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就是今天!

我最愛的契爾氏金盞花系列凍膜上市了~~

其實知道很多人也都是金盞花系列的愛用者

所以趁著這次很幸運能跟KIEHL’S合作體驗新品的機會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笑

 

- 本篇文章與KIEHL’S、痞客邦合作 -

 

雖然是合作體驗文

但心得內容卻不會被修改喔~~

所以以大家之前看我文章的呈現方式

應該可以相信我的為人吧哈哈哈哈

這次一樣有拍攝「對比照」要給大家看看使用起來的效果

那麼就趕快開始吧!

-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之前幸運地收過幾次契爾氏寄給我的公關品

每次都會被他們家的禮物包裝給驚呆!!

因為真的都包裝的非常用心和有創意

而這次來到新品發表會的現場果然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呀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因為這次的主角是金盞花系列

所以會場的布置完全走了一個橘色調

還擺上了幾個可愛的行李箱和花圈、草帽

讓人有種夏天快來了的錯覺((我等很久了啊~~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之前我用到金盞花化妝水的時候

正好是我的肌膚最爛的時候...

不用還好~一用就驚為天人!!!!

從那之後我就沒有一天不擦金盞花化妝水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嚇死人的心得文

((下面這篇不是合作文喔))

【保養】Kiehl's 契爾氏 x belif 近期最愛的保養品系列│混合肌也能很穩定(內附對比照)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沒想到現在我最愛的金盞花居然出了凍膜!!

前幾天我PO在粉絲團的時候

也有很多讀者跟我說他們很期待這次的新品

用了幾次以後

我只能跟大家說~我很愛啊~~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次除了主角凍膜以外

契爾氏也一併提供了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化妝水我自己是已經用到第2瓶了

也一定是我每天都要使用的必備物品!!

((有看過上面那篇文章的人就會懂嗚嗚))

潔面凝露我則是從來都沒有使用過

但因為很感興趣~

所以本來打算母親節檔期要去百貨公司衝一波的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現場充斥著各種的金盞花~

話說這一碗其實就是金盞花凍膜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他是模擬的!!!!!

我們所有人都以為他是真的啊~~~~

還因此做了蠢事哈哈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http://i.imgur.com/VfTmpl4.jpg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還有提供以金盞花為主題的餐點

這一杯是金盞花茶

但可能是因為我非常習慣金盞花化妝水的味道

所以一喝到這杯茶的時候我真的嚇傻了

很像在喝化妝水啊((不蘇胡...

不過這也證明了金盞花化妝水本身沒有添加太多其他的東西

不然怎麼會跟這杯花茶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餐點的部分我個人非常喜歡小漢堡和草莓蛋糕

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扭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接著活動開始以後

契爾氏的講師就請我們在手部上面實測金盞花凍膜的效果~

((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哈哈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在使用前我們先用測量儀器測試手部的保濕度

摁...26

我本來想說好像有點低?

殊不知後來才發現我好像全場的所有人裡面最低的?????

我的老天鵝啊~~提早老化嗎這是!!!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首先先濕敷了我最愛的金盞花化妝水~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金盞花化妝水對於痘痘或是剛刮完鬍子的肌膚很適合

所以有時如果我痘痘準備要開始長的時候

我就會濕敷或是在重點處多擦幾次

通常1-2天以後就會消了~~

((真的屢試不爽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接著是大家最期待的金盞花凍膜

他是屬於QQ 的凝凍質地

感覺很像果凍~

敷上去的時候會有涼涼的舒服感

清爽又不黏膩  很適合夏天使用!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然後把它均勻的敷在手背上

((我不小心敷太多...其實不用這麼多啊~~

 

這一款凍膜主打的是先修護再補水

所以會讓肌膚的保濕度更持久也更有效果

說白話一點~

就是先把破洞修理好了  裝進去的水才不會流掉的概念

哈哈哈哈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款凍膜另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只要敷「5分鐘」!!!

我只能跟大家說真的不誇張

我很嚴謹的在做測試

我真的都只敷5分鐘~不通融、不手下留情!!

 

可以看到我左邊的肌膚紋理變得整齊很多

不像右邊有明顯的乾燥感~

觸感也變得超滑嫩的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拍前後對比圖了

所以這次我依然放大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肌膚紋理真的有差別啊~~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再測一次保濕度已經變成38了!!

欸...不過在場很多人原本就是30幾了

大家用完都變40幾...要我情何以堪啊我

-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接著是我回家連續使用3天的心得分享!!

((我知道妳們最想看的是這個哈哈哈哈))

這款面膜一週最多可以使用3次

所以我就不囉嗦直接敷好敷滿給大家看

 

上圖是剛洗好澡沒擦保養品的模樣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右側的臉有比較深的痘疤

不過比起四個月前淡了不少

因為我用了契爾氏的淡斑精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去看看對比照

((這篇一樣不是合作文喔~完全是真愛無誤))

【影片】真的有效?Kiehl's淡斑精華4個月實測心得分享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基本上剛洗好澡沒擦保養品的肌膚滿乾的

但因為平時保養都有做好保濕

所以也沒有以往乾到脫皮的狀況出現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遠遠看起來還是比以前大爛痘時期好太多了~~

((為了真實呈現  照片皆只有微微調整亮度而已))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首先用了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這款潔面凝露滿好起泡的~泡泡洗起來也很細緻

我自己洗臉時是連眼皮也會一起洗

所以如果會刺激眼睛的洗面產品我是絕對不用的((菸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一款我用起來覺得滿溫和的~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沖掉的時候不會有滑滑的像洗不乾淨的觸感

雖然洗得很乾淨但卻不乾澀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整體來說算是一款不錯的洗面產品

但因為使用的時間還很短暫

所以目前還沒有感受到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接著進入我每天都會使用的金盞花化妝水

因為我自己使用後非常非常非常有感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深受混合肌的不穩定困擾

我真的真心推薦你可以試試啊~~~

((絕對不是因為合作文才這樣拍馬屁!!))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很清爽、很好吸收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味道則是淡淡的植物香氣  滿舒服的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有時如果擠完痘痘或臉上有傷口時擦保養品都會不舒服

但是金盞花化妝水使用起來卻不會

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對於契爾氏他們一再強調的鎮定舒緩的產品訴求

我是真的覺得很有感呀~~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接著重頭戲要來了!!

((我承認這張我有修掉痘疤...文章封面照還是要得體一點吧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款凍膜跟化妝水一樣都可以明顯地看到滿滿的金盞花在裡面

看起來就特別安心啊~

透過金盞花的修護效果

再搭配上蘆薈精華補水

短短5分鐘讓肌膚整體的保水度與持久度往上升

是這一款凍膜強調的特色

到底使用後怎麼樣就繼續往下看吧~~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為了讓大家看到比較清楚的對比

這次我犧牲了臉蛋...喂喂喂

三天都只敷我的左臉

100% 沒做假!!沒修圖!!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我敷的厚度都是薄薄一層

但一定都要蓋住肌膚喔~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5分鐘以後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因為質地是滑滑的那種觸感

所以在洗的時候要稍微多搓幾下確保凝凍有洗乾淨

((這一款面膜不能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連續使用了三天以後~

右邊那個眼下的紅點是我手癢擠了粉刺...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因為上面那張照片太遠也看不清楚

所以我截圖放大給大家對比一下~

連續使用3天後可以看到我的毛孔變比較小了

肌膚也變得比較光亮和細緻!!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一邊是完全沒使用的右臉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連續使用3天凍膜的左臉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比對一下3天前剛洗澡完沒擦保養品的臉蛋~

是不是有差!!!!!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一個很勤勞敷面膜的人

除了每次精華液都會滴滴答答的讓我覺得很麻煩以外

((我真的很懶...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的國字臉太大

所以我還沒用過一款面膜紙可以大到完全包覆住我的臉的...

講起來都是血淚...

這種凍膜類的質地就沒有這種問題

可以完全的符合、貼合所有臉型

我真的覺得很棒!!

不過敷完也是要洗臉啦哈哈哈哈

很適合重要場合前的急救倒是真的~

-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最後再跟大家閒聊一下活動花絮

那天活動契爾氏超貼心的準備了牛仔提袋讓大家可以自己拼貼客製化

做出屬於自己的提袋

上面是我的構圖模樣~超可愛的

偷偷跟大家說

我拿了2個骷髏頭和蜂蜜紅蔘霜的試用品要來抽獎喔哈哈

#抽獎規則在文末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契爾氏的工作人員很辛苦地幫大家把圖案燙上去

真的超窩心的~~

太謝謝他們了!!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那天活動是跟阿圓還有阿霽一起參加的

只能說跟認識的人一起參加真的好好玩阿~~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當天的穿搭很簡單

意外地跟背板滿搭的哈哈~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謝謝契爾氏每次都推出這麼棒的產品

身為被金盞花深深拯救的一份子

我未來會繼續當鐵粉的((握拳

 

也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在觀望新品的你們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每個人適合的保養品都不一樣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櫃上索取試用包試用看看喔

點我申請試用包https://goo.gl/pgi9jA

官網: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

【抽獎小活動】

開獎日期:2017/04/08 晚上10點公佈在粉絲團

獎品:骷髏頭拼貼布x2、蜂蜜紅蔘霜試用小罐x1

抽獎規則:

●按IMPearl 粉圓粉絲團讚: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she116

●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https://goo.gl/pHJLhs

●在粉絲團貼文中留言tag 3 位好朋友一起來抽獎

我會抽出幸運兒1名~大家加油:-D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契爾氏 KIEHL’S 金盞花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