二件式

今年蕾絲很燒喔~

不過我早就已經入手了(笑

嘿嘿

不過這件賣場好像在缺貨唉呀呀

不過黑色好像還有現貨唷~







百摺雪紡短褲

這件賣場好像也賣到缺貨

(我會不會被揍飛...

可是褲裙真的好方便欸

而且春天就是要來一下雪紡紗阿~

賣場還有黑色喔~(扭

是說我自己也敗了不少雪紡紗洋裝









假領片雙口袋針織外套

這件還有黃色和紅色喔

只是我還沒有灰色的小外套~

所以這件我敗灰色的

好期待快點收到實品喔壓逼~

看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復古高腰前四釦休閒短褲

這個顏色的高腰褲我還沒有欸

要當韓妞高腰褲是一定要的阿

所以我也敗了(心虛

人家有高腰褲控嘛(哭奔

希望穿得下(嘆









實搭休閒長褲

這件我怕我屁股大

所以沒下標

但是瘦瘦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賣場還有很多色

感覺穿起來會超好看欸~~~

每一個色都好想要喔(哭









好吧

今天就先燒到這樣了

(體無完膚狀態

期待實品到嚕嘿嘿

到時候會分享的~

欠大家的二手拍賣戰利品文會在近期發的

請等我(飄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