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相信大家不用看首圖就知道小安的店已經開幕了吧

所以身為小安迷妹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賊笑

他一開店沒幾天我就手刀衝去拜訪了哈哈

而且小安的店就在忠孝復興站

離我超近的(扭

以後人家要常常去逛~

前提是如果手頭不緊的話

哈哈

店名就是叫做Nude

Nude是一間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店♥

裡裡外外的風格也都很有小安的味道

簡約又很有質感

當然衣服的風格和好品質也是一貫的小安風~



 
 
不過因為不曉得店內可不可以拍攝

所以為了尊重小安我就只有在外面門口拍了一張~ 


這樣也可以保持神祕

就讓大家自己去挖寶吧哈哈(被揍



畫面突然轉到晚上...

因為人家在進去之前居然沒發現門口右手邊的櫥窗(誤

所以逛出來之後趕緊補拍~



 
店裡的店員都很親切也很熱心喔

試穿什麼的也都可以安心的去試穿

在店裡不會有人趕你或者一直跟著你走來走去(超怕這種的>  < 


真的很喜歡那種悠閒逛衣服的感覺♥

不過看到小安和阿蔥還是好緊張

所以我根本無法完全放鬆XDDDDD




是說店裡每樣東西都超好看超小安的(扭

人家好想每樣都帶回家

但是學生的口袋總是空了點(嘆

以後等人家開始賺錢要好好的來買!!

店裡的每一件東西都超有質感的

而且質感看起來摸起來都超好~

小安挑的品質果然是很好♥♥♥




因為衣服實在太美了

所以身為學生口袋不滿的Pearl也還是忍不住帶了一件短褲回家(跳舞

等等就會有穿搭照了嘻嘻




不過除了灑錢(?)以外

當然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和小安還有阿蔥合照阿(扭

小安和阿蔥本人都好美好有魅力(暈

搞的Pearl自己超緊張的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他們太瘦腿太美了

所以我只好把包包拿來遮腿XDDDD

希望大家別見怪~





然後是晚上的Nude

只能說我真的很會逛

居然從天還亮亮的逛到天黑哈哈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但要記得帶好足夠的摳摳

要不然看到一堆美衣美鞋會搥心肝的(淚




再來是開幕前300名購物的來店禮~

嘿嘿

還好有前300名

畢竟我不是一開幕就馬上去

真的好怕沒拿到喔~

送的是牛爾的晚安凍膜系列

有三種不一樣的口味

改天試用了再來跟大家分享蛤~

不過來店禮未免送的太好了吧(抖 




 
 

以下就是穿搭分享

請大家加減捧場一下哈哈哈



將將將將

就是這件墨綠色的褲子~

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時候連線也有這件短褲喔

本來人家想要衝一波的

沒想到才猶豫一下就售完了(淚

不過去Nude可以試穿也不賴啦嘻嘻♥

試穿起來整個就是超好看阿(抖

怎麼能不買!?



為了搭配這件褲子的知性味(?)


所以我選擇了襯衫然後還有黑色的軍靴~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味道

所以下半年開始人家要開始裝個知性妹XDDD 

現在開始努力買褲子和襯衫~




背面有一個假口袋

size應該算是free size

是伸縮的而且褲頭是做成花苞的樣式很可愛唷♥

請大家忽略我的蘿蔔腿(灑淚



前面有棉繩的綁帶裝飾

褲子的部分則是做成拉鍊式的~

穿起來很顯瘦也很知性

這件短褲另外也有深藍色可以選擇

但是Pearl最近很迷綠色所以就帶了綠色哈哈

他算是有點偏橄欖綠的顏色~超可愛♥♥♥



看起來是不是很知性阿(得意

看起來也會比較成熟一點

畢竟人家明年畢業就要馬上出去找工作了

還是得要有所成長阿




這一套我還是搭白色的雪紡紗

襯衫和雪紡紗我之前都有發過文囉

炎炎夏日的清爽穿搭 X 夢幻女孩行李袋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爬一下文~

這套就比較沒那麼知性

走的是比較淑女可愛一點的感覺~

綁個all back應該也很不錯看
 


不過因為那天Pearl 還要去高美溼地

所以就沒帶太多衣服去換

穿搭只有拍了這二套

改天有在搭配別的衣服的時候我會再發文喔~



褲子的近照

這張還滿接近實色的

喜歡這件褲子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上面這張照片~



可以看得出來是雪紡紗的材質

而且質感超好的~


就連繩子的紋路也都好美喔(暈



背面的伸縮褲頭和假口袋~

忘了說他的二側有口袋喔

穿起來材質也很舒服很軟Q

整個就是挑不出缺點的一件短褲

真的好喜歡喔我的天菜♥♥♥







Nude在哪裡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0號

電話: 02 8773 9902 

營業時間: 二 - 日 :13:00-21:00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nuuddee 


大家快去找小安和阿蔥玩耍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改天可能會發篇高美濕地遊記或食記喔~

大家想先看哪一篇阿~

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