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看到首圖和標題就知道這篇是很危險的了吧(奸笑

沒錯

整篇的重點就是要來燒一下大家啊!!(大誤

這麼冷的天窩在家裡狂點網拍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你們說是吧(眨眼

今天貼的圖裡面有好幾樣Pearl我都超喜歡的

可是窮學生真的就是窮學生哪(嘆+攤手

但就算這樣還是要來燒一下女孩們

哈哈哈哈我很壞吧~





今天由Pearl小女子打前鋒

在我的慾望清單裡呢

這次選的都是比較實穿實用的單品喔

最近Pearl很喜歡簡單俐落的感覺

尤其在剪了短髮以後更是對這種俐落感狂熱啊!!

那麼就請各位慢慢享用(端


 

小香風花呢短褲



首先是七七家的小香風花呢短褲

當然這種天氣直接穿短褲整個會顯得太猛了一些(喝茶

所以建議女孩們搭個透膚絲襪

整個搭起來應該也會很不賴喔

話說這件短褲好好看而且價錢也超可愛的(扭

簡單的搭襯衫或毛衣就很好看了~

是難易度很低又很實穿的一樣單品

連結在這裡唷




墨綠色西裝褲



再來是我也很愛逛的BFF80s

老闆娘帶的東西我常常一堆都想要包回家啊

整個太對我的胃口了(讚

他家的風格走的就是比較偏向俐落帥氣卻又帶點小女人的味道

跟我一樣喜歡俐落感帥氣感的可以參考這家的衣服喔~




回到正題

因為Pearl最近很愛這種俐落的感覺

所以西裝褲是我最近一直很想入手的單品

感覺這件顏色中.版型中.價錢也還可以

實在好想衝一波喔~~

連結在這裡唷





 

淺綠色羽絨外套




我覺得我最近一定是中了綠色的毒

一直狂看綠色單品欸

哈哈

這件也是bff80s的

穿起來感覺很可愛

而且保暖度應該也滿夠的

不過穿這種大外套要注意下半身要穿合身的喔

不然看起來就要變米其林了哈哈

連結在這裡唷 




 

 
深藍色西裝外套



這件也是77家的

我覺得這個麻豆穿啥咪都好好看喔(扭

實在是太犯規了~



感覺這件西外的版型很不錯

但是不知道矮小的我能否駕馭他哈哈

而且袖子折起來是黃色的

跟藍色是大對比卻又不會突兀喔

重點是價錢超可愛♥♥♥

連結在這裡唷




 

彩繪寬袖上衣



這件也是BFF80s的喔

最近有點喜歡這種微亮片的東西

覺得很有特色又不會太過

這件花樣還滿特別的

我在猶豫要不要買來當過年的新衣穿嘻嘻

連結在這裡唷







麻花雙色線毛衣



這件是starmimi的

我其實很喜歡逛starmimi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喜歡艾莉的關係哈哈

每次看他穿的衣服就覺得好燒喔

這件賣場似乎是推酒紅色

不過我覺得灰色比較百搭

但是酒紅色也滿好看的

連結在這裡唷
 

 



雙色混織圍脖 * 六色



之前我對圍脖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今年整個就很想入手啊

覺得帶起來莫名的young(?)

而且這款是雙色的針織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單調

賣場有六個顏色可以選喔

連結在這裡喔




  

骨董排鑽短鍊



因為最近很喜歡簡單的風格

starmimi賣場風格算是滿簡單的

連他的飾品也是走簡單但是卻有重點的風格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

有時候穿一件簡單的素色衣服搭上飾品就可以很有重點了

連結在這裡


  

黑色踝靴



bff80s的鞋子也是每雙都很燒啊~

我每次逛他家的東西

沒有一次沒被燒到的(暈

今年很流行這種黑色的低跟踝靴

搭長褲或洋裝甚至是西裝褲都很好看

在想不到要搭什麼的話內搭褲也跟他很配

整個就是一個perfect單品(抖

自己說一說就好想敗下去喔...

連結在這裡唷






機車包



這個機車包是IGirls的~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價錢也還滿合理的~

賣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他已經在我的預備備口袋當中了

就是我一定要買他的意思哈哈哈



灰色的看起來也很不賴~


連結在這裡唷

黑色機車包

灰色機車包 
 
 




 

酒紅色貝殼托特包



今年秋冬很流行酒紅色

這個包看起來還滿大的

而且他的酒紅是很有質感的酒紅

皮革的紋路也很美

賣場也有其他色~

連結在這裡唷












最近這幾天瘋狂去逛街

但卻沒有瘋狂的買衣服

真是太奇怪了

覺得這幾天逛的衣服居然都很沒有打動我的(淚

人家只好卯起來逛網拍了(大誤




是說我還因為這樣開始觀察路上的女孩們冬天到底都穿什麼

不然為什麼我只是要買個冬天衣服卻毫無頭緒勒??

看文章的女孩們搞不好在路上已經被我偷偷觀察過了哈哈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喜歡的話(被燒到的話)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如果有好看衣物更可以盡量跟我分享(誤 

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