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Hair Salon

真的是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笑)

最近都把重心放在youtube頻道上

但其實我自己還是很喜歡打字時的感覺啦~

 

自從搬到台北以後

其實我經常在換髮型設計師

沒辦法~因為實在找不到讓自己很滿意、很放心的人啊!

(相信被剪燙染壞過頭髮的人一定懂我的感受)

之前在台北時就曾經被染壞了頭髮

導致我的髮質到現在都還非常乾、黃

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

 

沒想到在過年過後沒多久

我就收到以前我在台中時最信任

也給他整理頭髮最多年的設計師Cora的LINE

跟我說他和其他六位設計師朋友開店創業了!

「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

店內的裝潢擺設也都是每一位設計師參與討論

一手搭設出來的~

完全就是一間在實踐夢想的髮廊店啊!

也因為對於這樣的故事讓我滿有感觸的

(人家也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所以我又開始回去豐原找Cora用髮型

因為之前覺得很遠...所以很懶惰(誤)

↓ Cora是右邊數來第二位 ↓

https://i.imgur.com/MXMW46B.jpg

初次Hair Salon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霓燈LOGO~

很適合在這裡拍一張網美照啊(笑)

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

旁邊還有舒適的超大沙發區可以讓男友或姊妹在這裡舒服地等你

真的很貼心哪!

初次Hair Salon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居然還有吧檯!!

這裡根本不像髮廊~是咖啡廳吧

初次Hair Salon

整間店最棒的就是超寬敞的空間和超明亮的採光!

而這還只是一樓的部分

Cora偷偷跟我說~

之後還有會有接睫毛和美容的服務喔!

是不是超讓人期待的

完全可以大嬸般的模樣進來

女神的模樣光鮮亮麗的出門啊(笑)

初次Hair Salon

再來是我覺得最佛心的地方~~

我覺得一間髮廊要讓我滿意

除了要有信任的設計師以外

使用的髮品/染劑等等也很重要

畢竟用到不好的產品

頭髮就會馬上反應出來...

像我上面照片中的乾黃髮就是最好的例子

因為染劑太差勁啊!!(想到就很生氣)

 

而初次Hair Salon的團隊為了想讓大家用到好的產品

不惜砸下重本引進髮品界中的高級品牌「O Way 」

O Way 這個義大利品牌主打「有機、天然、無化學、純植物萃取」

讓大家在追求美麗健康的同時

也還能夠保育環境、愛護地球!

而他們家的產品主要原料來自於有機農場農作物萃取的純露與精油

可以說是非常環保又讓人安心的呢~

初次Hair Salon

除了內容物有機又環保以外

外包裝也非常有設計感~

而且所使用的材質也絕對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喔!

最重要的是...用起來真的超讓人驚艷、超有感的啦~

我試用完以後馬上跟Cora說我要買(笑)

初次Hair Salon

其實我這次來雖然是想要拯救我的稻草髮

但對於想要換成什麼樣的髮色

老實說我完全是沒有想法啊哈哈

所以我又老習慣發作

直接把整顆頭交給Cora 哈哈

畢竟交給他的髮型還沒有讓我失望過的!

(真心不騙)

初次Hair Salon

上完了染劑並且過色以後

Cora就帶我到洗髮區沖水~

可以看到沖水區也是超級寬敞啊

(照片裡的人不是我們哈哈)

初次Hair Salon

然後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太乾燥了

所以Cora特地出動了店裡的厲害武器-保濕儀器

聽說它會把水分子轉化成非常細小的白霧狀

讓頭髮更容易吸收達到保濕的效果

噴起來其實滿好玩的(笑)

初次Hair Salon

銀色筒狀的就是髮質保濕儀器喔!

長得其實滿可愛的哈哈

初次Hair Salon

接著大家最期待的成品照來了!

Cora這次幫我使用了一款特別的染劑

染得時候不僅沒有臭味以外

也不太有刺激頭皮的感覺呢!!

(這很重要啊)

而且染出來的髮色完全不需要漂色就很霧

髮質還比染前還要好太多

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啊~~~

初次Hair Salon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霧

實在是太喜歡了害我自拍了好幾張(笑)

初次Hair Salon

而這次的髮色也會隨著光照射的不同

產生出不同的髮色變化喔!

像這張在店裡拍的就比較偏向亞麻咖啡綠~

初次Hair Salon

沒照到陽光時就是很有質感的深咖啡色

看起來髮質超級好啊~~

初次Hair Salon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

所以前幾週去新加坡玩的時候

也拍了超多照片的哈哈哈哈~

初次Hair Salon

有的人想染綠色卻又怕很高調的話

這個髮色我真的真的超級推薦的!

完全好看到不行啊~~

好想下次再染這個顏色喔哈哈

初次Hair Salon

這次我也特地等染完過後的一個月才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一定很多人想知道退色以後會變什麼髮色

目前過了一個月左右

頭髮慢慢開始變成咖啡色系~

但是美美的霧感還是在喔喔喔喔

真的太喜歡了啦!

好期待下次再去給Cora換髮型

每次都是一個驚喜包啊哈哈哈

(因為自己都不先想好要換什麼髮型)

 

-

 

/ 初次Hair Salon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2529511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

電話:04-2529-5117

營業時間:星期一 ~ 六10:30-19:00 / 星期日11:30~17:00

設計師:Cora

 

現在我大部分都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追蹤我喔!

youtube 頻道:IMPearl 粉圓

:-)

 

 

那麼就下次見囉

掰餔~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