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夏天一到

想必大家應該就會開始在防曬這一塊努力用心了吧~

我平時其實幾乎可以說是一個懶得擦防曬品的人

因為很討厭那種黏膩又悶悶的肌膚觸感

所以寧可穿長袖或多批一件罩衫

也不願意塗上「那一層」防曬乳液(笑)

 

這次收到【Acorelle 日光意境】的邀請

要來跟大家分享真正清爽、不油膩

重點是還友善環境的防曬品~

(友善環境很重要哪!)

當然~我同樣也是用了一陣子以後

真的喜歡才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最近如果有在尋找舒服的防曬

不妨參考看看囉 :-)

 

- 本文為Acorelle 日光意境合作邀稿 -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抗UV護髮精華噴霧

這次收到的產品分別有「Acorelle 日光意境 全護植萃防曬乳」和「Acorelle 日光意境 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分別是臉部/身體防曬

以及頭髮的防曬噴霧~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首先先從Acorelle 日光意境 全護植萃防曬乳」跟大家分享好了

這款雖然名為防曬乳

但其實質地非常的水潤好推!

我自己覺得它反而比較像是水乳液呢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條狀的設計容量可是足足有100ml非常夠用~

而且防曬係數更高達SPF50

即使大熱天去海邊玩水也不怕!

 

最讓我在意的除了質地清爽水潤以外

它更是採用100%的天然成分/ 11%的有機植萃成分

當然口說無憑

大家都知道歐盟的檢驗規範可以說是很嚴謹的

所以它也榮獲了歐盟ECOCERT和COSMEBIO的有機雙認證!

對於我這種肌膚有點敏感的人來說

可是很放心的一項保證哪~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條狀的外包裝

裡面更是超級貼心的按壓式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順手

而且也能固定每次擠壓的使用量

不怕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照片中的用量大概是我擠了2-3下左右

可以看到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地真的很水阿~~

我才剛擠出來沒多久想要拍照

就馬上流下去了(笑)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而這款「Acorelle 日光意境 全護植萃防曬乳」除了通過歐盟有機認證以外

本身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溫和

並且具有高效的防曬能力

添加的天然植萃成分~防曬的同時還可以在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防水防汗、持久又不泛白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而且為了讓各種膚質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更是無添加香料、酒精、Paraben

強調連3歲以上的小朋友和敏感性膚質都可以使用的「物理性防曬」喔

因為沒有過多多餘的添加

因此即使塗了防曬再去海邊玩耍

對於海洋環境也是非常友善的!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而這款防曬主打臉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

但因為裡面添加了BIO摩洛哥堅果油、BIO橄欖果油等等營養成分

因此具有一定會滋養/保濕肌膚的效果

建議跟我一樣容易出油長痘痘的痘痘肌/油肌/混合偏油肌的女孩們

要先局部嘗試OK以後再用在臉上喔~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用在身體上~)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使用方式也非常輕鬆簡單

噴至想要的使用量以後再推開就完成了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因為質地非常水潤好推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推不勻或是黏膩不舒服

反而還有一種保濕滋潤肌膚的效果呢!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自然的潤色效果也不會泛死白

非常適合女生啊!

 

-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接下來要介紹我近期每天愛用的髮品!

Acorelle 日光意境 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有在染燙頭髮的女孩

或是容易有頭髮毛躁、分岔斷裂的狀況

這瓶真的很適合作為日常保養耶~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一樣也是超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因此即使使用在後腦勺的位置也完全零障礙!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先給大家看一張我早上起床沒整理頭髮的亂樣(誤)

因為去年頭髮被染壞了...

所以現在頭髮超乾也超級毛躁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基本上髮尾就是一個又乾又黃的糟糕狀態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討厭阿(淚奔)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將將將將~接著拿出Acorelle 日光意境 抗UV護髮精華噴霧」來救救我的稻草

富含99%的天然成分 / 57%的有機成分

同樣榮獲歐盟的有機雙認證

無化學防曬成分、化學香精

更具有天然萃取的有機葵花籽油等多種有機植萃滋養成分~

 

這瓶除了可以增加髮絲的保濕度、減少斷髮以外

防曬的效果也可以降低毛鱗片受損、乾燥呢!

而這些成分也同樣的可以被生物分解

友善海洋環境啊~(棒棒)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因為是油水分離的精華質地

因此使用前需要搖均勻再使用~

照片中可以看到搖一搖以後顏色會融合在一起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接著距離頭髮10-20公分左右的距離

噴在頭髮中段-髮尾位置

最後再用手指稍微抓均勻就完成囉~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對比

是不是差很多!!

整個頭髮的保濕度都提升了

髮尾也不會那麼乾燥又亂翹了~~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重點是因為裡面添加100%的天然萃取柑橘香氛

因此完全可以當作頭髮香水來使用

不僅成分天然又具有保養、防曬的效果

一罐就抵三罐了啊!

私心大推這一罐呀~~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二邊都使用以後頭髮狀況看起來就好很多了!

相信髮質沒像我這麼糟糕的人

一定會比我照片中看起來更好(苦笑)

Acorelle 日光意境抗UV護髮精華噴霧

這一瓶真的超級好用~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啊!

Acorelle 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抗UV護髮精華噴霧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二款「Acorelle 日光意境」防曬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唯有機 x Acorelle 日光意境 /

 

【周年慶期間限定】 全護植萃防曬系列

 

最高現折$500 → http://bit.ly/2KnX3o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

現在大部分都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追蹤我喔!

youtube 頻道:IMPearl 粉圓

:-)

 

 

那麼就下次見囉

掰餔~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