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謝師宴妝終於來了~~

雖然這次一樣不免俗的拖了很久哈哈(抓頭

終於大學畢業了

這幾天一直忙著收拾這四年來堆積的衣服和雜物

平常一直嚷著沒衣服穿

沒想到整理起來卻是想把自己的手剁掉的等級

怎麼能這麼愛買阿!!!

那量實在是有點可怕

但就算這樣我還是無法對美衣收手欸真是傷腦筋哈哈





好吧

今天要分享的妝一樣是非常簡單

因為太難的我也是不會畫拉

只要有大地色的眼影盤

很輕鬆就可以畫出來了~

失敗率也很低

基本上所用的都是近期購買的好用平價彩妝品

這篇都有介紹喔~

當然不一定要用一樣的

類似的就可以了

那麼   就開始分享吧



首先是上好底妝的半素顏照

話說這篇是不完整的妝容教學...

等等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淚





拿出我的老朋友

沾取A的膚金色
 



然後豪邁的塗在眼皮上

範圍大概是超過雙眼皮摺





近看大概是這樣

因為intergrate的這盒眼影顏色沒有很重

所以不太會用眼影的女孩我還滿推薦這盒的

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看起來妝感很濃的問題


 

張開就是這樣

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有微微的光澤感

我不喜歡亮片感太重的眼影

因為這樣會讓我的眼皮看起來很油 >  < 



 

然後拿出常用的眼線筆畫內眼線

基本上我都會沿著睫毛根部畫

以不看到白白的眼瞼為主~



眼線尾端不用刻意拉出來或者上揚或下垂

順著眼型畫就好

記得尾巴不用畫出來喔~



再來用眼影棒的細端沾取B的深咖啡色畫眼尾的部分

範圍就是照片中的那樣



閉起眼睛是這樣 



 

利用B的餘粉帶到下眼尾的後2/3



記得眼尾三角處也要利用B填滿


 

近看




然後利用同盒眼影中的金色來畫眼睛剩下的前1/3處

這部分要小心不要沾得太多畫得太重

不然我很怕他會看起來很像眼屎 

欸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是還沒發生過這類的事情啦哈哈



畫完是這樣

請忽略我的嚴重黑眼圈~


 



這樣眼妝的部分就幾乎都完成了

最後只要把睫毛夾翹

然後黏上自然款的眼尾加長型假睫毛就大功告成!!!

這裡用的是AK607



上一篇有介紹過喔~


 

完成是這樣~



大家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其實我來不及畫眉毛啦~~~~

因為記錯謝師宴的時間

我畫到這裡的時候都已經遲到了還不知道

還是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到飯店嗚嗚

真的是太令我印象深刻的謝師宴了...

謝師宴的穿搭可以看上一篇喔~~


 
 

最後附上一張真正的完整版妝容給大家參考

是不是滿知性滿無害的啊嘻嘻



最近一直在等我的瀏海留長

他怎麼可以長這麼慢...

好想趕快回到中分時期喔~~~

然後最近要學開車和找工作了

祝我順利吧!!!

:-)




那麼就下次見嚕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