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age

買了好一陣子的涼鞋終於要分享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等到多拍一點穿搭照再發文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穿搭照居然拍得很少

我明明很常穿他出門說~嘖嘖

而且他都已經被我穿到掉漆了

我真的是超暴力的阿(苦笑

backstage

這個夏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迷上白色的單品

雖然說我一直都喜歡黑、灰、白的中性色

但其實我偏愛灰色衣服

黑色包和鞋子

哈哈哈哈哈

(龜毛到還有依照東西選顏色

 

backstage

相信大家都知道白色是完全百搭的顏色

不管搭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非常容易就match上

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女孩們要有一雙白色的涼鞋~

但是是要"好穿"的涼鞋喔

backstage

這個夏天其實我買了二雙超像的涼鞋

這雙是低跟版本

另外還有一雙高跟版的哈哈哈哈

P姊還問我說為什麼要買二雙這麼像的鞋

但是"他們不一樣!!!!!"

我相信一定有女孩可以懂得(抱

像是跟高、整體搭配的風格、還有穿起來的氣勢阿!

沒錯

我超追求氣勢這一塊的~

這就是自信的來源阿!

backstage

今天也很流行銀色的單品

我其實也很喜歡

但一直不是很敢挑戰全銀的鞋款

這次的白色涼鞋就有mix 銀灰色

不會很高調

但又結合的超級巧妙阿!

backstage

超好看的~~~

不過大家要小心不要跟我一樣暴力

把他的銀漆穿到掉漆了T_T

我這幾天還想說要買一隻銀色奇異筆把掉漆的地方補一補(苦笑

補完又是一條好漢!

backstage

撇開這件事情

他真的很好穿

跟的高度非常剛好

我穿了走很久的路也完全沒有問題啊

(其實就是穿著去逛街哈哈

皮革的地方也很軟

完全不會有咬腳的問題喔~

(本人有非常豐富的咬腳經驗

backstage

這是跟高的細節照

不會很高

應該五公分左右?

是走起路和跑步都很OK的高度喔

但請不要穿著他參加路跑之類的活動然後來跟我說很不舒服(茶

腳底板的地方也很軟Q

總而言之就是一雙會穿上癮的鞋

我每個星期都要穿他個幾回阿(撥劉海

backstage

我其實是滿注重小細節的人

所以對於要介紹的東西我都盡量會多拍一點細節照給大家看

讓跟我一樣注重細節的女孩們可以看得更清楚~

 

再來要介紹他的第二個特色~

就是他的鞋扣喔

backstage

鞋扣也是今年流行的銀色

但是是有質感的材質~

而且扣的方式非常特別

讓Pearl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backstage

他的鞋扣是用扳起來穿過鞋帶再扣上去的方式

好~我知道大家一定聽謀我在說什麼

我為大家準備了圖片解說

backstage

首先鞋帶上有三個洞

基本上三個洞就已經很夠用了

如果覺得腳踝處很鬆的朋友~

我覺得可以自己在加工幾個孔出來都是很OK的

直線的孔應該會比圓形的孔好處理很多(菸

backstage 

然後把銀色鞋扣扳開穿到鞋帶的洞洞

再把鞋扣扣上就大功告成囉

backstage

backstage

這是鞋扣的細節照~

基本上我穿的時候扣起來並不會有自動扳開的狀況出現喔

所以女孩們不用擔心鞋扣會自己打開鬆掉

 backstage

然後是我少少的穿搭照

粉絲團也都有出現過囉

Doubleshe Girls

大家可以去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或看我自言自語發瘋(?)

backstage

其實就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腳上擦酒紅色指甲油

然後在配上白色的涼鞋

整個瘋狂燒到我

所以這個夏天的白色迷戀症頭才會這樣開始

哈哈哈哈

backstage

我覺得這雙鞋可以搭配很男孩風的單品

也可以搭配很少女的洋裝

只是我比較喜歡率性一點的穿搭

所以就沒有少女風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照片裡面是搭男朋友褲

我覺得非常好看!

backstage

整個超清爽的阿!

銀色的地方還很配合地閃一下哈哈

閃閃惹人愛~~~

backstage

上半身是很簡單的灰色素T~

最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風格

 

改天一定要發墨鏡文

我已經累積好多照片了哈哈哈哈

backstage

我很喜歡他前面的一字帶設計

因為我的腳板滿寬的

所以沒有辦法穿前面沒有帶子的涼鞋款

看起來會讓我的腳板寬大爆走

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女孩

我超級推薦這種一字帶的款式喔

backstage

搭配打折褲也非常好看

一點都不突兀!

好鞋就是好穿、好看、好搭

他完全都有阿!

backstage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鞋子在哪邊買的

Backstage

點上面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是不是很貼心阿(討糖吃

 

 

大家以為結束了嗎~~

今天要來玩文末抽獎的小遊戲!

只要在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

1."按讚" 然後"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並且再Pearl的粉絲團留言寫下喜歡Pearl分享哪一類的文章

Pearl就會抽出三名贈送小禮物喔

得獎名單會PO在粉絲團和這篇文章底下~

Doubleshe Girls

(粉絲團請點上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估掰~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kstage 涼鞋 白色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