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

這是我第一次幫姊姊養的調皮鬼發文欸~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他的名字了吧

小泡芙(很好吃~

雖然他很調皮

但他可是一個小女生喔(扭

或許現在是大女生了

因為他已經可以生寶寶了啦~

就是月經來了這樣

這種意義重大的事情讓我覺得就是要幫他紀錄一下阿!!

所以這篇文章就這樣生出來了









是說他剛登大人的時候

姐姐都還沒發現

不過一發現以後我姐馬上就衝去幫他買了狗狗專用的尿布

只能說穿起來好好笑又好可愛喔XDDD



只是他老大本人看起來似乎很無奈呢

是不是阿泡芙~



話說有一天我抱他的時候

他竟然把尿布掙脫了

然後就...

把血滴在我的衣服褲子上

我的天阿阿阿阿

還好我那時候穿的是睡衣(誤

不過看在她好可愛的的面子上

我就饒了妳吧(哼哼



覺得她真的好愛咬嘴唇喔

每次看他咬都覺得她很可愛

不過感覺也是準備要做壞事的樣子嘖嘖



又有一天我姐在洗澡的時候

只剩泡芙自己在房間玩耍

等我開門進去那一剎那

我真的是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又好氣又好笑這個成語的真諦

他整個把他的小窩給翻了欸欸欸欸

然後玩具亂灑

狂咬我姐的鞋盒

看到我開門以後他停止他撒野到一半的現場

翹一隻腳在半空中無辜(?)的看著我

是說那時候覺得他真的很調皮的另一個複雜心裡就是

怎麼可以這麼壞又這麼可愛阿

不過別以為裝無辜就沒事了蛤~~~

因為他馬上被洗澡出來的姊姊電的亮金金

哈哈





重點是他都很會挑位置坐欸

都喜歡坐在沙發上阿

挑個枕頭躺阿

還真是大爺呢~

不過看他因為生理期變成這樣

感覺有點可憐(笑

真是臭泡芙~

不過狗的尿布好像真的不是很便宜

而且包尿布的泡芙後腳都被尿布磨的紅吱吱

很愛他的姊姊只好自製尿布了

鏘鏘~



這是用絲襪做的喔


女生應該大家都有絲襪吧~

只要把裝人腿(?)的那二條絲襪腳剪掉

在屁股處再開一個小洞讓狗狗的尾巴可以伸出來甩

再把絲襪穿在狗狗身上

鬆的地方用一條橡皮圈或綁頭髮的橡皮圈綁起來就喔給囉!!

是不是很方便壓

而且也不用什麼成本

重點是絲襪很好洗也很快就乾了(筆記

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到它爛掉為止

只能說姐姐為了他真是絞盡腦汁呢(嘆






這是綁頭髮的橡皮圈

二條10塊的那種或者是其他的也都可以~



不過泡樸的腿腿太細了

所以鬆的地方就把絲襪打一個活結讓他不會太鬆就好囉

但別綁太緊蛤~

泡芙好乖喔都給拍(拍手



這是整體看起來的樣子~

是說他嘴巴不知道又去哪裡咬東西吃了


白白的一塊在那




開心的他換完絲襪尿布之後又跑去他最愛的腳踏墊上面趴著

啃他的潔牙骨了

真是愛抿嘴欸~







看完小泡芙以後

來看看Daria 養的小丸吧~

懶懶的懶懶的懶懶的

zzzzzZZZZZZ

是說他都很喜歡躲在很擠的地方睡覺

而且電視後面通常不是都很熱嗎?

奇怪的喵老大~



而且喵老大躺的姿勢也好奇怪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的手~

超像白色雪靴的

不過好處是都不會髒哈哈(誤

他都會用貓拳來反擊泡芙對他的攻擊

而且泡芙每次看到他都超激動的

一直要舔他屁屁還有耳朵

小丸都被他舔耳朵舔到閉上眼睛了

雖然小丸是男生顆顆

有點小害羞這樣

小丸!!!

是男孩子就要爭氣點阿!!



不過當老大還是得要有老大的樣子

看看我的金項鍊很閃吧~喵









最後附上一張小丸麻豆照(誤

他好像很喜歡看窗戶外面的小鳥和風景欸

看起來好憂鬱喔嗚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新主題嗎~

以後會多多寫他們的小故事的哈哈

也希望有更多題材可以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拜託嘛(扭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真的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