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忙了這麼久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發文了((哭

前陣子一直在面試找新工作

一直到這週~

終於正式搬到台北

也順利開始上班了

雖然上班以後可能也還是會龜速發文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維持每週更新一次影片或文章喔!!

 

每到六月

就是我的變髮月

因為這個月份壽星有打折啊!!

此時不整理待何時是不是((笑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首先還是要先來張整理前的對比

畢竟有對比才看得出到底是差多麼多哈哈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其實頭髮長長的時候

我基本上出門都會用電棒整理過

所以也不至於太凌亂哈哈哈

在我剪頭髮之前

我也有先錄了短髮整理的影片要跟大家分享

其實真的很好整理~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去剪短髮這樣((笑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頭髮已經呈現整個大布丁

後面的自然捲也是有點小失控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時間快轉~來到整理完頭髮以後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又有挑染!!!

繼上次桃紅色的挑染之後

因為夏天到了

所以Cora幫我調了淺色系的奶茶色x淺金的挑染

看起來會比較亮~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側面的澎度我非常喜歡!!

Cora總是可以只用剪髮就讓我的頭髮變得很有立體感

所以有自然捲的人真的可以不用害怕剪短髮呀!!

因為我本身就是自然捲人~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我很喜歡這次染的顏色

而且搭配上淺金色的挑染

我覺得讓簡單的奶茶色變得很跳很特別~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因為短髮比較強調線條和層次感

所以其實我建議大家剪短時可以搭配染髮

除了讓髮型更完整之外

整體線條、層次出來也會更好看喔!!!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側面的澎度真的超立體哈哈哈哈

透過這樣的澎度修飾

真的會讓臉型變小!!

我這個國字臉人完全有深切的感受阿嗚嗚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後面就是一顆超澎的小香菇哈哈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

我覺得這次的髮型也滿能符合各種風格

有時候看起來滿文青的

但想要來點成熟風格也是超好看啊!!

 ((我已經快換手機了...請暫時原諒我這極差的畫素哈哈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那天出門外拍新髮型的時候

居然遇上下大雨((哭

所以頭髮變得很毛躁...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髮型非常好整理

尤其是越亂越有型

所以我早上出門的時候都不太需要整理頭髮哈哈哈

只要稍微處理一下瀏海就好~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我覺得這次染的髮色讓氣色變得很好~

感覺皮膚有變白的錯覺((笑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然後夏天到了

一定要草帽呀!!!

我只能說淺髮色x短髮x草帽

真的是perfect match!!!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而且這次的髮色不管搭什麼顏色的草帽都很好搭阿~

是一種會讓自己完全開啟瘋狂自拍模式的概念!!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然後之前都沒跟大家分享我的護色產品~

這次順便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這條也是Cora介紹我用的

我自己已經用到第二條了

護色洗髮乳通常只要在染完頭髮後的一個月內使用就好

所以其實一條就可以用很久~~

 

主要目的就是保護染後的髮色不要太快流失

讓頭髮比較有光澤

不然花了錢把頭髮用的美美的

一下子顏色就退掉也太浪費了((苦笑

這點錢我覺得還是可以投資的哈哈哈哈

他們的商城也有賣:請點我

不過那天在店裡消費的時候

店裡買比網路價更便宜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遇到活動折扣的關係

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比較看看

HappyHair豐原三店短髮染髮

最後就用一張有事的自拍照結束今天的變髮日記

只能說搭配帽子真的好好看呀~~~~((自我38中  請勿拍打

 

 

【Pearl X Cora 髮型變化總整理】

 對之前粉圓仔髮型有興趣的人兒

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看看Cora的巧手魔力喔!

 

/ Cora的粉絲團 /

Cora Chang hair style

 

Happy Hair 豐原3店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9巷6號

Cora電話:0921-398-512

Happy Hair 豐原三店電話:04-2522-156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0:00 - 20:00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