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放著放著

不知不覺就過完了

馬上就要開始我的大學生活最後一學期了(抖

因為這樣

所以我這次的寒假過得非常糜爛(誤

為的就是一去不複返的學生生涯啊

所以說這篇文章也是拖到現在默默的才交上來(打手心

這篇是和雜誌的合作文章喔!

雖然是這樣

但其實我是一個滿喜歡看雜誌的人

尤其是坐車的時候我最喜歡買一本Vivi或者是Ami在車上翻翻

這樣很快就可以知道最近的流行趨勢和最近流行的衣服款式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雜誌裡面介紹的一個簡單的妝容

本來是想在過年和情人節前分享給大家的

不過現在這樣就......




 





首先先來一張好防曬的幾乎素顏照

最近臉色實在太菜所以就不好袒裎相見



然後依序的上好底妝

底妝之前有發過文章嚕

連結



因為看起來要好好小姐的感覺

所以底妝還是以輕透簡單為主



腮紅也是選擇讓氣色加分的粉紅色

不過不要下手太重不然感覺會太刻意(筆記


 

簡單的上完底妝以後

接著是素眼一雙



話說開始放寒假前我去了一趟Etude House

試用了我一直很想買的染眉膏

沒想到好用是好用

但是隔天我的右邊眉毛就長了四顆痘痘


果然試用品很多人用過還是不能輕易的用在臉上啊(淚

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他家的染眉膏(色號01)

效果很不錯喔(大拇哥




借一下之前的圖片

Intergrate的大地色眼影盤~ 




接著用Intergrate的大地色眼影(幾百年來我也只有二盒眼影  另一盒是戀愛魔鏡的


用最淺的米白色打亮眼皮(可打到眉骨


 
 

然後用同盒中的膚金色打底


要超過雙眼皮摺喔

餘粉帶到下眼睛的後三分一處



眼睛張開要超過雙眼皮摺



然後用同盒中最深的咖啡色微微的畫上一條眼線

下手要輕輕的才會自然(筆記



利用同盒中的金色打亮前三分之二的下眼睛 
  
整體張開是這樣



然後用眼線筆畫上一條不細不粗的內眼線



順順的畫下來就好

眼尾不用刻意上揚或下垂





突然步驟跳很快...

這裡有二種選擇

A.把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

B.黏上自然款的假睫毛(這裡用的是睫老闆的透明交叉5

因為我那天有點趕時間所以就選擇直接黏假睫毛

睫毛膏的效果應該會更自然喔!



這眼是還沒畫的眼睛



這眼是完妝的

是不是有差呢

喜歡這種不誇張但是又很有效果的眼妝




 

把另一眼補上

我很喜歡把眼妝拉長

因為我本身是眼圓臉也圓

所以畫長的話才可以顯得我的臉比較小一點



再來讓臉變小也有另一個方式

就是在眉毛下手

把眉毛也畫長的話也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喔!

首先先用眉筆把眉型確定

因為我的眉峰和眉尾都很少毛...

所以我會先用眉筆加強這二個位置

跟上上一張比起來這張畫好眉毛以後精神看起來會更好


 
 
 

用眉筆畫眉毛的時候力道千萬千萬要輕


不然會像蠟筆小新喔哈哈~



利用眉粉最淺色刷過全部的眉毛

再用淺色和中間色混合加強眉峰到眉尾段

眉頭就不要再刷了要讓他淡淡的看起來才不會很有事(筆記


 

然後用眉刷刷過眉毛

讓眉毛的顏色和眉筆的痕跡可以融合也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比較自然



這邊是刷過的

注意刷的時候不要把剛剛辛苦畫的眉型刷掉了

要輕輕的刷(筆記


 
 

這邊是沒刷過的

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眉尾隱隱約約的痘嗎

沒錯

寒假都快放完了他居然還沒消!!!!

我畫眉毛的時候總是會無法避免的也把他上色

我姊說看起來很像眉毛長了一顆肉痣

這顆痘又剛好長在眉毛那

整個變成肉痣上又長毛(淚奔


這裡沒有歧視意味希望大家看完笑笑就好別跟小女子認真了~



刷完二邊眉毛就完妝嚕~~


唉  忘了說鼻翼側在前晚又剛好冒了一顆痘(笑+淚



這次的妝容是參考三月份的Vivi雜誌喔

對這次的妝容或雜誌內其他妝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次的Vivi

是說春裝的介紹都出來了

看的人家心癢癢(扭

春裝好美麗喔~~~

今年春天流行的是牛奶色

超可愛的嘻嘻♥



另外在Ami也有介紹這個

感覺很有用

小女子就在這裡為大家免費服務一下哈哈


 

只能說小臉魔法是必需的啊!!!!!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大家下次見(揮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