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發的是緊身牛仔褲文
 
其實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

這件牛仔褲我已經買一陣子了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超喜歡穿他的阿

是說我本來超討厭穿長褲的欸~

是有天逛師大逛進裘莉17的時候

看到一整排的韓國牛仔褲

都超緊超窄又超瘦整個超超超好看的啊!!

雖然我的腿很肉

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試穿了哈哈










那麼就來介紹細節吧~



首先是褲頭的部分

牛仔褲搭配金色繡線看起來很有質感

扣子是有點金橘色








二側有口袋

右邊的還有一個小內袋和一個同色系小金扣~

喜歡小口袋上面的縫線

覺得是很特別又很仔細的小地方



 






褲管的部分也是縫上金色繡線
 
因為我有改短(實在太矮

所以感覺已經不像架上的看起來那麼的緊又窄了(落淚





 






這是背面的樣子~

刷色是我還滿喜歡的不會很over



 

是說我當初在店裡試穿這件的時候

真的是超驚豔欸!!!

因為整個大腿肉肉都被收起來了

整個腿小了2.3號

而且雖然他很緊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這還不買嗎!?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買它!!!

畢竟牛仔褲這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屁屁後面有二個真口袋

有口袋的褲子會比較修飾屁屁喔~

口袋上面也有我喜歡的小縫線




 





小縫線~

這件褲子的料子算是有點厚的

但是有點厚度的褲子相對的穿起來就會比較挺

彈性也很好

很推薦跟我一樣肉肉的女孩買這件褲子(真心

會跟我一樣愛上穿長褲的♥











褲管的部分

整件褲子的質感很好

縫線也都很整齊

下次想再去裘莉17買其他長褲(跳舞+旋轉











後面的小布牌~

簡簡單單的我很喜歡~

有些做的太花俏我就覺得有點扣分











再來是我在家裡簡單的一些穿搭照

背景滿亂的請忽略...(嘆



基本上牛仔褲很好搭

所以想搭什麼就搭什麼~

不過最近我喜歡簡單的路線

所以我搭了一件今年流行的白色蕾絲上衣讓穿搭有個小重點

肉肉幾乎都被包起來了

這件褲子真的好厲害好討人喜歡 ♥






屁屁的肉也收收收

不過我的腿真的是滿粗的

所以現在我在實行瘦腿操

希望我會成功...




整個大腿中間的肉肉分的很開欸

是不是真的有點厲害!!

而且我穿這件褲子的時候

已經有好幾個人都跟我說這件褲子真的很顯瘦

它的威力大到連旁人都發現欸(得意










搭上最簡單的灰色背心

我真的很愛灰色背心哈哈

什麼都要搭他欸

最近還買了二件素T

不過等了很久他都還沒來




屁屁和後腿的部分~

屁屁肉有整個被提上來up up




最後是成功把大腿肉肉收起來的輝煌照♥










 

自從被這件牛仔褲驚豔了以後

我開始不斷的注意長褲

然後昨天又衝動的自己一個人跑去逛zara

然後買了一件白色的長褲好開心

未來的目標就是

繼續買長褲♥





喔  還有鞋子和衣服和包包哈哈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這篇我很努力的寫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推推

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到這件超厲害激瘦牛仔褲哈哈

下次見囉

晚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