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這篇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生出來啊~~

其實原本我只拍了圖文教學的

結果後來覺得自己的Youtube頻道荒廢太久了

就又找時間拍了影片教學

直到昨天我還在開心終於把影片剪完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相機一直都用最低畫素在錄影........

完全天打雷劈啊啊啊啊啊

我朋友還跟我說了一句刺痛我新但又覺得很貼切的話

「你這樣就像是用舊款的折疊式手機在錄影」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總之影片還是有剪完~

不怕模糊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一下((苦笑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首先還是要先來一張底妝完成的痘痘照(嗯?)

雖然混合肌的我在冬天其實肌膚狀況會穩定很多

但是這幾天瘋狂熬夜所以痘痘還是來找我了((哭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這次的妝容主要是透過橘色系的顏色來化

所以腮紅的部分也是橘色系的~

而眼影則是#Integrate BR750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首先先沾取最左邊的米白色塗在眼皮上做打底

在眼皮上先打底有二個好處

1.可以讓後續使用的眼影顏色更顯色

2.減少眼皮出油的狀況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這個米白色的珠光算滿細緻的

所以對我來說很棒

因為我不太適合珠光比較over的眼影

會容易看起來眼睛很拋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張開眼睛的樣子~是滿低調的顏色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再來使用剛剛那盤眼影最右邊的膚金色

在眼皮上面做一個三角形的畫法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從眼頭到眼尾開始由低到高的暈染

到眼尾處時在勾回來

最後在眼尾處再加深顏色增加深邃感~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張開眼睛的樣子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左邊沒化  右邊有化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接著一樣用膚金色畫下眼影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畫的範圍也是一個三角形

越到眼中越細

眼尾處則是和上眼影做一個連結

達到「把眼睛框起來」的效果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眼尾連結處~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Dolly Wink 打亮筆

接著拿出打亮筆(也可用眼影打亮色)打亮眼頭處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這支真的非常好用!!

筆芯非常軟非常好畫

而且淡淡的珠光顏色畫起來也不會太over~

完全會想要再回購啊((雖然他才剛買沒多久哈哈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用打亮筆畫剛剛下眼皮的前1/3處

做一個打亮眼頭的動作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可以看到他的光澤是滿細緻的那種

而且效果也很好

我自己很喜歡~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Dolly Wink 咖啡色眼線筆

這支是跟剛剛的打亮筆一起買的

筆芯一樣也很軟很好畫

但上次帶著妝運動的時候

流汗還是會暈

((目前大概只有CLIO的Kill Black眼線液是我自己用過連大哭也沒暈的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沿著眼型在內和外都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不用特別拉長或拉翹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因為這次是想要走無辜的感覺

所以眼線只要帶出眼神就可以

不用特別去強調

(也可以用深咖啡或黑色眼影取代)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畫好之後的樣子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戀愛魔鏡 纖長款睫毛膏

這款是我專門買來要擦下睫毛的

因為他的刷頭是梳子狀的比較好刷~

影片裡面有拍刷子頭的樣子

(但正確名字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因為我的眼睫毛很容易塌

所以擦睫毛膏的效果都不是很厲害哈哈哈哈

我還在找厲害睫毛膏中~~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不過這支擦起來的效果還滿自然的

只是他非常濕潤又乾的比較慢一點

所以還沒乾的時候很常一閉眼就會沾到眼皮((翻桌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Maybelline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這支效果很棒

而且乾的也很快~

刷頭也非常好用不太容易沾到眼皮((拍手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用這支上第2-3層

睫毛終於明顯一點了((歡呼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接著一樣用剛剛那二支睫毛膏

「依序」的上在下睫毛上

#下睫毛的刷法影片裏面有教學喔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因為這個妝我畫了滿多次

所以照片滿多的

我下面在放上一些其他天拍的細部照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這一天花比較多時間在刷睫毛

所以刷得比較好哈哈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LANEIGE蘭芝 保濕唇部遮瑕膏

這支是之前在韓國買的

現在拍賣也可以買到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他雖然很濕潤

不過遮蓋唇色的效果不是很好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氣墊唇膏B02

這系列我在寶雅試色的時候

顏色選擇很多而且也都很漂亮

但唯一一個大缺點就是太乾!!!!!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畫起來的顏色((天人交戰

而且畫咬唇或染唇妝都非常好畫

但是這裡我決定不特別推薦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判斷哈哈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打開是長這樣

唇膏是有點偏粉狀的

然後是裝在左邊的銀色蓋子裡面

非常酷~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不過刷頭的形狀設計的很好畫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整體妝容完成後的樣子!!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可以看到唇部真的很乾哈哈哈哈

((我還有先用DHC的乳油果木護唇膏先打底過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唇膏顏色是滿自然的橘色~淡淡的

 

接下來是一連串自拍照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滑過去哈哈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上面的灰色毛衣這四張都沒擦唇膏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上面這二張都有擦唇膏

橘色系無辜感好好小姐面試妝拜見長輩妝

最後用一張賣萌無辜照結束這回合((誤))!!

這次的妝感真的滿溫馴無害的

所以我面試還有過年和長輩吃飯時都是畫這個妝喔!

本來想要在情人節前就發妝文的

結果我的龜速...一如往常哈哈哈哈

不過三月還有一次情人節應該還來的及吧((笑

 

最後附上辛酸的模糊影片教學...

看不到影片的也可以點這邊喔

https://goo.gl/M4uy8b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下次見((揮手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