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的校園七套穿搭分享受到好評

所以Pearl 我這次又拚命的來拍穿搭文了(羞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英倫風條紋格子高腰褲

人家早就想買一件條紋格子褲了(扭

但礙於Pearl 的咖腿(台語)實在是不小隻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這次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件穿起來不顯胖的條紋格子長褲

重點是他居然還是高腰的

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啊(拍桌

好吧

我一說話就停不下來了

所以我就不婆婆媽媽了

來看吧(豪氣+撐大鼻孔+插腰



 



灰色素T +條紋格子褲+樂福鞋

這套的搭配方式是因為條紋褲子本身就是很有重點的單品

所以選擇簡單的素T來做搭配

讓條紋褲子可以更凸顯出他的特色



褲子是高腰的而且褲頭是用拉鍊拉的



偷偷的說

其實樂福鞋也是新貨色

是趁著grace gift 打折的時候手刀下標的哈哈

原本一千多打折後才999好划算(傻笑


 
褲子有二個顏色

我選擇今年滿流行的藍色

另一個顏色是米白的也很有味道








貴氣公主風毛呢外套+灰色素T+條紋格子褲+樂福鞋

 接下來幾套是利用上一套的灰色素T做搭配

外搭上不同風格的外套來拍穿搭

其實說起來真是偷懶(大誤



外套是前年在8happy買的

平常冬天沒風的時候穿很溫暖

不過天氣太冷或者有風的時候就很不得了了


總而言之是一件穿漂亮的外套(淚


 

是說率性的英倫風格子褲搭上比較女孩風的外套居然也是挺不賴的(大拇哥





可惜的是這件毛呢外套很愛黏一些棉絮(哭泣






 



風衣外套+灰色素T+條紋格子褲+樂福鞋

其實我也滿想搭別的鞋子

但是我只帶了雪靴回台中...

加上grace gift 的樂福鞋是寄到台中的家裡

所以好就這二雙瘋狂出現這樣(抓頭



這件風衣外套是我之前的超級大愛物

現在依然是~

不過這件外套比較薄是春秋比較適合的款式



這種長版的風衣外套穿起來都會很修飾身材

看起來也會有一種比較高的錯覺

是屬於一種比較俐落簡約的風格

有看我文章的女孩們就知道我最愛這種簡單俐落的感覺了♥♥♥










牛角扣外套+灰色素T+條紋格子褲+樂福鞋

這件外套因為肩膀的部分做的比較挺

所以穿起來很有精神

搭配上率性的條紋格子褲讓整體的俐落感又更加分了



米色的外套當上半身搭配上腳底踩的駝色樂福鞋

讓身上搭配的顏色不多卻很有一體的感覺


這種上半身和下半身利用顏色呼應的搭配法則是很安全也很實用的喔(筆記









粉米白短版外套+灰色素T+條紋格子褲+樂福鞋

像我身高一樣不高的女孩

其實我還滿推薦短版的衣服和外套來和高腰褲或高腰裙做搭配的

因為這樣可以偷偷的把腿變長好幾倍(奸笑

看起來身體的比例也會好看很多喔(筆記


 

這樣好俐落喔人家好喜歡(扭









補丁黑白條紋上衣+條紋格子褲+雪靴

嘿嘿

有覺得終於換一件上衣了的感覺嗎(抓頭

沒辦法

素色上衣真的太百搭了

我每個禮拜一定都要穿它至少一次啊!!!


 
當然條紋上衣也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相信大家的衣櫥應該都有一件才是(推眼鏡

這件條紋上衣比較特別的是手肘有做了今年很流行的補丁

看起來讓黑白的條紋上衣又多了一份俏皮感

領口的桃粉色點綴讓整件上衣又更加分了(旋轉

重點是這種純棉的上衣真的超舒服的♥



不過這種貼身上衣最要小心的就是.....

可怕的小腹!!!!!!!!!!! 




雖然上衣是條紋

下半身又是條紋又是格子的聽起來好像很花俏

但其實因為褲子是深色的

所以搭起來不會覺得很突兀喔!



吃太飽的客倌們可千萬要注意啊(筆記








白色毛衣+條紋內搭背心+條紋格子褲+雪靴

最後一套是利用白色毛衣來做搭配

話說我買這件毛衣的時候本來沒打算買搭配這件毛衣的條紋內搭背心的

可是沒想到我沒搭這件條紋背心居然就沒那麼好看了

所以只好全包了(攤手


 
 

怕自己穿冬天的毛衣看起來很臃腫很厚重的女孩們

建議可以把毛衣拉斜肩露出一點小香肩喔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的沉重又帶了點小性感♥










其實今天要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在nude一月連線買的襯衫還有前幾天在puree買的外套都到貨了

本來還想搭襯衫+條紋格子褲+牛津鞋給大家看的

現在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記得褲管要反折一點上來看起來腳踝才會比較瘦喔(筆記

沒想到我連讓大家想像都還要把想像畫面交代的那麼仔細真是太窩心了

哈哈

好啦

過年快到了

希望大家新年賺大錢    平安最重要

重點是紅包領多多喔♥♥♥







新年快樂 ♥♥♥

喜歡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請給我們一個推推或讚喔!

我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謝謝 :-)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