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我是Pearl

說好要介紹我的新歡皮夾

所以我就很守約定很準時(?)的來發文嚕

話說小粉圓的上上一個錢包呢

也是一個長夾

是粉圓媽買給我的

直到某天他拉鏈整個像一匹脫韁野馬再也追不回....

無奈的我一時失意頹廢(?)下只好在西門町找了一個便宜的方形夾

想說就湊合著用

等壞了再換好一點的

結果就在前幾天我跟姊姊熱血沸騰的在殺藍色和紅色小朋友的時候

(滴滴血汗都是紅包來著  哭

竟然被我看到了這個皮夾啊!!!!!! (暈

我:小桂子!要我說幾遍你才會機靈點!還不快過來扶住我!!

雖然我那
時候已經沒有足夠的錢買他了

無奈的我

只好跪求姐姐大發慈悲阿

好吧

廢話就不多說了

我要好好的來介紹我的

貴   婦   皮  草  長  夾 (一個字一個字得意的慢慢說

拿起來就是超有氣勢的阿

好像多有錢一樣(誤

重點是氣勢氣勢阿!!!














鏘鏘鏘鏘~

大名鼎鼎(?)的長夾來囉

當我看到他的那一眼

我就忍不住把他拿起來了

一照鏡子我真的就淪陷了

這款長夾的顏色是鐵灰中帶點深墨綠

看起來真的是很低調又微微透出一點奢華感

美翻了~~~~(扭




這樣的皮草和配色

(這一張比較接近實色喔~

我本來還怕拿起來會不會看起來太個性或太成熟的說

沒想到

我是拿起來就放不下去了

然後僅剩的紅色小朋友群就通通離家出走了(裝哭可是嘴角帶笑

他的皮草應該是人工合成的

雖然如此

但摸起來的觸感還是不錯的

不是很粗糙的那種

整體來說皮草的地方做得滿仔細的

所以才會狠狠揪住我的心阿!!!







這一張可以更仔細的看到皮草的地方

應該看得出來他做工還滿細的吧

竟然還有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欸 (旋轉~

這不就是貴婦的(?)證明嗎

喔~皮草

(雖然我對毛毛的東西無法抗拒   但我還是覺得皮草用假的就很美了

(畢竟動物是很無辜的呢   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護他們而不是為了一些其實根本可以不需要的東西而去殘害一條生命

縫線的地方也是很工整

皮革的地方還很講究的有仿舊的紋路

這些小地方都是我在意也是大心的點呢

不只是皮夾就連衣服也是這樣的~

品質比較好的衣服和平價的衣服在小地方就會有差別了(重點

當然我也會買便宜的衣服

畢竟花錢花得少又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

誰不愛呢~






扣子的地方是金屬扣

開的方式和現在有些包包滿像的

都是把金屬球往下推

是說金屬扣的地方用金色未免也太壞了吧

到底是有多想被我帶回家阿   討厭~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側面的地方

這個地方應該是我排名第二很在乎的點

就是不能太厚 (重點

之所以長夾壞了以後我買了方形夾

就是因為之前的那個長夾實在太厚了啦

就算沒裝什麼東西還是很厚重

實在攜帶很不方便

尤其是現在很流行的硬殼小包阿 (指

還好這一款貴婦風長夾沒有這種問題 (笑

(謎之聲:現在根本就是沒缺點的意思了嘛  嘖嘖








裡面的部分是長這樣

你看你看

這麼多夾層

這就是我在乎的點 NO.1 !!!

喔   實在太暈了~

數一數總共有13層欸

你們說這是不是太貼心啦

我都說到自己不好意思起來了(笑

至於黃色那張卡有點落漆

喔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學生證啦

是想說塗一塗比較不會怪怪的(笑

人家還是會害羞的阿(跑走




有二層超大夾層可以放鈔票

不過由於小女子還只是個學生

所以連一層都放不滿 (笑

甚至還是空的(誤

後面的話我是放駕照和拜拜保平安~

深度還滿深的

放了駕照也不會凸出來

可以看上一張圖~

駕照是沒有跑出來的喔

是說我雖然有機車駕照

但我實在對於機車還是滿陌生的

豬先生:甚至連路都認不得你是要怎麼騎?

總之

我會加油練習的!!!















最後

小粉圓的假貴婦風皮草長夾到底是去哪買的呢??

是這裡喔



黛安娜 Diana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112號

電話:04-7562476



不過他一種款式的皮夾好像只有一個??

不是很確定

那天去是還有看到豹紋的~

我這個買的時候是七.八百左右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店裡看看喔

他還有賣很多衣服鞋子和包包

也有韓貨喔啾啾

只是我那天實在買到沒錢了

所以就沒有在那家買衣服了















(另一邊

那個西門町買的還很新的方形皮夾呢??

在抽屜阿....

默默的

被收在抽屜裡呢。














是說

快開學了欸

我要趕快收心了

想想再過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還真是對未來有點茫茫然阿(遠目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們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謝謝喔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