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

雖然前幾天天氣很好

不過今天馬上又變的超冷超冷了

連我窩在家裡穿短袖都不行欸(誤

雖然12月本來就應該這麼冷啦哈哈



是說聖誕節就快到了~

如果世界末日沒來的話

雖然在台北待了三年多

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特地去信義區看聖誕樹

畢竟是最後一年

我要好好的保握大學生活的每一刻才好~





因為往年我都沒有特地去看聖誕樹

所以只能大概知道信義區的聖誕樹似乎都長得很大棵哈哈

今年一看果然真的都長得很高大而且每棵都很有特色

不過今天這篇到也沒照到太多聖誕樹...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哈哈哈哈





這是大家一走進聖誕樹區最會先遇到的聖誕樹了吧~

它做得有點像是走道的感覺

不是實體的一棵聖誕樹

我很喜歡他旁邊的紅色亮片

是配合今年流行的亮片單品嗎


那天天氣實在很好

所以穿這樣也不會冷嘻嘻



很久沒和一群的高中朋友出去


所以那天很開心

應該說大笑大玩很沒形象哈哈(誤
 


發現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聖誕屋可以讓大家拍照

裡面有很多跟聖誕節有關的道具

似乎可以拿在手上拍照(有看到有人拿起來拍照

旁邊也會有服務的人員可以請他們幫忙拍喔~



這張是在烤火取暖哈哈

我覺得他裡面做得還滿精緻的欸

每個道具看起來都很符合聖誕氣氛

是間超適合拍照的地方

不過可能要小排隊就是了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這張拍得很自然

我很喜歡自然風格的照片嘻嘻



這棵聖誕樹是由藍色和白色的星星組成的

也滿有特色的

覺得拍照起來還滿好看的

而且這顆聖誕樹的顏色好像會變(?)


 

希望我能早日得相機(喝茶

最近在瘋甄嬛傳

說話都會忍不住嬛嬛風哈哈

是說我從以前就超喜歡古代的

言情小說我也只看古代的

所以我對古代的那種說話方式有滿腔的熱情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現在打網誌都變得要小心翼翼才不會打出奇怪的語言(飄~~




後來在路邊遇到一隻大狗狗和他的主人坐在椅子上

主人應該是帶他出來散步

這隻大狗狗很乖欸

不過看到相機就轉頭

看樣子應該是很多人拍過他所以他認得相機的樣子哈哈



最後是胖嘟嘟聖誕樹(誤


這棵聖誕樹是充氣氣球的那種

裡面每個東西都胖嘟嘟很可愛哈哈

連聖誕老公公也是



其實還有很多聖誕樹

但那天太晚去了

所以就無緣拍到了

大家有空有可以去有聖誕樹的地方走走嚕



 

 




最近人家相機壞掉就很沒發文的動力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再存錢努力想要發文啦哈哈

如果沒意外的話

過年應該就會買台新相機了

嗯   這是我的計劃






外頭風大

還請各位姊姊別凍著了

喝杯蔘茶暖暖身子在配上妹妹的網誌磨些時間吧




那麼臣妾先告退了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