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BOX PONY

MEMEBOX 要進入台灣了!!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彩妝品牌或是化妝技巧超威的PONY女神的人兒

對MEMEBOX應該都不陌生吧((笑

所以這次粉圓仔實在很開心可以收到他們家的邀請呀~

 

- 本篇為MEMEBOX邀稿合作文 -

 

這篇除了會「極 ! 度 ! 誠 ! 實 ! 」的分享產品試色和使用心得之外

還會用這次收到的產品來跟大家分享「甜美」和「成熟」2款約會妝容

是不是覺得非常實用阿哈哈((笑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觀看

不用擔心這篇邀稿文就只會是一面倒的稱讚說詞

甚至是昧著良心說謊去欺騙你們東西有多好用!!

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可能去做的((舉手發誓

 

OK~

因為這篇文章的照片滿多的

所以我就趕快開始跟大家分享吧!

MEMEBOX PONY

一開始收到的外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BOX

跟他們家的品牌名稱倒是互相呼應呢

((一直硬要把MEMEBOX叫成妹妹盒子))

MEMEBOX PONY

這次體驗的商品分別有5款唇彩和2支眼影筆

還有MEMEBOX和PONY聯名的眼影盒SHINE EASY GLAM 2

MEMEBOX PONY

包裝是非常有質感的紙盒裝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是產品上都會直接寫上他是什麼((笑

例如唇膏就會寫 I'M LIP STICK

除了看起來簡單明瞭之外也滿有趣的哈哈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筆狀的產品好了 

MEMEBOX PONY

看到盒子上印的不做動物實驗的標示

不得不說好感度的確會UPUP

畢竟動物實驗是很殘忍的事情 

MEMEBOX PONY

由上往下分別是

我愛眼影棒 #ES405 Spinel (紫星砂)

我愛眼影棒 #ES404 Milky Way (玫瑰晶)

我愛水漾唇蠟筆 #CY204 Juliet (火鶴粉)

我愛霧漾唇蠟筆 #CY252 Lora (裸粉) 

MEMEBOX PONY

蠟筆系列的產品基本上都是從後方旋轉出來的

非常方便~

以下則是使用心得  給大家參考

 

- 唇彩筆 -

1.顯色度高

2.滑順好上色

不過「我愛霧漾唇蠟筆」因為是霧面唇彩

所以多少有點偏乾

像我這種唇紋深且嘴唇乾的人

用這款唇紋就滿明顯的

((等等會有照片可以參考))

不過基本上還是非常好推、好上色

※為實際測試唇膏,因此文中的照片皆未事先使用護唇產品及唇部遮瑕 

 

- 眼影筆 -

1.顯色度高

2.滑順好上色

3.不易掉色 / 暈妝

這款眼影筆老實說真的沒什麼缺點

尤其是他還很不容易掉色!!

對我這個容易出油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大概就是筆頭設計有點小粗

所以畫比較細節處的時候((例如眼尾ㄑ字))

就會稍微比較失控一點 

MEMEBOX PONY

試色照分別是由左到右的這四色

顯色度很好

質地也非常滑順好上色

從這裡可以稍微看到#CY252是霧面的

相較之下#CY204就水潤很多

MEMEBOX PONY

用卸妝水擦拭過

發現筆狀唇彩都掉光了

但是眼影筆的顏色居然沒什麼動靜!!

真的超不掉色啊((笑

註:右邊有淺淺的紅色口紅痕跡是下面要介紹的不太掉色口紅

MEMEBOX PONY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其他的3支唇膏

別看他們包裝很簡單

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喔((是在說自己嗎

哈哈哈哈

MEMEBOX PONY

其實

他們本人超級美阿!!!! ((尖叫

由左至右分別是

我愛口紅 #MT007 Monica (莫妮卡)

我愛口紅 #GL001 Adrenaline (紅色誘惑)

PONY 聯名款櫻花浪漫口紅 #03 Orange Dahlia (花瓣橙)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以下是使用心得

- 唇膏 -

1.顯色度高

2.滑順好上色

3.淡淡舒服香味

4.非常水潤 juicy

 

「我愛唇膏」系列有一個點在這裡老實跟大家說

我不知道他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就是他乾掉以後"很不容易掉色"

連我喝水、吃中餐 / 晚餐都不太掉色!!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在卸妝的時候會比較難卸

我自己是用眼唇卸妝液卸掉3張化妝棉才搞定

((因為他卡在我深深的唇紋裡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和接受程度來選擇是否要買他~

不過撇開卸妝比較花時間這點

他的確是一款接近滿分的唇膏((大拇哥 

MEMEBOX PONY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試色照

可以看到顏色非常飽和

而且質地滿水潤的

MEMEBOX PONY

PONY 聯名的這款顏色就比較偏甜美的淡色系

質地水潤

顯色度也很不錯

MEMEBOX PONY

PONY 聯名款 SHINE EASY GLAM 2

最後要介紹的是人氣很高的PONY 聯名款6色眼影盤!! 

MEMEBOX PONY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大面鏡子

重點是還有封膜!!!

這未免太貼心了吧~~

然後眼影上面有一層透明塑膠片避免髒污

上面也有一一印上眼影色的名稱 

MEMEBOX PONY

本人也是美到翻掉((尖叫

上面那排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

下面排則是粉色和紫色調的配色

其實這盤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妝容

真的CP值超高無誤!!!!!

不愧是PONY女神((跪

我本人真的大力推薦這盤眼影啊!! 

MEMEBOX PONY

裡面除了右下角的帶紫深咖啡色是霧面的顏色以外

其他都帶著閃閃的亮片 ~

MEMEBOX PONY

上排試色

顏色都滿顯色的

而且質地也很滑順 

MEMEBOX PONY

下排試色

比較起來粉紅色跟紫色算是裡面顯色度比較低的 

MEMEBOX PONY

所有試色合照

- PONY 眼影盤 -

1.顯色度高(除粉紅色和紫色略低)

2.滑順好上色

3.暈妝程度低

(大熱天 / 中午12:00左右~晚上11:30左右 / 眼妝小暈)

 

使用下來

我個人覺得這盤有點小小飛粉的狀況

另外「Shine Dew」的亮片比較大、比較閃

所以如果眼皮會泡泡的人就建議不要大範圍去暈染

除了上述2點

其他真的沒什麼大缺點欸哈哈

這盤真的可以買!!((拍胸 

MEMEBOX PONY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妝容了((汗水

首先先來一張底妝完成照

等下會直接分享眼妝和唇妝喔

 -

/ 甜美系春日感繽紛妝容 /

MEMEBOX PONY

首先先用淺色在眼皮打底

打底色可以讓後續的眼妝顏色更漂亮、更顯色 

MEMEBOX PONY

用Shine Peach

暈染超過雙眼皮摺一點 

MEMEBOX PONY

接著用Shine Rose

從眼頭暈染到眼尾

並且是越到眼尾暈染越高((類似三角形的形狀))

下眼影部分也沾取同色暈染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 眼尾ㄑ字處需和上眼影連結 

MEMEBOX PONY

沾取紫色加強上下眼尾ㄑ字的深邃感 

MEMEBOX PONY

使用眼影棒#ES404打亮眼頭位置

MEMEBOX PONY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和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眼尾自然平拉即可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接著拿出霧面唇彩蠟筆 #CY252

上唇是素唇

下唇則是上了唇彩以後 

MEMEBOX PONY

可以看的出來霧面的唇彩筆真的滿顯唇紋的

不過顯色度很不錯!!

((為了實際測試唇膏效果及顏色  事先皆未使用護唇產品及遮瑕產品))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接著拿出水潤唇彩筆 #CY204 擦在唇內側

製造一個咬唇妝

然後再使用剛剛打亮眼頭的 #ES404 畫在上唇中間、下唇中間的唇線位置

淺淺的就好~

這樣可以讓嘴唇有更豐潤的效果 

MEMEBOX PONY

甜美感的約會妝容就完成囉!!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

/ 成熟姊姊感放電魅惑妝容 /

MEMEBOX PONY

接著進入成熟姊姊感的妝容分享~

首先一樣先用米膚色打底

然後用 Glam Mocha 暈染至雙眼皮摺左右的高度

((不用刻意超過))

MEMEBOX PONY

拿出眼影筆 #ES405

分別暈染上眼皮的眼頭1/3、眼尾1/3

((只要眼頭和眼尾就好囉))

下眼影的部分也是使用同支眼影筆

暈染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 眼尾ㄑ字需和上眼影連接 

MEMEBOX PONY

張開眼睛的樣子

MEMEBOX

接著用 Shine Dew 打亮上眼皮的中間((眼球突出處))

及下眼影的眼頭1/3處 

MEMEBOX PONY

接著用黑色眼線液畫上一條眼線

眼尾的部分微微上揚 

下眼線則輕輕帶過(需畫滿)

MEMEBOX PONY

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啦!! 

MEMEBOX PONY

拿出 #MT007 畫滿整個嘴唇

比起蠟筆唇彩

我個人更喜歡「我愛口紅」的系列

除了更水潤好塗之外

顏色也更加飽和

重點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笑 

MEMEBOX PONY

#MT007 的顏色是裸粉色

感覺是滿沉穩知性的一個顏色

我自己非常喜歡!!!

擦上去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

btw 就說我的唇紋真的很深

不是在開玩笑的哈哈哈

所以平常我上唇彩前一定會先用護唇膏打底 

MEMEBOX PONY

接著拿出 #GL001

一樣擦在嘴唇的內側

製造咬唇妝效果

MEMEBOX PONY

不得不稱讚這支的光澤度真的很好

有種瞬間唇紋被減緩一些的錯覺

而且顏色是非常美的帶桃亮紅色 

MEMEBOX PONY

大姊姊系的放電魅惑妝容就這樣完成囉!!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因為私心太愛這個妝容

所以自拍了非常多張((笑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用我最愛的一張假掰照結束這回合((笑

IMG_8214

/ 粉圓老實說 /

最後再跟大家總結一下這次的體驗心得

我個人覺得MEMEBOX的彩妝品真的非常有誠意

雖然那支霧面唇彩筆有點偏乾

但是體驗下來各系列唇彩的顯色度都非常好!!

而且使用起來也都很滑順好塗

顏色也都很美!!

以價位來說的話

CP值真的非常非常高((拍胸

 

眼影的部分

眼影筆真的沒什麼缺點

除了剛剛有提到的筆頭小粗了點

實在是挑不出毛病了

而且他的持妝度真的很不賴

眼影盤的部分就是會有小飛粉的問題

但我自己是覺得影響不大

顯色度的部分基本上表現得也很不錯

持妝度也在我接受範圍

畢竟在這種大熱天裡~

要我這個混合偏油肌人頂著妝一整天

還要完全不暈也是有點難啦((笑

整體來說如果滿分5顆星

我會給4.5顆的高分評價!!

那麼這次的體驗心得報告完畢!!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

團結!!

:-D

 

MEMEBO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meme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mmeme_taiwan/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MEBOX PONY SHINE EASY GLAM 2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