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小小的一日穿搭文

有看上一篇Hana食記的應該可以認得這個紅色的大門~

大女孩的娃娃屋 ♥ Hana Cafe 2店

這一天和好久不見的姊妹去吃飯

所以就比較認真的打扮了一下XDDD




上衣:米羅(和美小店)
 
上衣的部分之前有發過文了~

在這篇喔(連結

只能說白色的雪紡上衣真的很好搭

早知道這夏天應該多敗幾件(誤



項鍊:師大夜市小攤子

項鍊是前幾天在師大路邊的小攤子買的

他不是固定式的

會一直轉來轉去

所以形狀都會不一樣喔~

我好喜歡喔嘻嘻♥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帶飾品的人

可是最近一直被好多部落客影響

發現一些簡單或者很素的穿搭再搭配一些簡單特別的飾品點綴一下會很棒

所以近期要開始瘋狂收集飾品(?)



手錶:網拍BLINK

然後是我觀望很久的小金錶

不過已經買一陣子了

是暑假剛放的時候在網路上買的~

喜歡的女孩應該可以善用一下搜尋功能~

應該都還很多網拍有在賣喔!
 


外套:中友旁邊的Color 前面的小攤子
 
然後因為穿無袖讓我的肉肉手臂有點羞人

所以我又搭了一件藕粉紫的西裝外套

但我最近一直在尋找新歡♥

想跟舊的西外說再見了(狠心撇頭



西外有一顆滿復古的扣子

但通常我都不會扣起來

不然看起來會滿正式的~

二側也有真的口袋



褲子:Jolie17

鞋子:amai

最近很喜歡穿窄褲~

這條也是之前就介紹過的韓國緊身牛仔褲

這條是在Jolie17買的

連結在這裡喔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上次去逛師大的時候又敗了一條淺色的牛仔褲

可是我有點忘記店名了...

不過他很好穿彈性很好

價錢也滿可愛的♥

好吧  我會去把店名找出來(淚



然後腳上的黑色涼鞋是近期的新歡~

是在amai買的

之前要買的時候居然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好不容易又等到他補貨

立馬下訂(手刀

寄貨速度超快超滿意的阿XDDD

底也很軟很Q很好穿

下次還要再買他家的鞋子嘻嘻♥








今天的一日穿搭就到此結束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嘻嘻

 
 

最近一直很想下手買lazybone 的T-shirt

我已經觀望好久了(淚

但一直遲遲沒下手

不過這個月的扣搭用完了

我要乖乖的等下個月阿嗚

不然就沒辦法存錢買相機了(淚奔

有買過lazybone的女孩們能不能給我點意見呢拜託~~

像是size建議還是材質等等

謝謝了♥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