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61.jpg  

 宜蘭礁溪

記得我第一次去是大學的時候

在聖誕節前幾天去玩二天一夜

但是...

雨超大的阿

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完全失去形象的大雨

 我記得那次我還忘記帶拖鞋去

但是穿去的鞋又完全濕透了

只好穿著飯店提供的不織布拖鞋出門

結果感覺只是穿著一塊濕掉的布在走路阿!!!

 

所以這次經過2年後重新再去宜蘭玩

我絕對不會在這樣被玩弄了(鼻孔出氣

這次出發前Pearl做了不少美食功課

民宿部分則是參考P姊推薦的松語墅

連天氣的部分姊都還一直向上天祈求賜給姊一個好天氣

還好上天幫忙

宜蘭只是稍稍下了一點微不足道的毛毛雨

大家也知道宜蘭是非常容易下雨的

所以只下毛毛雨真的要很知足了~

 

 

因為照片有點小多又雜

所以我先發民宿的部分

基本上松語墅的房間看起來都非常的精緻而且高級

價格也是屬於比較中價位的

比較推薦給有在工作的女孩們~

原本Pearl 想住的房型是裡面最高級的房型-星滿意竹

但是我太慢訂房了

所以就擦房而過了(只有二間

但還是讓大家欣賞一下官網PO的高級房型的照片

 大家如果幸運得住到它的話請不要跟我炫耀(擦淚

星滿意足.jpg

大家可以看到左邊有非常吸引人的泡湯池

邊泡湯時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一整片漂亮的蘭陽平原夜景(根據P姊口述

木頭地板、日式風格的桌椅、寬廣的空間和休息用的小躺椅和木頭桌子

這完全就是姊心目中的命定房型阿!

難怪P姊會一住再住

下次去Pearl 去宜蘭一定要訂到它!!

IMG_14231.jpg

可以看到民宿裡面的擺設其實很用心

是走一個比較溫馨黃調的味道

IMG_14241.jpg

IMG_14251.jpg

也有交誼廳的部分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要在交誼廳或是在房間內享用早餐喔

IMG_14261.jpg

IMG_14201.jpg

再來進入房間的部分

這次Pearl 訂的是情侶專屬房

因為只剩下這個和家庭房了(大哭

姊真的完全沒有選擇的空間

在此奉勸大家要出去玩千萬要早點訂房間

IMG_14211.jpg

門口是日式的推門

但是白色的部分絕對不是紙糊的大家不需要擔心

而且這個門也是可以鎖的喔!

只是隔音效果我就不是很敢保證了

所以晚上的時候講話的聲音就盡量不要太嗨才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IMG_14111.jpg

情侶房雖然比較小

但是小歸小

該有的也是都非常齊全的

大家只需要帶著一只行李就可以入住了

當然要記得先訂房喔(笑

 

床墊的部分是非常的柔軟

這部分Pearl 是很在意的

因為我的骨骼年齡應該非常的老加上之前又受過傷

時常有痠痛的問題

所以睡到硬的床我會很難入睡

IMG_14121.jpg

廁所的部分也有簡單的泡澡池

但是個人覺得淋浴的地方應該要和刷牙洗臉處有點隔開比較好

我不喜歡浴室有非常濕的狀況出現

尤其是馬桶座

  IMG_14381.jpg

也有搭上當時的小鴨熱潮

而且還一次給足鴨子家族的份量

IMG_14371.jpg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葫蘆瓢子

很可愛很有味道

IMG_14281.jpg

再來是美味的早餐~燈燈燈燈

早餐的部分會在你check in的時候就先做挑選喔

所以你可以在櫃檯看著menu選自己想要吃的早餐和飲料

並決定要吃的時間

印象中好像有8點和9點可以做選擇

隔天早上服務人員就會為你現做熱呼呼的好吃早餐!

看起來是不是超健康的!!

IMG_14291.jpg

 我有點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但是有點像麵包或吐司的口感

裡面包的東西我也...忘了

下次會乖乖在時間內發文啦(逃

IMG_14361.jpg

這個好像是火腿蛋堡

二個都滿好吃的

印象中有四種早餐可以做挑選~

IMG_14311.jpg

早餐也有附贈健康的香蕉1/3根喔

覺得真的是活力早餐欸哈哈

我超愛吃香蕉~

IMG_14341.jpg

IMG_14351.jpg

飲料部份我們點的是薏仁漿和豆漿

基本上也都不錯

整個體驗下來我覺得很棒

會想要再去住一次

但是下次會想住看看星滿意竹的房型

 姊一定要訂到啦!

  

覺得松語墅真的是很棒的民宿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到宜蘭礁溪

預算又可以接受的話

真的很推薦到松語墅去住住看喔!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松語墅連結

  

 

明天還要上班

Pearl 要趕快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嚕~

 

 

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