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自從開始上班以後

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淚

所以更會特別珍惜週末的休憩時光

就算只是靜靜地待在草地上發呆、曬曬太陽、散散步

然後再泡上一杯好茶、吃幾塊小點心

都會覺得非常地放鬆享受~

 

-  本篇文章與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合作 -

 

「一手茶」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電商品牌

主要是在販售全台冷飲門市所使用的優質茶葉、茶包

讓消費者在家裡面也可以輕鬆享受到好茶~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他們家專為女性設計的新系列

本人看起來也少女心滿滿的「菓系列」果茶茶包

 

其實每次上班到下午時段

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欸...這篇應該沒被公司的人看到吧?

所以也已經漸漸的養成要喝一點東西來提神的習慣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小村百香芒果果味茶

鮮摘水蜜桃蘋果果味茶

野莓多多果果味茶

 

之前我都習慣每天喝一杯咖啡來提神

但是因為我本身胃腸不太好

太常喝咖啡就滿容易有胃痛的問題

所以後來就會改喝茶葉~

((雖然好像也沒比較好哈哈哈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看起來比我現在喝的茶包更厲害的水果茶!

感覺又比茶葉味道更富有變化性

而且也比較健康哪~~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包裝上我覺得非常衛生 x 新鮮~

是一包一袋的設計

所以想要隨身攜帶泡著喝的話

(例如:野餐、旅遊)

也是非常方便的喔!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這系列最特別的是採用了原果細切的技術

直接把德國進口的果乾原料切成6mm的小果粒

所以更能夠充分釋放出水果的香味與營養~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可以看到茶袋裡面有很多細小的水果粒~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小村百香芒果果味茶(上圖)

 

我和粉圓弟、粉圓媽一起開心的試喝

一致認為這系列的果茶喝起來沒有人工味!

跟一般市面上的果茶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果茶內使用的原料也都有通過檢驗

 在這種食安問題很嚴重的時代

沒認證過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太敢隨便亂吃...

 

這系列果茶一泡開就會散發很自然的果香味道

尤其是水蜜桃口味更明顯!

((就是旁邊的人在喝  你也可以聞到陣陣水蜜桃香味的概念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野莓多多果味茶

色澤呈現漂亮的莓果色~

味道也是充滿濃濃的莓果味((扭

聞起來真的非常自然  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相信有在喝這類茶飲的人一定可以懂我的感受~

 

因為是針對女性族群設計的

所以大家最在乎的熱量也是有被深深地列入考慮

一包的熱量只有8卡左右!!!

((是不是真的低到不行哈哈哈哈

喝起來真的是非常自然順口的

帶點些微水果本身的酸甜味

但甜度不高所以不會很膩~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莓果口味~

喝起來酸味較重一些

但是莓果的香氣很濃郁!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小村百香芒果果味茶

添加芒果與百香果,酸中帶點微甜感

最後再利用檸檬草點出清爽的香氣

調和出不膩口的清爽滋味

家人與朋友試喝後皆認為百香果味較濃郁

喝入後才會在嘴裡散發出淡淡的芒果香氣~

※因為我對芒果過敏的關係,所以此口味改請家人/朋友代為品嚐分享

-

鮮摘水蜜桃蘋果果味茶

濃郁的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

混合著淡淡的蘋果香~

這款是我認為最能代表少女心的一種口味

香中帶點微甜  卻一點都不膩口

是會越喝越喜歡的果茶味道

-

野莓多多果果味茶

 精選五種野莓( 藍莓/草莓/黑醋栗/覆盆子/蔓越莓)

名副其實的野莓多多((笑

香氣雖不及水蜜桃口味重

但卻散發一種莓果獨特的滋味

比起水蜜桃又再更酸一點

喜歡喝酸酸味道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一款

-

【沖泡方式】

 熱飲 :茶包放入500cc 的90度以上等待3分鐘

第一泡喝至一半可回沖250cc 熱水,可回沖2次

((我自己都只泡一次讓果茶包完全釋放,味道也會更濃郁,但回泡滋味就會變得較淡喔))

 

 冰飲 :茶包放入300cc 的90度以上熱水等待6分鐘

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冰塊降溫,也可以另外添加蜂蜜、果糖增加層次感

 

 冷泡 :將茶包放入600cc 的常溫水,進入冰箱冷藏12小時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菓系列」果茶茶包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賣場請點我

 

 

天然順口的果茶滋味

推薦給一樣喜歡喝茶的你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

 

 

下次見

掰掰!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