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登登!!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剛入手的植村秀的唇釉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唇釉

然後

就被我遇到這麼好用的~~((跳舞

我真的大愛這支

不管是在水潤度、質地或是顏色和包裝上

都非常touch我的心((扭

 

看到標題

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今天的唇釉分享

不只是只有單單試色拍拍自拍這麼甘丹了~~

沒錯!!

今天有粉圓的中餐吃吃喝喝大考驗

為的就是要來測試吃吃喝喝以後

這支唇釉的顏色到底還能不能好好地在嘴巴上((笑

那麼就繼續往下看吧!!

-

-

植村秀唇釉

首先打開的樣子是這樣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包裝~~

黑色的外殼搭配上露出來的唇釉顏色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拿到就已經很滿足了的感覺哈哈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先給大家看一下唇釉的刷頭

刷頭設計是有弧度的

所以塗在嘴唇上的時候會更加的貼合唇型

上色起來也會更方便啦~

我自己滿喜歡這個毛毛刷頭的觸感

擦起來很舒服((大拇哥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薄擦在手上的試色

這支唇釉裡面有含很細很細的亮片

非常非常漂亮!!!

擦在嘴巴上的光澤度感覺也會更閃

我自己超級喜歡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亮片))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然後再開始測試前有小小的試驗他的黏膩度

基本上我覺得以這類質地的唇部產品

他不算黏耶~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很黏((抓頭

所以滿意外、滿驚喜的哈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這次除了單擦之外

也有分享跟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45的疊擦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首先先試色YSL #45給大家看

顏色是帶點桃色的紅色

算是顏色滿紅的一支唇膏

之前也有寫過專文分享

【唇膏】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14 / #45 試色分享(影音+圖文)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上唇是植村秀#CR02S疊擦YSL #45之後的顏色

下唇則是原本植村秀#CR02S的顏色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上下唇都疊擦#45

顏色會變得比較重比較鮮艷一點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顏色!!

而且因為這二支唇膏的滋潤度和光澤度都非常優秀

所以整個嘴唇超水潤

看起來就很想啾阿!!!

#老大表示他其實沒有想吃化學加工品

((相機有點吃妝  實際顏色更紅一些))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超水嫩!!!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然後也給大家看一下單擦植村秀#CR02S的樣子

顏色是淺淺的橘粉色

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上班上學也可以用

我覺得買淺色系列唇膏的好處就是可以有很多變化

因為可以跟手上現有的其他產品混色疊擦

然後變出一個新顏色這樣~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就算是單擦滋潤度也非常棒

感覺我很深的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事前完全沒有使用護唇產品喔))

我只能說

這支真的大推!!

有在觀望他的人真的可以去櫃上試試

而且我那天去中友的植村秀櫃上

還遇到帥帥的櫃哥來幫我介紹

我當下整個超緊張啊((羞奔

還一直傳line跟我姊說櫃哥好帥~~~~~

((這女人瘋了))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CR02S

其實最近我和我姊還有買蘭芝的雙色唇膏和雙色眼影

不過因為缺貨缺得很厲害

所以目前我姊的唇膏寄到了

但我的還沒...

((我們找不同代購))

然後眼影也是我姊買的

不過似乎要到5月才會到貨了...

((我姊的戰鬥力真的不容小覷))

等我拿到我的唇膏在跟我姊的份一起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影片+文章

不嫌棄的歡迎發摟我的粉絲團和Youtube頻道喔!!

:-)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 uemura 植村秀 唇釉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