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今天的彩妝分享很特別~

除了彩妝品的試用分享之外

還會有二種不同的妝容示範喔!!

只能說這篇真的是姊的嘔心瀝血之作阿((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 本篇為CouleurCaramel焦糖色邀稿體驗文 -

CouleurCaramel焦糖色是法國天然有機彩妝品牌

彩妝品多使用天然有機的材料製作的~

所以就算是孕媽咪也可以使用喔!

而且既然體質較敏感的孕媽咪們都可以用

我們一般人用起來就可以更安心了~

 

包裝的部分也是講求環保概念

所以使用完後都可以在做回收利用

重要的是他們「不做動物實驗」!!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我對他們品牌的第一印象非常有好感啊((笑

#愛護環境  地球只有一個

 

加上之前VOGUE和女人我最大也都分享過他們家的東西

不得不說我真的整個人都來勁了哈哈(嗯?)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首先還是先來一張大素顏

最近這幾天都熬夜

所以整個看起來超累的...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二頰處則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額頭則是泛紅和痘疤((苦笑

欸~額頭狀況超多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瞬間毛孔細紋撫平凝膠

首先使用的是可以撫平毛孔和細紋的凝膠產品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未開封前有封口

這點我覺得很衛生很好((拍手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擠出來是很奇妙的黃色凝膠

摸起來有一種粉粉的質地

據說可以有效控油~

我自己當天從下午1點多到晚上9點多才卸妝

出油狀況是真的滿少的

不過因為那天天氣比較涼加上我又一整天窩在家~

所以就僅供大家參考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左半邊沒使用 / 右半邊使用

覺得手上使用後效果還不錯~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然後使用在臉上以後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近照~

感覺使用後有一種「打柔焦」的感覺

而且肌膚觸感真的變得非常滑順!!

這點我真的滿驚豔的!!!!

柔焦的效果連毛孔的部分也有稍微被修飾了~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看一下對比照~

可以發現毛孔處也被打了柔焦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聞起來則是有一種有機植物的味道~很特別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雖然額頭痘疤依舊

但還是有一種打柔焦的滑順感~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透無瑕定妝粉底膏 #11柔沙淺米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然後打底完成後

就進入底妝的部分~

底妝是粉底膏的設計

我之前沒有用過粉底膏

所以覺得還滿新奇的!!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擦在手上試給大家看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我自己覺得還滿好推開的

妝感也很自然~

不過因為最近我的臉滿乾的

都會有脫皮的狀況

所以擦起來妝效就偏乾較不服貼

我覺得這支比較適合膚況較好的時候使用~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不過妝感真的是很自然的效果~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另外一點很不錯的就是遮毛孔的效果還滿好的耶!!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都消失了~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但像是比較嚴重的痘疤還是需要重點遮瑕一下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比較嚴重的痘疤和痘痘遮瑕完以後

看起來勉強過關((苦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立體仿真眉筆 #20深棕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這次拿到的眉筆是有點深的咖啡色

雙(多)頭的設計似乎已經是最近眉筆的趨勢

不過對於我這種懶得帶一堆東西的人還是很受用的((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顏色真的是滿深的

整體看起來很像鉛筆哈哈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眉刷的部分刷毛質地偏硬

不過並不會有使用起來不舒服的狀況

只是我個人還是偏愛軟一點的眉刷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不過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不曉得是不是我拿到的眉筆顏色真的太深

還是他顯色度真的太好

這真的是一支要下手極度小心、冷靜的眉筆((笑

一不小心就會變蠟筆小新阿((欸~是押韻嗎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我畫完之後會再用另一頭的眉刷把筆觸和顏色刷勻

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喔~

不過筆芯真的非常好上色!!

顯色度也是驚人的強((跪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愛情瞬間眼影(雀躍繽紛系列) 139曖昧鬱金香(紫) / 140惹火桃花(粉) / 141微醺香檳(橘)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眼影的部分則提供了三種顏色

顏色都是偏向春天的繽紛色系

老實說我看到紫色真的是挫勒等((抖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眼影的包裝也是紙板的環保設計

但我覺得包裝非常有質感欸!!

尤其是上面的小麻繩超可愛~

我超愛這種麻繩的!!!!

以前都還會特地去買來包裝禮物((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顏色上都有帶點亮粉

但亮粉很細緻

所以用起來不會有泡泡眼的問題((這真的超重要!!

我是那種很容易有泡泡眼的人

所以亮片感太over的眼影色我就無法((菸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我一直很想買桃粉色的眼影

這次真的是很幸運地讓我get了((笑

而且顏色還滿美的說~~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然後是讓我驚恐的紫色((大發抖

其實我覺得它顏色看起來是漂亮的

但是我怕我駕馭不了阿!!!!?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沾取一點眼影試色給大家看~

我覺得讓我很驚訝的是他的粉質超!級!細!

這真的讓我大大的shock了!!!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顯色度的部分從左到右開始越來越低調

我覺得看到這裡真的安心很多哈哈哈哈

畢竟紫色太顯色我也會很困擾阿((哭

不過香檳橘這色真的超美!!!

這色真的大推((拍胸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首先就先用香檳橘打底

暈染到雙眼皮摺的高度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你們說這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亮粉的感覺也很細緻

所以看起來不太會泡泡的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接著用桃粉色暈染眼尾處

桃粉色使用起來的效果偏霧面質感

看不太出來有亮粉的光澤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我覺得疊擦香檳橘以後整個層次又往上升了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香檳橘暈染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眼頭的部分則是用桃粉色去帶

這張可以看到香檳橘是明顯帶著光澤感的

桃粉色就偏霧面質感

但疊擦的效果真的讓我超喜歡!!!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再來將最後的鬱金香紫色暈染在下眼影的眼中到眼尾位置

((和香檳橘的暈染位置相同))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鬱金香紫的顯色度又比桃粉色更低一些

所以可以安心的少量多次去做暈染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完成後就會看到下眼影的眼尾帶著淡淡的紫色

我自己真的完全沒想過會喜歡上紫色眼影!!

但他的紫色真的很有質感

不是那種擦了整個歐巴桑大崩壞的((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然後再補上眼線和睫毛膏的部分

眼妝就完成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我在這裡真的很老實的跟大家說

我一開始打開包裹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不會跟那盒紫色眼影合得來

還拿著那盒眼影跟P姊說

這顏色會搞死我((哭

結果沒想到最後他們三個的組合會讓我整個愛到不行啊!!!!

人真的不可貌像,化妝品更是!

#這是我這次的人生體悟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給大家看一下近照

雖然一直重複真的很囉嗦

但我認真覺得這就是屬於春天的妝容無誤啊!!

到底!!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顏色((暈

認真大推這三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 223引狼火紅(紅) / 240暗處索吻(暗紫紅) / 260奇幻珊瑚(橘紅)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大家看到唇膏的顏色應該也會跟我的第一印象一樣充滿驚恐

最右邊的顏色我真的...比看到紫色眼影還崩潰((笑

我不曉得廠商是不是太看好我的實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OK~總之姊是不會輕易就認輸的((撥劉海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由左至右的試色分別為

奇幻珊瑚 / 引狼火紅 / 暗處索吻

((是說名字取的還真是令人害羞~喂)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因為眼妝的部分是走一個春天感妝容的粉嫩色調

所以唇膏的部分我當然毫不猶豫選擇的珊瑚粉橘

到這裡幾乎就算是滿完整的一個妝容了~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因為我嘴唇本身就容易乾且唇紋偏深

加上為了測試唇膏所以沒有事先使用護唇產品打底

((平常我使用唇膏前一定會護唇))

所以照片裡看起來我的唇紋就還是很明顯~

不過據說這支唇膏裡面含有植物油成分

對於我這種大乾唇可以盡量滋潤一點沒關係呢((笑

而顯色度的部分~表現倒是真的很不錯呢!!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再來我在嘴唇內側疊擦了紅色((引狼火紅))

製造一個咬唇妝的效果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鮮艷一點的唇妝((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疊擦紅色之後

妝感看起來就比較成熟一點點

剛剛的等級如果是花園小精靈

現在大概是花園精靈王

((真的很敢說))哈哈哈哈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疊擦紅色後的唇妝近照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結束了比較清爽的春天感妝容後

大家應該非常好奇剛剛那個令人崩潰的暗紫紅色唇膏吧((笑

我在拍完春天感妝容後

直接就用了自己的深咖啡色眼影和暗紫紅((暗處索吻))唇膏壓上原本的妝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沒想到效果居然超好的!!!!

因為完妝後覺得實在太復古

所以我立馬拿了電棒把頭髮也用成了比較復古的髮型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OK~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棒哈哈哈哈

不僅成功攻下了看起來難度很高的唇膏色之外

還讓自己完全變成是一個可以去參加復古趴踢的概念啊!!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不得不說這個復古妝容真的大大勾起我的彩妝魂!!

我不知道自拍了至少50-60張照片吧((大笑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眼妝走一個小小煙燻的感覺

眼線和眉毛也特別的去加粗、加深

搭配起顏色較深較重的唇色

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眉筆沒刻意刷淡的效果大致就是這張照片裡那麼濃))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唇色真的超級美~~

是一個大姊姊系的感覺無誤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決定下次要頂著這個妝髮去喝喜酒

實在是太喜歡了啊((跳舞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最後用一張「極度入戲」的自拍照結束這次的分享((笑

 

Couleur Caramel CC焦糖色

粉絲團:Couleur Caramel Taiwan-CC焦糖色

哪裡買:momo賣場

VOGUE特別報導

女人我最大推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