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肉毒瘦小臉

看到標題就知道~

我又去打了第二次的肉毒

上次去雅偲皮膚科診所給院長-魏嘉宏醫師打下巴時

【醫美】我終於也有下巴了!最自然的小心機微整│雅偲皮膚科診所-魏嘉宏醫師

院長就有建議過我可以再打一次肉毒

讓臉型更好、線條更順

所以五月的時候我下定決心又去打了我人生中的第二次肉毒(呼~)

 

首先我不得不承認這篇文章對我來說

不單單只是打肉毒瘦咀嚼肌這麼簡單

因為從小我就有咀嚼肌過大+國字臉的困擾

不管怎麼拍照、化妝

都沒辦法避免照片左圖中那超突出的一塊

即使我臉擺正也常常被說臉歪(哭)

所以對於髮型挑選或是戴帽子這一類的事情

我都有很大、很多的限制...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可以看到我以前拍的影片

都是完全沒抓自拍角度...

赤裸裸地拍下我的咀嚼肌(哭)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因為這樣所以我對自己的臉型真的滿沒自信的

除了自拍可以抓角度稍微能拍出好一點的照片

通常合照或是別人掌鏡的話

照片都會滿慘不忍睹的...凹嗚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因為上次給院長-魏嘉宏醫師打的下巴我非常喜歡!!

不僅施打的速度快狠準~打完以後效果也超自然

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沒人發現我去打下巴了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我依然很放心的交給院長~

畢竟醫美這種東西除了技術和專業度以外

審美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啊!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因為我長期都習慣用左邊的肌肉咬食物

所以我左邊的咀嚼肌也比右邊來的壯碩~

這次院長就有在左邊的咀嚼肌打較多的肉毒劑量

可以看到我用力咬合時有一塊很突出的咀嚼肌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老實說我不得不稱讚雅偲的診所人員

無論是院長或是護士小姐都很專業

也都會很有耐心的聽我的需求和想法

諮詢的時候我問了一大堆超無聊的問題~

他們也都是笑笑地一一回答我

整個就非常有愛啊~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放完包包以後要接著換室內拖鞋

然後就準備要敷麻藥了~~

其實因為我之前就打過肉毒

所以這次還真的沒有半點兒緊張感哈哈哈哈

不過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護士小姐人都很親切呀~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敷麻藥前再用相機記錄一下討厭的咀嚼肌們

希望他們不要再回來了~好煩啊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緊接著就上麻藥了~

大約要等個15-20分鐘左右

等到麻藥藥效發作就可以進入診間打肉毒了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雖然一點都不緊張

但還是想裝腔作勢假裝一下哈哈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接著院長就要幫我打肉毒桿菌了~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因為施打的過程中是不能夠拍照的

所以我就直接分享打完以後的照片囉~

因為針頭滿細的所以其實看不太出來傷口

打完就可以馬上去逛街吃飯什麼的哈哈

當然如果你需要口罩的話還是可以跟護士小姐拿~

我這個人是比較無所謂一點(笑)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打完以後護士小姐會給你二顆口香糖

讓你放在嘴巴裡咀嚼~幫助肉毒桿菌在肌肉裡擴散的更均勻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看的變化照了(笑)

最左邊是我還沒打肉毒以前的照片

中間則是打完一次肉毒以後

可以看到咀嚼肌真的消了不少!

而這次是在2017/05/13的時候打第二次肉毒

最右邊的照片則是2017/6/22的時候拍的

距離5/13打第二次肉毒後

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比起中間照片打了一次肉毒的效果還要再更進步!!

我真的快要哭了啊~~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把打二次肉毒跟完全沒打肉毒的照片放在一起

只能說實在是差的天高地遠啊(感動落淚)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現在拍照的時候也比較不需要一直去喬角度

可以很快地就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笑)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搭配上院長幫我打的超自然下巴

臉型變得超好看的啊~~~~

(好愛院長啊!!!趁亂告白)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就算側面看下巴也是超級自然!

院長的技術真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然後以前完全不敢戴的鴨舌帽

我現在也可以很安心的戴上了~~

想怎麼戴就怎麼戴嗚嗚嗚嗚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

就連內心的那些自卑感也被去除了

除了我自己感受非常非常深刻以外

連我身邊的好姊妹也都有感覺到~

果然是好姊妹啊(愛心)

雅偲肉毒瘦小臉-魏嘉宏醫師

最後還是想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雖然醫美不是變美的唯一途徑

更不是非做不可的一件事

但如果可以透過一點點小技巧讓自己變得更好

變得更加有自信、更快樂

那又有何不可呢?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夠更愛自己一分

先愛自己了~別人才會愛你

共勉之

:-)

 

 -

/ 雅偲皮膚科診所 /

官網:http://www.ars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電話:(02)2760-0055

 -

 

- 本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如有任何疑問建議向專業醫師諮詢 -

 

那麼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