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到了

每天都好熱好熱好熱喔(汗

我又是個超會流汗的人

所以我整個對夏天又愛又恨阿(感傷

不過就算再怎麼樣熱

我還是得化妝才能出門

(是有多見不得人

可是夏天就是不想要熱熱黏黏又一直脫妝的底妝阿!!

這樣子要怎麼辦哩勒哩勒

好吧

好欠揍的開場文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是L'OREAL的產品

妝魔法柔焦慕絲喔♥

讓女孩們一起對抗炎炎夏日的脫妝和出油吧

GOGO   

那就來看看它的威力吧!

吼嘿



先來一下素顏照



不是我在說

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是很崩潰欸

我都已經心慌慌了痘子們還這樣熱情奔放

是要我認輸嗎!?  


好吧我認了...



基本上除了痘子之外我還有的另一個問題就是

二側臉頰有明顯的毛孔

雖然區域不是很大遍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討厭哪



像這樣

一個洞一個洞的

是挖好要來種田嗎? 種痘子嗎?


好吧我認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L'OREAL的柔焦慕絲真的是滿開心的欸(旋轉

畢竟我對他家的東西印象還不差

姊姊也很喜歡用他家的睫毛膏

所以我帶著雀躍的少女心(?)要來好好的用好好的抹~



 

而這瓶所主打的就是下列幾點


夏天使用妝魔法 柔焦慕絲後再上妝,可完美持妝,讓你和油光、脫妝說掰掰 

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5大肌膚瑕疵奇蹟般瞬間消失!




接下來就看我一步一步的放出驚人的使用照吧(抖



他的質地是介於慕絲和乳液中間

感覺又很像冰沙

但是觸感很舒服柔柔軟軟的又有點濕濕的

重點是完全不油膩!

我的用量大概是一元硬幣的大小~

就可以抹完全臉囉



基本上我會搭配大海綿來使用

避免手髒又去接觸臉讓痘子們佔了便宜(忿恨

用海綿也比較容易推勻至全臉~


 
這部分我是沾取一點點的量塗抹在左手手背上

抹開後來比較左右手的差別



這是抹開柔焦慕絲的左手(上圖)



這是沒有擦任何東西的右手(上圖)


這樣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差異

左手整個變的有修片效果也變得比較透亮了

而且手上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看起來很光滑~




左手細部照(上圖)



右手細部照(上圖)



再來我又把慕絲往手腕擦

右邊是塗了慕絲的左邊是沒塗的

可以看到右邊的部分整個變得比較亮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接下來我把柔焦慕絲塗到右半邊臉上測試看看 

發現比起左邊(大痘痘那邊)變的比較透亮了

結果大痘痘竟然變成區分方向的指標(誤



近拍毛細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這張看的比較清楚~



從正面照的樣子~



擦的是手指的那邊唷   


然後今天我是用這瓶柔焦慕絲上妝

底妝的部分就只有擦防曬霜和柔焦慕絲

再用遮瑕膏重點式的遮一下~





整個妝感很透很亮

完全不會覺得妝讓臉悶悶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扭

完全不油膩阿~

今年夏天應該會靠他度過了♥


 
就算上了一整天的課下來

也沒有什麼脫妝問題喔~ 

反而是我的眼線脫妝了囧





近拍一整天的妝容

可以看到毛孔的部分還是很不明顯~

皮膚像修過片的效果也依然存在哈哈



最後
 
用脫妝的眼線結尾哈哈



覺得這瓶真的滿推的

整體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討厭油膩膩的產品的女孩喔~

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也可以試試這瓶柔焦慕絲

好用♥


 

想要知道關於L'OREAL 妝魔法 柔焦慕絲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blogads-blogger&utm_campaign=2012-jun-basem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活動網站看看更多有趣的產品活動喔!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2011/

拜託幫 Pearl 推推一下啦~謝謝♥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喔~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