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MEIER.Q

好久沒發一日穿搭文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超愛的睡衣((誤

其實我不只買了這些

不過因為有些穿起來以後沒到非常喜歡

所以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但還是會偷渡幾張我自己滿喜歡的某一件上衣

zara MEIER.Q

先從這件我尋尋覓覓很久的睡衣風襯衫開始介紹好了

這是我在店裡面直接買的

剛剛找了一下zara的網路店面沒有找到

所以不曉得現在是不是還有在賣...

這件真的非常睡衣

有在尋找睡衣風衣服的人真的別錯過!!

zara MEIER.Q

這件是長版的版型

材質就真的是睡衣的那種緞面感

光滑光滑的~

二側和胸前都有口袋

側邊則是有開岔設計

總之就是一件穿了會非常(真的是非常)顯瘦的一件美衣!!

zara MEIER.Q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他有鑲白邊的設計

因為看起來真的太睡衣了哈哈哈哈

zara MEIER.Q

一整排的排扣

內側也還有貼心附上一顆備用扣

但如果掉不只一顆

也是只能說掰掰了((笑

zara MEIER.Q

二側的口袋

口袋還算不錯深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東西會掉出來~

zara MEIER.Q

領口的部分做得滿有立體度的

看起來整個更有氣勢啊!!

zara MEIER.Q

細節近拍

zara MEIER.Q

這件的藍色滿有質感的

是帶點深的寶藍色

我個人覺得很襯膚色~非常好看!!

zara MEIER.Q

帽子則是之前有分享過的草編帽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文章

【穿搭】夏日的草帽小特輯│Pazzo、HARU's Fashion

zara MEIER.Q

這天去看繡球花

只能說實在是熱得太誇張

人也多的很誇張((笑

所以照片拍出來好像都沒有太好...

而且我的頭髮也因為流太多汗搞得自然捲都出來了((菸

zara MEIER.Q

黑色的針織長褲則是MEIER.Q家的

有再發摟我穿搭文的人一定知道他是我的愛買台拍之一哈哈

剛剛上去看這款針織褲只剩下駝色

不過我覺得駝色也很好看

只是我的屁屁實在太有肉

需要黑色大神來遮掩((笑

韓系俐落感修身針織微寬褲

MEIER.Q針織褲

zara MEIER.Q

這款麻豆穿大約是九分長度

我身高155cm

穿起來整個變落地褲

欸!意外跟上現在的流行也不錯哈哈哈

矮子也是有春天der((跳舞

zara MEIER.Q

然後附上睡衣襯衫平日的實穿照~

zara MEIER.Q

最後偷渡一下另一件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針織上衣

也是MEIER.Q的~

俐落斜口鏤空設計薄針織上衣

我是灰色人所以這款依然帶灰色

剛剛看官網只剩下白色跟淺藍色~

zara MEIER.Q

領口處有挖洞設計

可以微微露出鎖骨

看起來有視覺上的顯瘦效果不錯不錯((笑

zara MEIER.Q

雖然是針織材質

但其實滿薄透的~~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很熱

我幾乎每個星期上班都一定至少會穿到他一次哈哈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衣服太少???

zara MEIER.Q

最後一樣要用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

 

上次在粉絲團詢問大家想要抽什麼類型的禮物

看了一下好像還是唇膏居多~~

所以我今天會出發去買唇膏喔!!!

預計下周就可以來玩抽獎遊戲((跳舞

想抽獎的人兒記得要關注我的粉絲團

才不會錯過抽獎啦~~

 

那麼

下次見囉!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