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次這麼晚發文真的很拍謝哈哈

為了給大家一個交代

這篇特別放送女神級的照片阿

(當然我除外啦哈哈哈




相信有關注#nude的女孩們應該知道他們上星期六舉辦了二手拍拍吧~

對於即將畢業離開台北的我

說什麼都要衝一波啊!!

不然台中真的好少有二手拍拍喔(淚

不過上星期日

小草莓.Gina和大饅大力等部落客有在台中舉辦一場聯合二手拍

看樣子以後在台中還是有機會逛逛的~~(跳舞




 那麼今天就由小女子來為大家奉上少少的僅有的女神照吧~




 
 


話說每次我去參加二手拍賣的時候

(其實也才第二次哈哈

都會下雨欸

難道我是雨神嗎

不會吧......



這次我大約是從12點多開始排的

當然我也找了朋友一起

不然這漫長的2個多小時實在太難熬太孤單了啦(淚

12點多開始排的我

被分配在第二批進場

進去的時候我想要的機車包已經沒了(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我只好再繼續尋找我的機車包了



然後因為每一架衣服前面都超多人的呀

所以本來就預計要買外套的我

在抓了一件厚外套之後就拉著朋友去跟妞妞和可比合照了(羞奔~~~

他們本人真的超漂亮的欸

完全沒誇張

而且好瘦好高腿好美而且好親切唷(扭

站在他們旁邊的我們整個就是個平凡人無誤啊哈哈哈哈哈


妞妞那架的衣服超美的

可惜我還無法駕馭那樣的衣服哈哈

可比的就是走比較帥氣的風格

我也很喜歡~
 


然後找到了本人也是超美的艾莉

照片看起來就很美了

看到本人以後真的會被美暈欸(暈了

他那架的衣服也是很迅速的被女孩們包圍哈哈哈哈



然後是可愛又性感的Gina~

他本人真的很親切很可愛欸

而且每次看到他本人就會覺得被他美到啊

真是太壞了~

Gina當天沒有參加二手拍賣唷

他只是當特別來賓哈哈~



然後是nude老闆娘小安

好多人找他拍照

加上他又很忙的樣子

所以我和朋友最後才幸運的有跟他合照到~



可惜的是我這張居然晃了(淚

看到我手上那一袋

就知道我秒殺了那件短版厚外套了吧哈哈

穿起來很保暖很舒服我很喜歡嘻嘻~

他是有點像羽絨衣的感覺

但穿起來不會顯得很澎很胖

顏色是米白帶點粉色是裸色的味道

是一件很好看的羽絨衣(點頭




順道一提

我好喜歡nude的新紙袋喔

雖然就只是一個全黑的紙袋

最近不知道重了什麼毒

超愛黑漆漆的黑呀~

很有質感的黑很有質感的提袋哈哈





至於外套我就沒有拍照了

或許哪天的一日穿搭大家會看到他出現唷

嘻嘻♥







今天感謝各位的收看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哈哈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