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巧克力香蕉薄餅害我又好想念他喔

這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這篇食記已經拖得非常久(還敢說!!

但基於這個太好吃的甜點

我一定還是要介紹他一下哈哈




相信大家對Kiki cafe 應該不陌生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店裡用餐

希望大家別覺得我很遜哈哈

那麼我就先來分享一下menu給大家做參考唷



只能說現在的餐廳真的是越來越精緻了

menu都做得好漂亮喔~

我超喜歡看人家的menu的


 
 

首先是早午餐的部分


朋友點的是A套餐



另外也有三明治可以選擇



漢堡包~

我一直在想是因為kiki有泰式料理的部分

所以kiki cafe的菜色也都有泰式口味可以選擇嗎?

感覺很好吃欸

其實我一直好想去吃泰式料理

但是它都是比較適合一大群人去吃的

所以一直沒機會嗚嗚



我在這頁的時候點了一個蒜頭辣椒松坂豬義大利麵

哈哈

說好的早午餐呢(?)

其實我超喜歡吃鹹食和正餐的

好吧

肥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淚


 

餐點的選擇真的滿多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挑到自己想吃的才對哈哈



還有超好吃甜點區♥♥♥



另外是下午茶套餐的部分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既然是早餐

所以我點的是新鮮柳橙汁~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低消的部分

大家去餐廳吃飯一定都要注意這個項目喔

免得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難得親愛的姊妹來台北找我們

我跟他聊到通霄

今天的臉整個超憨超無神的(淚

不過人生中擁有一個好姊妹真的很幸福

如果是一群姊妹那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了(笑



店內的氣氛都還滿好的

喜歡這種安靜吃早餐的時光





話說他們的果汁好像都是現打的欸

因為我喝的柳橙汁感覺超新鮮的

而且很柳橙♥♥♥



湯品的部分

我點的依然是我最愛的番茄蔬菜湯(扭

這真的超超超好喝的啦~

不過跟CaLA CaLA的比起來

kiki 的料就比較少了~

沒喝過的人真的還滿推薦這道湯的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番茄味

很開胃♥
 


CaLA CaLA可以參考這篇喔

連結 
 
 
     





然後是真的超新鮮的柳橙汁

感覺是100%的那種(扭


 

蒜頭辣椒松坂豬義大利麵

蒜頭是乾煎過的那種

所以味道不會很可怕

不過如果害怕蒜頭味道的女孩還是不太建議點這道~

松坂豬的部分很有彈性很好吃♥♥♥



是吃完還會想再吃的義大利麵

棒棒!!


敢吃蒜頭的朋友我還滿推薦這一道的~

是說我很喜歡吃一些味道很重的東西欸

像是蔥.蒜.醬油那些

吃完嘴巴都好臭喔哈哈



另外kiki cafe的衛生紙和杯墊也都有印上他們家的logo喔~



早午餐附的飲料(拿鐵

menu上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我朋友真的很愛喝咖啡

跟他出去他真的好常點咖啡喔

但我都喝果汁居多...


 
 

早午餐的A組合

看起來超豐盛的

但我一開始還想說這樣的量會不會吃不飽

沒想到他居然讓我朋友吃不下了!!

不過這個核桃麵包好像很硬

不喜歡硬麵包的女孩們可以點點別的麵包體喔

因為麵包和蛋都是可以選擇的



至於蛋的部分

我超推炒蛋

超超超超好吃的

一定要點炒蛋的(拍胸

不過如果不敢吃沒熟的蛋就不推炒蛋喔

他是有點六七分熟的感覺

蛋黃還會流來流去的那種

但真的很好吃很濃郁


 
 
 

然後是壓軸!!!!!!


將將將將

香蕉薄餅

這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發誓

最好趁他熱熱的時候就快吃

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對他愛不釋手♥♥♥



上面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冰淇淋搭配香蕉和巧克力醬


絕配!!!!!

他的餅皮也超好吃的

一點都不會膩欸(扭

喜歡吃甜點的一定要點這個(筆記



 



最後附上一張缺一人的團體照哈哈哈

希望下次的聚會不會太遙遠

不過畢業以後大家要具再一起應該更難了吧(淚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和身邊的人在一起的時間

不管是跟誰在一起

都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是獨一無二的






最後是當天的不負責穿搭哈哈

襯衫:師大Queen shop

內搭背心:太久遠忘記了

手錶:網拍BLINK(應該沒在賣了  網路上很多可以善用搜尋功能喔)

包包:五分埔





 



話說這星期六Pearl 有一個大行程嘻嘻

希望很順利不會跟想像中的差太多~

敬請期待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