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好久不見欸

我是Pearl

前幾天是快樂聖誕節 (連字都要聖誕一下)

不知道各位女孩兒去哪玩啦

有吃聖誕大餐嗎???

是說我的胃腸不適有點久

都不能參與班上的聖誕大餐聚 (哭

其實我好想吃阿阿阿阿阿

還好貼心的豬先生為我安排了清淡的火鍋

清淡...清淡...阿嗚嗚

不過沒關係

因為雖然腸胃不好

但聖誕禮物還是照拿啦~

就像首圖裡的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鏘鏘鏘鏘~

就是貴婦(?)手套唷

這是我物色超久卻一直都不敢花錢買的東西

因為...

他對我這學生來說有點貴阿

何況也不知道實不實用

不過這份聖誕禮物

聖誕老豬豬(?)還是幫我把他送來了

壓逼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我的新歡吧~

GOGOGO





嘿嘿

就是這個灰色手套啦

我覺得真的超可愛的花哈哈

材質是很舒服的棉

是在西門町主要幹道那的捷運站出口的誠品那棟屋子買的唷

(地點未免也太長)

它的櫃就設在anna sui 隔壁

款式有很多種

我選的算是裡面最基本的款了

其他的也有加一條珍珠鍊子在上面的

皮質的.荷葉邊的

很多都很可愛

可是我實在還不太敢挑戰啦哈哈

而且價位也是嘖嘖



光是這款比較基本的款式就要980了

就算其他的我很喜歡

就算是豬先生付錢

我也沒辦法那麼殘忍那麼阿撒力阿!!!

可是基本款還是比較百搭啦~ (旋轉+灑花)



雖然說這款是基本款

但他還是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做裝飾


這一張是最接近實色灰的顏色的

蝴蝶結是有點小ㄐㄧ(?)皮的感覺

阿哈哈

我不會打那個字我好弱喔






這是剛買來的時候

他會用一條小帶子把他綁起來

看起來做工是滿細的

缝線都很整齊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手套裡面有一圈有毛的地方是可以翻出來的

我覺得翻出來帶比蝴蝶結那面可愛



毛很鬆軟

像要炸出來了一樣

好舒服好可愛唷

豬老大

你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歡這個聖誕禮物唷呼~










再來就是我的手套穿搭自戀照了

不想看的女孩兒可以趕快跳出去

哈哈



雖然這樣很自戀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手套很有貴婦味(?)

有興趣想當一下假貴婦的可以奢侈的入手一雙





看起來真的好保暖呼呼

是說今年我都沒有跟聖誕樹拍到照

我也沒吃到聖誕大餐

我懷疑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忘記我啦 (落淚)










那麼雖然過了

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然後新的一年2012年快到了

大家新年快樂嘿嘿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ㄧ個推推或讚呢

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