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今天又是唇膏文啦~

但相信這篇文章大家應該是等滿久的了

這次真的是速速下標、速速實測、速速剪片發文

也因為想趕快提供心得給還在觀望的人兒參考

所以像是影片等等處理得不好的地方

還希望大家見諒阿((拭淚

 

話說大家都非常愛的台灣本土品牌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居然出唇膏了((尖叫

身為迷妹的我當然立馬找粉圓姊一起湊3支999元的組合

然後為了湊免運~

也順便一起帶了瓶指甲油

 

這篇文章會針對下列幾點分享

1.顯色度/飽和度

2.滋潤度/滑順度

3.長時間持久度實測

※為了實際測試效果,使用唇膏前皆未做任何唇部保養

-

影片如無法觀看請點此處:請點我

-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一如以往地~

包裝承襲品牌的簡約個性風格

外觀非常有質感!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唇膏的盒子上也有印上該色唇膏的顏色標籤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這次的唇膏包裝採用的是光澤面的外殼

上面有立體低調的品牌字樣

看起來有一種專櫃品牌的高級感~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打開後的金屬光澤面

一樣有品牌LOGO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這次帶的色號分別是#17、#19、#21

基本上官網的形象照非常非常的美!!

所以我光是選色就選了好幾天((笑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由左至右分別是#17  #19  #21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可以看到摩登先生他們家真的非常注重小細節

連唇膏上頭都有自家的品牌字母

整體呈現出來的設計感真的讓人無話可說((拍手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首先就從#17 RUNAWAY 開始介紹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請以此系列照片的顏色作參考)

這款顏色是滿亮眼滿深的一個橘紅色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被官網的麻豆燒得亂七八糟

因為那個麻豆真的太仙了啊!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手部試色~

我個人覺得17號跟官網上的色差沒有差得太多

顏色也非常鮮豔飽和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擦起來非常蓋唇色!

但質地有些偏乾

所以在擦的時候會較不滑順

唇紋的部分並不會特別明顯~

但也不會有修飾遮蓋唇紋的效果喔

#本身是唇紋深、唇色深的人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19 CAN'T LET GO

這款是帶點螢光色的橘粉色系

官網的麻豆一樣非常仙((暈

http://i.imgur.com/a3WbvaS.jpg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手部試色顏色依然非常飽滿

但可以看到下端的位置有些許的唇膏小顆粒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擦到嘴唇上後就更明顯了((抖

比起其他顏色

這支使用上有一種較難塗均勻的狀況...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雖然我知道嘟嘴有些人非常受不了

((我自己就非常受不了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這麼近一大張((笑

但我是為了讓大家將細節看得更清楚

因為嘟嘴更明顯啊!

總而言之

我個人認為#19比#17擦起來要不均勻很多

而且也特別的顯唇紋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21 SEASONS CHANGE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21是一款偏裸的粉色調

我自己在官網上看到的時候非常非常喜歡!

所以對他整個抱著極高的期待感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最左邊的即為#21的手部試色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燈冷!

天啊!這不是我要的顏色啊~

只能說擦上去的一瞬間我心裡就閃過這個念頭

覺得官網上的#21應該要在更裸更不鮮豔一點

而不是甜美的粉紅泡泡啊~

總而言之#21真的讓我好飲恨

說好的裸粉色唇膏呢?

-

手部與嘴部試色完畢之後

我就使用了#17和#21疊擦出門參加同學會

並且做了長時間持久度測試(有吃食物)

時間約早上9點多到當天晚上8點多

中間只補過一次唇膏喔!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滿厲害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吃麵包的時候居然不太沾唇膏((驚

(其他食物示範請參考影片)

 

經過飽餐一頓之後

(真的是無顧忌地大口吃)

我們接著來看看唇膏的表現如何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只能說嘴唇真的好像渴了很多天似的

#沙漠中遊走多日的少女

內側唇膏的部分幾乎全掉光了

外側也是有些斑駁

唇紋的部分應該就不用我再多說了~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可以看到斑駁一塊一塊的樣子

只能說嘴唇又乾唇紋又深的我

好像真的不太能駕馭這支唇膏((笑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這張可以看得更明顯一些~

建議嘴唇症頭跟我一樣的人

使用這支唇膏前真的需要滋潤一下雙唇

免得這樣的窘況真的有點尷尬...哈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希望大家沒被我的大嘴照嚇到)

大約在下午2點多左右

我用了#21補擦唇色

可以看到因為剛剛嘴唇太乾導致唇紋現行後

補擦的唇膏就無情地卡在我的唇紋裡了((暈

而且上嘴唇的部分也可以看到塗擦不均勻的狀況

-

直到晚上回家

我繼續大口開心的吃著晚餐

並且從下午到晚上都沒有再補擦第二次唇膏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雖然燈光的關係拍起來有些不明顯

但基本上就跟下午的狀況是一樣的

外側顏色些許斑駁但仍顯色

內側的部分幾乎掉光光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斑駁的樣子...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

但最後還是要說~

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基本上它的顏色表現真的非常漂亮飽和

為了使用他~我會好好地事先做好護唇打底的((笑

-

心得總結(滿分五顆星)

1.顯色度:★★★★★

2.飽和度:★★★★★

3.與官網形象照之顏色相符度:★★★

4.滋潤度:★★

5.滑順度:★★

6.持久度:★★★

7.好卸程度:★★★★

8.包裝質感:★★★★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指甲油

然後偷渡一下#7017指甲油

顏色是深藕紫色~

我就是無法抗拒藕色系列無誤!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指甲油

擦第一層偏豆沙色

第二層則是照片中的顏色喔~

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

好擦 x 快乾 x 顏色美

建議沒買過他們家指甲油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唇膏指甲油

最後希望今天的心得分享有幫助到你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影片

也請你們用力地幫我點一個讚喔

:-)

 

 

下次見

晚安!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