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1.jpg

HI~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潔顏慕斯喔

有在發摟Pearl 的人應該都知道前陣子我的肌膚狀況非常的不穩定

額頭更是整個大冒痘

但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那陣子都很少拍照

現在也就沒有照片可以嚇大家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

算是一個滿討厭的類型(淚

T字容易出油

二頰又容易乾

加上後來又變得有點敏感

整個就是非常難搞阿  喂喂喂

所以現在我對於保養品和清潔產品的挑選都很注意

盡量選擇比較溫和的產品

也盡量在保濕這一塊特別的加強

 

由於前陣子的痘痘長的非常的凶狠

不得已的Pearl 只好乖乖地到皮膚科報到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Pearl 在診所買的潔顏慕斯

 IMG_17231.jpg

首先先給大家一張可怕的痘疤素顏照

我的痘痘全部都在眉毛和額頭

超崩潰的!

是說他不管長在哪我都會崩潰(菸

IMG_17241.jpg

 大家可以看到他們在我眉毛上的迫害非常的激烈

連疤痕都還那麼紅

前天同事還問我...

同事:你有畫眉毛嗎

我:有阿

同事:你的眉毛怎麼都紅紅的

我:因為我之前長痘痘...

這未免太糗了你們說是不是(淚奔

IMG_17251.jpg

只能說現在也只好等痘疤慢慢淡掉了嗚嗚

在痘痘長得很激烈的時期一直到現在我都是使用DLC的潔顏慕斯

因為這個時期的肌膚很敏感

加上又有擦A酸(痘痘藥)的關係

所以皮膚會很脆弱容易脫皮

我只好把我的洗臉產品換成比較溫和的

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IMG_17261.jpg

因為他是慕斯的壓頭設計

所以直接擠出來就是細緻的泡沫了

不用再用打泡網或是自己手動產生泡泡

這點真的是超方便的阿!

用柔密的泡泡來洗臉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喔~

IMG_17271.jpg

不過因為手濕濕又要拿相機拍照

整個很小心我的相機

搞到後來泡泡已經有點給他漏風(台語

IMG_17281.jpg

他原本很柔密很細緻很澎的!

IMG_17601.jpg

這是我過幾天後又拍的

是不是很澎!

IMG_17591.jpg

IMG_17291.jpg

重點是就算消氣了

也還是非常綿密

不會掉下去喔!

IMG_17311.jpg

這是消氣那天的照片

通常我都會洗臉的時候順便在臉上往外搓圓做按摩

盡量把臉上的髒東西清洗掉

IMG_17641.jpg

這是沒消氣的泡泡那天拍的

基本上泡泡會隨著你的搓揉慢慢的變少

也算是一個提醒

叫自己趕快沖水了

避免對肌膚過度的清潔和摩擦

也可以避免上班遲到

IMG_17661.jpg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溫和的潔面慕斯

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刺痛

不過如果你硬要洗去眼睛裡面

那Pearl 就不敢保證了(攤手

IMG_17341.jpg

洗完之後就是一種重生的感覺啊

覺得剛起床時的油膩感完全消失

而且肌膚非常滑順不緊繃

我不喜歡有些洗臉產品用完臉會很乾很緊繃的感覺

或是臉很滑很像洗不乾淨的我也不愛~

這個慕斯完全就是一個恰到好處的例子

對他完全就只有愛!

IMG_17351.jpg

舒服的程度真的只有使用過才懂

但Pearl 還是很努力地想跟大家分享

IMG_17371.jpg

IMG_17411.jpg

但是Pearl 剛剛谷歌了一下

發現DLC的網站上好像沒有在賣

洗顏慕斯上面又寫著診所配方

我在猜可能只有診所有賣欸(困擾

但基於他用起來真的很舒服的優點

決定還是推薦給大家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Pearl 是在哪裡買的喔

如果女孩們有在其他地方看到有在賣的話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17491.jpg

脫漆的指甲油哈哈

今天應該會來換個新色~

IMG_17561.jpg

 

 

 

購買資訊

廖年昌皮膚科診所

基本上醫生看診的速度非常的快狠準

如果可以接受這樣模式的人才比較推薦去這家皮膚科看診喔

但如果只是想要體驗Pearl所介紹的潔顏慕斯就不用在意這點了~

櫃檯就可以直接購買囉

 

 

以上完全是Pearl 的心得分享

不是合作文章喔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易長痘的朋友

:-)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年昌 潔顏慕斯 DLC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