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醫美文喔

自從來到台北念書以後

就開始過著所謂的(?)大學生的生活(??)

實在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都可以乖乖的早點上床睡覺欸

自然而然的臉上的肌膚也就會開始發出強烈的抗議了(淚

經過了這三年日積月累的夜貓子生活

我以前很自豪的無痘肌早就離我遠遠的了嗚


本篇與聖宜醫美診所合作

這次跟Daria 一樣很高興可以來聖宜診所體驗醫美的療程

由於我的臉上很多都是內包性的粉刺

所以經過親切又專業的陳怡安醫生諮詢過後決定採用淨膚雷射來做治療♥

淨膚雷射主要就是讓深層的痘痘粉刺可以浮出來

如果可以在搭配上杏仁酸換膚來清理痘痘粉刺的話效果就會更好囉~



話說聖宜診所雖然是叫診所

但其實裡面一點都不會讓人家感覺到是像去醫院那種感覺欸





看起來是一個很舒服很放鬆的地方

而且櫃檯的姐姐人也都很親切很好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放心的做諮詢

他們都會很樂意回答喔~



這是諮詢室

醫生會在這裡幫大家評估臉上的各種問題

當然包括我的內包性粉刺...



然後是雷射室

會把臉用的噗滋噗滋的還有烤肉味哈哈

基本上卸完裝以後就可以開始打雷射了



這次是美麗的女醫師幫人家打雷射勒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是個很膽小的人(抖



打雷射的時候會一直聽到噗滋噗滋的聲音

然後伴隨著烤肉味

說痛嘛~

感覺就是很像有橡皮筋一直彈的臉

不會到很痛

反而比較像是刺刺的感覺然後很想把陳醫師的手揮掉那樣哈哈哈哈哈



因為嘴唇的唇色比較暗沉

所以醫生也有在嘴唇的地方幫我打一點雷射喔

只能說陳怡安醫生真的好貼心好注意女生在意的小細節喔♥♥♥

不然我根本不會想到人家的嘴唇也該保養一下啊!!



打雷射的時間其實很快

大概5-10分鐘吧

我感覺起來是差不多這樣

然後就要開始做後續保溼的工作



美容師會搭配這個發藍光的儀器邊將保溼的產品做導入的動作

導入的時間還滿長的

我整個就是趁這個時候舒服的享受一下啊

不過撇開這享受的事情

術後的保濕工作可是很重要的呢!!



再來就要準備敷面膜囉





因為嘴唇也有打雷射

所以術後有擦一些舒緩的唇膏



打完雷射以後不只保濕很重要

連防曬也同樣的重要喔(筆記



一切結束後美容師姊姊會提醒打完雷射應該注意的事項

像是要做好保濕以及防曬

一周內不要去角質以及使用美白產品(含酸類)等等

為了我的臉蛋著想

我可是卯足了勁在聽呢 : ^ )

嘿嘿



這是當天打完手術回家以後拍的

因為我左邊的臉有內包性粉刺

所以打雷射以後吸收了雷射就會這樣紅紅的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痛喔~~


 

右邊的臉本來問題就比較小

所以看起來就沒像左邊那樣紅紅的

但是真的可以明顯的發現打完雷射整個臉都變亮(抖

不  應該說是發光阿!!





第二天



右邊的臉已經幾乎退紅了


看起來狀況很不賴


 
左邊的臉雖然還是有紅紅一點一點的

但是整說已經比較退紅了


 

術後診所會給退紅的藥膏

因為有打嘴唇所以我連嘴唇邊緣都有擦

所以第二天的時候嘴唇幾乎已經看不太出來有紅紅腫腫的了





 
接著來到第三天


 
 
看起來幾乎已經沒什麼紅腫了

而且臉蛋整個發光阿!!

鄉親阿  那絕對不是Pearl的臉太油好嗎哈哈



這是一開始打完雷射後看起來很嚇人的左臉

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只剩幾個小紅點



重點是人家已經好久都沒看過自己的臉蛋狀況這麼好了(淚



左臉都很ok了右臉當然就不用說了♥





自從打雷射到今天已經快二個禮拜了

只能說肌膚的狀況真的越來越好欸(驚

每天我都會很自戀的摸自己的臉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光滑太軟嫩了(扭

想想前幾個月還在為了臉上一粒一粒的粉刺痘痘不高興

現在我超常素顏出門(得意

整個就是不怕別人近看啊哈哈哈哈
  

只能說醫美真的太強大了~(跪拜




偷偷告訴大家

聖宜診所現在有個小活動~~

只要到診所裡面諮詢消費

然後表明是看我和Daria 的部落格去的話

小護士就會特別照顧你唷哈哈哈哈(誤

沒有啦~~

只要表明的話聖宜診所就會不定期的贈送小禮物給你們唷~

最近的小禮物是醫療級的保濕面膜乙片

只能說醫美級的保濕面膜真的很厲害

有敷過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超保濕的阿!!!

如果診所人氣旺旺的話

以後的禮物就會有更多種的選擇喔~

愛美的大家趕快去吧嘻嘻 ♥  ♥  ♥ 

 


 

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到聖宜診所的官網做詢問喔
♥  
  
官網: http://www.sainteir.com/webSite/html/index.html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aintei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Clinic/app_167110672433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請大家期待人家的下一篇文章吧嘻嘻

掰掰 ♥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