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超好拍又不是很好拍的餐廳~

怎麼說他很好拍又不好拍呢

很好拍是因為店內布置的超可愛很像童話故事那樣

不好拍是因為

人超多哈哈哈哈

所以想要來吃CaLACaLA的女孩們一定要先訂位啦(筆記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用餐時段

整個超多人(抖

沒訂位的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用餐時間一小時內快快解決餐點了(淚


 
 

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出來是一家連小細節都布置得很美的餐廳

我超喜歡這種木頭的房子欸

加上那種黃黃的燈感覺超溫馨的♥



外面有擺設菜單讓大家可以參考價位和餐點

就連這裡也做得一點都不馬虎欸



一進門就有辨識度超高的紅色沙發和小壁爐

也太少女魂了吧(扭



雖然是裝飾品

但做得也太仔細了吧

感覺真的可以燒開水欸(誤



一樓的位置

雖然照片看起來都沒人的樣子

但其實都已經被預約了(淚奔

希望女孩們千萬別像我們這麼笨沒訂位就去哈哈

不然會很掃興低~


 
 

樓梯也做得很可愛




樓梯上來也擺了很多小盆栽

是一間讓你走到哪眼睛都很忙的餐廳哈哈


 

還有我很喜歡的古董鐘~



連menu都做得很美欸(佩服

對於它的內部裝潢實在是挑不太出來毛病

太厲害了!!


 
 

就連封面的值感都很好喔



套餐的組合有A和B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B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嘛

點A的話會來不及吃完吧嗚嗚



湯類我選擇的是我最愛的蔬菜湯♥♥♥♥♥

我不管去哪種餐廳

只要有這種湯可以選我一定選它

酸酸的超好喝的

改天應該來把他學起來(?)

不過直接叫豬先生煮應該更快哈哈哈


 

我和朋友點的分別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羅勒牛肉義大利麵
番茄烤雞義大利麵





飲料點的是

特調冰咖啡

冰沙
季節果汁


 
 

B套餐附的麵包

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出菜的速度滿慢的

連好吃的大蒜麵包都不是熱的

不熱就不好吃了啊啊啊啊



他熱的時候應該很美賣才是~


 

然後是我最愛的牛肉蔬菜清湯

超好喝的♥♥♥

味道很剛好

料也滿多牛肉也不會煮得很老~

我還滿推薦這道湯的



然後是冰沙

口味的部分是依據他們當天所準備的來做決定


我們去的那天是芒果口味的冰沙~

 
不過因為我對芒果過敏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好不好喝哈哈



然後是我點的季節果汁

喝起來感覺像是奇異果還有蘋果跟鳳梨打出來的(?)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特調冰咖啡

朋友說還滿好喝的~

喜歡喝咖啡的女孩們可以試試



羅勒牛肉義大利麵

剛開始吃還不錯

但吃到後來有點膩

不過牛肉滿好吃的~


 
 

番茄烤雞義大利麵

聽說烤雞滿好吃的

但我那天實在太飽了就沒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個我就有吃欸哈哈哈哈

而且好好吃♥

我吃了一口以後一直後悔自己沒點這個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很容易就膩了

吃義大利麵真的最怕的就是膩

重點是蛤蜊還滿多的喔

我發現他們雖然出菜速度慢

但送來的餐點用料都還滿實在也都還滿多的欸


 

然後是意外拍到的餐廳的一個小角落


好喜歡這樣的氣氛

感覺很像在國外

在一個溫馨的家裡然後安靜的吃著飯

感覺很享受



連上頭的燈也好有氣氛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店內擺設是很棒的

但建議想要來拍照的女孩們最好避開用餐時段

不然太可怕了

而且還會餓肚子哈哈哈哈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嚕





 
 

CaLACaLA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665-399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30~21:30
 
週五、週六:11:30~22:00
 
下午茶時段:14:30~17:30   
 

  







 

那麼~

大家再見(揮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