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距離上一篇"愛丟卡慘死"系列的文章

已經滿久了

那時還在倒數百天的日子

沒想到一轉眼就來到了#46天

我的心情大概就像首圖這張照片一樣

在黑暗中又帶著些許微小的發亮發光的希望吧((笑

 

因為倒數的日子越來越少天了

其實最近也聽到越來越多人跟我說

覺得我們遠距離可以撐將近一年的時間很厲害

#當然比起真正遠距離戀愛的人~一年真的不算什麼

其實在這段遠距離的煎熬(誤)開始前

也是有很多身邊的人叮嚀著我呢

內容不外乎是

1.有些人去到那就會遇到真命天子/女

2.有些人只追求過程  不在乎最後的結果

諸如此類的話語

我也真的聽了不少

當然一開始我也曾害怕過

擔心這段也算經營滿久的感情就像泡沫一樣...不堪一擊

但也知道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他

那這段遠距離的考驗

才真的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畢竟一段感情不就是應該建立在對彼此的信任上嗎

因此我後來還是選擇百分之百全然的信任

無論他在澳洲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

其實我都不太會去多加過問

多半只是因為他提起

然後我好奇才會多問幾句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有時想想自己還真的滿傻滿天真((笑

畢竟這樣全然無防備的心理

赤裸裸地的確很容易被踐踏呢

但即使這樣

我還是想要選擇百分之一百的相信

我想這樣的我

他才不會真的捨得欺騙我對吧哈哈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其實最空虛的莫過於是這一年時間沒有他的陪伴

當然也因此能跟好姊妹還有家人更加親近與相處

但總覺得以後他提起這段在澳洲時光發生的事

我就會是個局外人((大哭

連他澳洲認識的朋友我也是...

徹徹底底的局外人((崩潰大哭

我其實超討厭這種感覺的

但這完全是內心的小惡魔在作祟

總不能為了這種超瞎的事情不開心啊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哈哈

好吧~我就是個任性的女友((攤手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雖然這一年的空缺是個小遺憾

但總覺得經過這一年的時間也讓我們彼此更加堅定

距離他回來的日子越近

我們就更會不斷的給彼此加油打氣

雖然大部分時間裡在哀號的人還是我哈哈

但還是會覺得

嗯~這個人真的有在乎我

非常好哈哈哈哈哈哈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在南瓜下是他燦爛的傻笑~喂)

不過雖然已經進入倒數#46天

但我卻覺得日子好像過得更慢...

每天都在癡望著手機的倒數日APP

看看到底還剩多久

但其實因為每天都看

所以心裡都知道剩幾天啊!?

不過還是依然很盲目的

每天都用不一樣的算法想說服自己剩沒幾天了

例如:剩6個多禮拜、再過幾個周末、再過16天就剩一個月

諸如此類的一直鬼打牆((笑

但我還是想說

時間真的過的好慢呀~~~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這是他在最後一個待的城市-墨爾本拍的照片)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最近這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已經相思病病入膏肓

我一直瘋狂的作夢...

內容不外乎就是他回來了

但我卻都是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或許是我不知道面對一個一年沒見的人

(雖然幾乎每天通line)

還是自己日夜瘋狂想念的人

到底我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或是第一句話該說什麼才會自然又不冷漠

但又能表達出我的開心和想念

也曾想說...

該不會我會直接噴淚

說不出話來

畢竟我就是個非常容易哭的女子

((雙子有二顆心  所以是很敏感的阿~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當然也曾想過是不是要去接機

畢竟去年就已經沒去送機了

((一方面是因為要上班))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去的話一定會慘哭))

((所以深思熟慮後還是選擇不去送機))

但接機好像又會讓我的情緒太赤裸裸了

這樣的話我又覺得很難為情

畢竟機場人很多呀~

((我覺得這篇怎麼變成我在自言自語?

總而言之...我應該還是不會去接機((笑

避免出現什麼大哭的尷尬場景出現哈哈

這種太丟人的戲碼

還是留給彼此就好~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然後這篇超沒重點的接近了尾聲

希望大家不要看完摔電腦哈哈哈

((但這是我最近很寫實的心聲阿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等老大回來要去哪裡吃、哪裡玩

想把錯過的一年份通通都補回來

雖然想一起做的事情再平凡不過

但真的好令人期待~

最後只想說

倒數的日子希望能再快一點吧~

雖然我還沒準備好要用什麼表情和言語來面對他

但是只要他能快點回來

這一切的尷尬就都不重要了~

澳洲打工度假遠距離戀愛

BTW

當然分隔二地就要好好善用地利之便

即使隔了超遠的距離

還是要操控男友去Sephora幫我好好的買買((跳舞

這樣期待他回來的心情又更多了幾分

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這篇文章應該會是老大回台灣的最後一篇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半夜又默默的孤獨寫著遠距離日記

荼毒大家的眼睛((笑

那麼~

也希望正在遠距離的大家

都能趕快等到見面的日子

一起加油!

:-)

 

 

晚安

祝大家有個美夢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