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這次發文很快吧(得意
 
哈哈
 
看到首圖加上上次的預告應該猜到今天的主題了吧~
 
(頭上的觀音痘也跟大家打個招呼吧~呼呼)
 
沒錯喔
 
我去把頭髮剪短了





 



 
是說我的頭髮也是二月多才燙的
 
髮型也是很喜歡
 
可是還是沒達到我心目中的樣子(扭~
 
加上毛躁髮的我又燙捲
 
整理得又不好
 
整個太失控了啦(泣
 
還在台北的我就立馬跑去找Genic的Cora 剪頭髮
 
因為朋友給他剪過覺得不錯
 
我就也試試看囉








今天的照片品質比較不好

因為忘了帶相機出門

請大家見諒呢(鞠躬

小女子會改進(腦袋嗎)的~




 





 

先來一張還沒剪頭毛的~

基本上我的頭髮最大的問題就是

1.天生毛躁

2.髮尾乾燥斷裂

3.髮尾黃黃的(因為之前染頭髮留下來的

4.頭髮愛捲不捲(?)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哈哈哈哈






 





真的很乾又很黃欸好像阿桑好想哭

頭髮還捲得亂七八糟(手殘




這張可以更看得出來髮色很不均勻

好糟喔

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太想把它剪掉了!!!

(是也已經剪掉了~




 






這是背後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頭髮們已經在鬧脾氣了

要捲不捲的這樣~



失焦...這真抱歉...

不過頭髮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好可怕







 



經過沒很久的時間~

咻咻咻的就剪完了



觀音痘真的好明顯喔~

Cora幫我原本頭髮燙的三個彎度剪到剩一個彎

這樣我用鬃毛梳可以比較好整理

也不會讓頭髮太直沒有捲度~ 






剪完之後整個大喜歡~ ♥ 

雖然還不太習慣哈哈

而且我一直覺得自己剪短像壞女人(笑





 



 




是說Genic家的飲料很好喝欸

尤其是奶茶

不過熱量很肥喔~要小心

(也是有點不懂那天自己的穿搭這樣




而且Cora是個正妹姐姐喔~

跟他聊天聊到他前一陣子去韓國雪拼

他說很好買

害我又更想去韓國了~

我要努力存錢阿







 




這是回家以後拍的~

所以光線更差了...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這個頭旁分滿好看的欸

多了幾分成熟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綁韓妞愛的低馬尾也很適合很好綁~

整個頭髮也變得很順

果然早該剪了呢

(豬先生一直說我不適合長髮   嘆

可是他自己又喜歡長直髮的女生哈哈~




 翻過來發現髮圈不是很美觀哈哈~














Cora說Genic有在賣適合毛燥專用的洗髮精

等現在的洗髮精用完我就要去買來試試看~

壓逼

好用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Genic在哪裡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電話:02-2721-2009

Cora 的部落格

這裡喔~(連結)


【Pearl X Cora 髮型變化總整理】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呢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a 中長髮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